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天王 結果共7,238筆

  • 天王星大樓成打卡勝地?男女開心擺拍遭撻伐

    花蓮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影響嚴重傾斜,造成一名33歲的康姓女教師不幸喪生,目前仍在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民眾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天王星大樓當成打卡景點,到現場開心擺拍,遭批評用別人的悲劇,滿足自己的娛樂,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受災戶在苦中作樂,但管理員看過照片表示,他們並不是這裡的住戶。
    2024/04/07 14:41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多為租屋客 淚訴「住戶和房東拿補助、我們呢」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花蓮首當其衝災情慘重,截至(7)日受損建物通報高達233件。如今強震過後,災民安置及後續重建等成為外界討論焦點。其中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租客表示,現階段談到的補助多為房東和住戶,但天王星大樓有很多租屋者,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重視他們的權益。
    2024/04/07 13:53
  • 花蓮地震/七旬受災阿北慟喊:住的地方都沒了 老了去哪找工作

    0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迄今第五天,各地救援活動持續進行中,受災戶及當地居民也努力恢復正常生活。《TVBS新聞網》實地到花蓮採訪受災居民,倒塌的「天王星大樓」受災戶目前大多安置在中華國小,但今(7)日就將撤離,轉至下一個安置點,一名受災戶阿伯受訪悲觀喊,認為「死了還比較輕鬆」,現在連住的地方都不確定、人生沒目標,「年紀這麼大要到哪找工作?」,下一步何去何從,十分憂心。
    2024/04/07 13:25
  • 花蓮地震/餘震不斷天王星大樓「更斜」 支撐鋼梁增到6支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在地震中嚴重傾倒只能拆除。今(7)日拆除工作來到第3天,不過花蓮至今大小餘震不斷,讓拆除工作一波三折,危及的是大樓有傾倒角度愈來愈大,現在已緊急停工並將支撐鋼梁增至6支。
    2024/04/07 12:07
  • 天王星大樓強震傾斜!2人擺拍「比薩斜塔」 網:拍照看場合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一名住戶康姓女老師甚至為了救貓折返回現場而不幸罹難,不過今(6)日卻有網友發現有兩名民眾在天王星底下擺出「扶比薩斜塔」的動作,怒批:「別人在受災的時候,你卻在旁邊無聊?真是夠了」,不過有不少網友點出,這兩人疑似就是天王星大樓的受災戶。
    2024/04/06 22:14
  • 11:52花蓮又震!天王星大樓碎石掉、工人逃

    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變成危樓!拆除過程中,又發生規模5.2的地震,導致現場大小碎石,不斷掉落,拆除作業更一度停擺,其實,不是只有拆了就好,工作人員速度會放慢,是因為也要配合檢方追查,有沒有人為因素,所以每拆一段,就停下來拍照,讓後續調查,可以進行。
    2024/04/06 20:36
  • 圖輯/花蓮震後第4天…救難隊搏命搜救 災區湧善心物資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今(6)日為震後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各災區進行搜救工作,與時間和天氣賽跑。而在上午,搜救人員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尋獲1具遺體,經確認為21歲的胡姓女子,除此之外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也持續進行拆除工作,還有不少民眾送來不少物資,希望能為救難隊加油打氣,也撫平災民傷痛。《TVBS新聞網》整理了花蓮各區的災情畫面,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6 19:24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可申請補助! 震後北市建物增「3紅單8黃單」

    花蓮大地震後,各地都傳出建物受損情形,根據內政部國土署截至4月5日統計,已確認為紅單的有18件,黃單也有34件,但國民黨立委就質疑,花蓮天王星大樓之前就被列為黃單建築,喊話政府公權力介入。
    2024/04/06 13:42
  • 天王星拆了!住戶盼尋獲財物 刑警先幫登記

    天王星大樓住戶看著昔日熟悉的住家被拆,心裡五味雜陳和滿滿無奈。有南非籍老師的護照和全部家當都在房子裡、一樓的菸酒行老闆則擔心自己非所有權人無法領補助。由於目前還沒開拆民眾住家,還未尋獲財物,但住戶先跟刑警登記。
    2024/04/06 13:33
  • 拆「天王星」卡關! 6日上午一度動工又暫緩

    花蓮7.2強震已經進入第4天,原定要在兩周內拆完的天王星大樓,因為餘震頻傳,加上下雨的影響,拆除進度似乎面臨卡關。
    2024/04/06 13:01
  • 影音/花蓮嬤憂衝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 要拿救命錢哭求:我兒中風

     
    2024/04/06 12:33
  • 影音/花蓮女師救愛貓魂斷天王星大樓 輔導主任哽咽:昨還熱情道別

     
    2024/04/06 12:27
  • 影音/人車驚逃!飯店相隔天王星大樓一條路 監視器拍到坍塌瞬間

    2024/04/06 12:27
  • 影音/花蓮女師救愛貓遭壓身亡 救難隊鑽危樓聲聲喚:帶妳回去

    2024/04/06 12:04
  • 花蓮地震/阿伯喊「活70年沒遇過這麼大」:花蓮人從此怕地震

    花蓮0403大地震,造成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搜救行動持續中。《TVBS新聞網》實地抵達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現場,周邊菜市場攤販心有餘悸,一位77歲蔡姓阿伯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花蓮人,花蓮地震頻繁,但活70年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大的地震,喊「花蓮人從此怕地震」,回想地震發生當下,「手拉著欄杆,感覺都要飛出去」,更稱,「現在想起來地震當下,腳都還會發抖」。
    2024/04/06 11:48
  • 花蓮地震/瓦礫堆有雞!飼主不捨「救難隊搏命」暫放生:有植栽和水應能活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造成縣內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昨(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只是美聯社日前進到災區時,竟然發現天王星大樓的瓦礫堆中,有公雞在裡面,而雞隻的主人也現身了。
    2024/04/06 10:50
  • 花蓮地震/天王星最新進度曝!改支撐結構恐傾倒、緊急暫緩拆

    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花蓮地區重創,其中軒轅路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昨(5)日就開始拆除作業,不過由於拆除會改變結構支撐等,今(6)日決定拆除作業暫停,相關人員將討論後續如何拆除。
    2024/04/06 10:14
  • 強震亂清明連假! 東大門生意慘 攤販虧大

    花蓮知名東大門夜市,鄰近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重創,再加上現場飄起毛毛雨,夜市生意大受影響,手搖飲業者也說,真的虧很大,畢竟為了因應清明連假,足足備了兩倍以上的貨量。
    2024/04/05 21:42
  • 家要被拆了 天王星住戶撐傘佇足3小時

    天王星大樓今天(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除了看房子最後一眼,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目前已規劃2處「拾得物」收集站,由警方代為保管,並公告招領,居民可以主動洽詢。
    2024/04/05 20:54
  • 餘震中斷作業! 天王星大樓又向前傾1公分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也搭建鋼梁防止大樓傾斜。原本預計今(5)天下午開始拆除作業,不過因為接近1點時,再度發生震度4級餘震,工地考量施工安全延後作業。
    2024/04/05 20:21
  • 火車通了!40家外媒挺進花蓮 CNN:看見台灣韌性

    根據外交部統計,這次有超過40家外國媒體,前往花蓮報導災情。CNN記者也在台鐵搶通後,搭乘火車進到災區,CNN報導指出,除了天王星大樓倒塌外,附近的建築完好無缺,當地居民也開始正常生活,足見台灣嚴格的建築法規,讓災損降到最低。
    2024/04/05 20:13
  • 花蓮地震/雷達測到生命反應「是康老師愛貓」?搜救人員解釋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位在花蓮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因震傾斜,當天原已撤出的天王星7樓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康師親友昨(4)日發協尋文盼能找回貓咪,搜救人員在找到康師前利用雷達有偵測到生命反應,是否為康師愛貓?消防局對此解釋。
    2024/04/05 20:13
  • 7.2強震死亡相對少 外媒歸功921後提高耐震基準

    這次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引發國際媒體連日報導,包括美國CNN和日本NHK都派人前進災區,外媒特別關注為何這次強震,死亡人數相對低,專家大多歸功921大地震後,提高建築物耐震基準和強化防災意識;不過25年前依老舊標準蓋的房子,如這次半倒塌的花蓮天王星大樓,要如何改善建築安全,仍是課題。另外國際也關注台積電復原狀況,目前超過80%已恢復運作,日本媒體指台灣方面極力對外證明防災能力夠,半導體集中台灣生產沒問題。
    2024/04/05 20:00
  • 花蓮地震/日學者分析台灣倒塌大樓共同點:日本不會這樣倒

    台灣花蓮外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已導致至少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多處樓房倒塌。台灣地震的消息遭到日本媒體大肆報導,吸引大批民眾關注。一名日本專家分析台灣大樓倒塌的共通點,稱「日本不會這樣倒」,引發部分日本網友質疑。
    2024/04/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