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天巡者 結果共7筆

  • 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女星周曉涵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年」單元獲得大量關注,陸續接拍廣告,同時參演戲劇,《必勝練習生》、《天巡者》、《機智校園生活》等皆可見其身影,亮眼外貌加上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赴峇里島參加婚禮,穿搭照曝光被網友讚爆。
    2023/11/21 18:22
  • 《HIStory5》花美男陳璽安 原來還是個企業家!

    演員張碩航、王肇緯、徐韜以及陳璽安齊聚主演的奇幻愛情劇,不只都擁有180公分以上的大長腿,各自也身懷絕技,曾演《天巡者》中反派大魔王角色的陳璽安,在美國和朋友合資成立電影媒合公司,從企業家斜槓當演員,模特兒出道的王肇緯,首次主演戲劇,拍速食店廣告創下百萬訂閱的徐韜,擁有超強口技絕活。
    2022/12/28 18:14
  • 包不住惹火曲線!邵雨薇側躺「放送犯規視角」春光全外洩

    散發空靈文藝的氣質的32歲女星邵雨薇,曾經演出《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天巡者》等電視劇,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今(13)日發文宣傳自己的新書,結果躺在地板的照片意外曝光姣好身材,立刻引起熱議。
    2021/12/13 22:49
  • 驚爆「頭部長瘤」急動刀 賀軍翔剃髮保命曝病因

    因演出《惡魔在身邊》、《七年級生》、《我們結婚吧》等偶像劇,帶動台灣花美男風潮的36歲男星「小美」賀軍翔,睽違6年近期返台端出戲劇作品。然而已出道17年的他,近日受訪時驚爆曾因亂補充營養,導致頭部長瘤,為了動刀切除只能剃髮,至今頭上還有道長長的疤。
    2020/10/28 12:00
  • 睽違6年拍台劇! 賀軍翔挑戰鬼王「鍾馗」

    睽違6年再接台劇的賀軍翔,挑戰奇幻愛情題材《天巡者》,飾演鬼王「鍾馗」,臉蛋凍齡的他,不擔心粉絲年齡斷層,而其他台灣小生也將陸續回歸,包括周渝民合作《誰是被害者》導演莊絢維、霍建華出演太太林心如製作戲劇《華燈初上》。
    2020/10/22 17:59
  • 天巡者疫情期間開拍 賀軍翔隨身帶額溫槍

    台視、三立新備檔偶像劇「天巡者」,今天曝光男女主角賀軍翔、邵雨薇古裝扮相。劇組疫情期間拍攝,為人父的賀軍翔隨身帶額溫槍,注意健康,連邵雨薇喝水嗆到咳嗽,他也躲超遠。
    2020/05/06 22:21
  • 罹腦膜炎暴瘦9KG!男星停工1年「懸石上一跳」網嚇壞

    從團體4ever出道的新生代男星張洛偍,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偶像劇,去年5月他透露自己因罹患腦膜炎暴瘦9公斤,還因此休養了將近1年。豈料近日他在臉書PO出登山時,做出許多高難度的跳躍動作,讓粉絲驚呼「太危險了!」
    2020/03/09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