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天官大帝 結果共18筆

  • 今元宵「天官大帝生日」!4生肖必拜賺錢 一甩衰運旺整年

    今(24)日元宵節,也是神明三官大帝中的「天官大帝」生日!而今天絕對是罕見的「賜福日」,求財、補財運都很有效!命理師廖大乙直言,這「4生肖」者必拜,將會一掃衰運!
    2024/02/24 12:04
  • 天官賜福!揭密元宵「居家掛燈籠」撇步 整年好運旺翻了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正月十五日「元宵節」為立春後第一個月圓之夜,這天又是三官大帝的「天官」聖誕,又稱「天官賜福」。天官好燈,燈為明亮可破除幽暗,故元宵節處處張燈結綵,燃燈以慶最為開運。故趁著一年一度元宵節的新春喜氣,千萬要記得居家風水簡單佈局,做好掛燈向天官祝壽,天官開心了,便可幫自己帶來整年的好運,催旺貴人、祈求喜慶,百事圓滿!
    2024/02/24 11:18
  • 元宵賞燈邊抬頭!「最小滿月」超萌登場 錯過再等62年

    本週六(24日)就是元宵節,元宵節為三官大帝中「天官大帝」的聖誕,被視為祈求新年好運的最佳祈福日,台北市立天文館也指出,今年元宵節會遇上最小滿月,錯過這次要再等62年。
    2024/02/22 19:05
  • 元宵節12禁忌!千萬別借錢、穿2色衣 做錯1事恐窮整年

    本週六(24日)是2024年元宵節,這天也是「上元節」,為三官大帝之天官大帝的誕辰。這天全台有許多元宵節活動,民眾也關心元宵有什麼禁忌。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元宵節12大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4/02/21 15:53
  • 天官大帝生日!「4類人必拜」最強財運 錢賺飽1整年

    農曆正月15日,是三官大帝的「天官大帝」生日,也是民俗專家眼中最強的「增加福氣」「優化運勢」,及補「本命財庫」之日。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民眾若想要讓自己更好,可以去居住地附近,大型的天公廟或主祀三官大帝的宮廟,祭拜「天官大帝」來祈福。尤其「孝父母、廣佈施、存善念、守己份」這4種人更要去拜,讓神明將當事人的用心轉換成福氣,存入「本命財庫」。
    2024/02/21 13:37
  • 元宵節禁穿黑白、忌洗頭! 忽略一事恐破財、衰整年

    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為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依照傳統民間習俗,元宵節當天除了會賞花燈、猜燈謎,也會食用元宵或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但因元宵節當天是天官大帝生日,也有一些禁忌碰不得!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便點出15大恐會造成福氣流失、破財的舉動,提醒民眾當心年後出大事。
    2024/02/19 16:59
  • 元宵拜土地公補財庫!「紅包888」這樣拜賺整年 發財猛招曝

    本週日(5)日是今(2023)年的元宵節,也是天官大帝生日。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指出,這天不只要吃湯圓象徵圓滿、旺財,更是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並分享開運求財、求桃花愛情大法,供民眾參考。
    2023/02/04 05:35
  • 求子必把握元宵節!專家教戰「獻燈求丁」供這3神廟宇最靈

    本週日(2月5日)就是農曆正月十五「上元節」,為三官大帝之天官大帝誕辰,也稱為元宵節。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這一天不僅是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欲求子的夫婦也能透過「獻燈求丁」祈求子嗣,他更教戰求姻緣、招桃花3絕招,想脫單就靠這天!
    2023/02/03 13:57
  • 天官大帝生日!元宵15禁忌誤觸「小心招亡靈」 洗頭恐破財

    本週日(5)日將迎來今(2023)年的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更是天官大帝生日,這一天不僅要吃湯圓之外,民俗上也有許多習俗與禁忌,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15項禁忌,小心不要誤觸因而惹怒神明,其中6大舉動恐破財,財富遠離。
    2023/02/03 12:58
  • 快筆記!下元節最強「補財庫日」在這天 這樣拜錢數到手軟

    農曆十月十五日就是民俗節慶的下元節,準備好消災解厄補財庫了嗎?「過完三元,求得好來年」,一年當中我們會有三個「元節」要過,就是農曆元月十五日的「上元節」,也就是俗稱的元宵節,接下來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俗稱七月半的「中元節」,另外下半年中還有一個較少人提及的「下元節」,也就是農曆的十月十五日;這三個節日分別是以道教中天官、地官、水官,三官大帝的誕辰聖日而定。
    2022/11/02 13:39
  • 錯過等1年!天官大帝誕辰「這招」必發財 元宵12禁忌別做

    正月又稱為元月,夜稱為「宵」,正月十五又是一年的第一個月圓夜,因此,漢文帝將它定為「元宵節」,又稱「元夜」或「元夕」。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元宵節當日有12項禁忌是需要注意的!
    2022/02/14 23:58
  • 元宵節如何「鑽燈求子」?命理師揭祕訣讓你好孕連連

    正月十五「上元節」,為三官大帝之天官大帝的誕辰,三官為上元賜福天官紫微大帝,中元赦罪地官清虛大帝,下元解厄水官洞陰大帝的合稱,全名為「三元三品三官大帝」,亦稱「三界公」,在道教中僅次於玉皇大帝的神明。
    2022/02/14 19:34
  • 天官大帝生日「補財」元宵12禁忌一次看 踩雷恐衰整年

    2月15日(農曆正月15日)是元宵節,傳統習俗會吃湯圓或玩猜燈謎,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當天也是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並分享12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2/02/13 06:30
  • 想要補財庫求姻緣 把握元宵節好時機「開運」秘訣

    再過幾天就是元宵節,先前常有長輩說,「要過完元宵節才是算是真正的過完農曆新年!」元宵節除了提燈籠、猜燈謎、吃湯圓等習俗外,這1天也被認為是民眾求財和求姻緣的好時機;對此專家提供求財和求姻緣的秘訣。
    2020/02/05 18:36
  • 皇宮貴族外出解放的日子! 元宵節原來是這樣來的

    上元節是天官大帝誕辰,梁元帝《旨要》:「上元為天官賜福之辰。」在這個節日裡,臺灣最熱鬧的慶典之一就是平溪放天燈。人們相信將願望寫在天燈上飄向天空,老天爺便會收到--但其實應該是要請求「天官賜福」才是!
    2019/02/19 21:35
  • 借600發財金還290萬!這間廟超神 連白冰冰都來拜

    正月過年走春最適合求財神、補財庫,尤其大年初一搶頭香,初四接財神,正月15日天官大帝聖誕,都是補財庫吉日,俗話說:「財有庫,發則能存。」哪些財神有求必應?跟著名人、宮廟主委前去祈求,讓你富貴一整年!
    2019/02/02 07:56
  • 過年拜財神廟 這2個禁忌千萬別做

    農曆正月過年走春最適合求財神、補財庫,尤其大年初一搶頭香、大年初四接財神、正月15日天官大帝聖誕,都是補財庫吉日,俗話說:「財有庫,發則能存。」
    2019/02/01 12:37
  • 情人節遇正月十五 傳聞不能行房?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不過今年2月14日,正好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也是天官大帝的壽誕,結果就有命理師說,天官大帝地位崇高,為了表達敬意,所以神明生日最好得禁慾,但翻遍農民曆,似乎都無此一說,汽車旅館的房間,更已經訂到七八成滿。
    2014/02/1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