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天天想你 結果共20筆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難忘張雨生入夢!四分衛阿山揭美好經驗 日期竟冒1巧合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2位「夜的詩人」——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以及守夜人的旭章暢聊。阿山笑稱常在移動時迸發靈感,有次他打籃球,打到一半突然喊暫停,立刻下場拿手機紀錄旋律及歌詞。他也分享曾夢到張雨生,2人一起在夢裡寫歌,讓他直呼是很奇特卻美好的經驗。
    2023/08/26 15:27
  • 影音/陳綺貞、陶晶瑩翻唱張雨生經典 〈天天想你〉、〈我的未來不是夢〉

     
    2023/03/13 12:33
  • 陳綺貞「天天想你」致敬偶像 揭與張雨生多種巧合

    歌手張雨生逝世25週年,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昨晚率12組音樂人,輪番上陣演繹他的30首經典。陳綺貞不僅請黃韻玲鋼琴伴奏合唱「天天想你」,更透露與張雨生的多種巧合。
    2023/03/12 18:42
  • 周蕙翻唱「出輯」! 曝唱「喜歡你」暗戀學長 親邀演唱會

    歌手周蕙發新的翻唱專輯,今天(14日)記者會上演唱「天天想你」,師兄動力火車也替周蕙站台,還質問怎麼沒有翻唱他們的歌,讓周蕙急忙解釋風格不同。而面對外界質疑怎麼又是出翻唱專輯,周蕙說希望能夠將這些經典傳承下去。
    2022/09/14 17:58
  • 逝世25年…張雨生56歲冥誕 文化部悼「天天想你」

    「窗外雨聲嘩啦嘩啦,梅雨鋒面籠罩、全台多處有雨的今天,你知道是誰的生日嗎?」今(7)日是已故歌星張雨生的冥誕,伴隨著傾盆大雨,就像老天爺也在為他哭泣一樣,文化部特地發文悼念這位傳奇人物。
    2022/06/07 20:51
  • 陶晶瑩演唱會第2天 見恩師張小燕眼眶紅

    陶晶瑩出道28年,首度舉辦演唱會,昨天是第二場演出。陶子開玩笑說,所有缺點都已經在前一場出現。不過當她看見恩師張小燕坐台下,她差點一開始就破功掉淚。然而儘管忍住了,但當唱到好友張雨生的《天天想你》,她還是淚崩,差點唱不下去。
    2018/11/05 11:16
  • 陶晶瑩用歌聲盼袁惟仁康復 李李仁伴奏

    歌手陶晶瑩昨晚舉行演唱會,除透過歌聲替仍與病魔奮鬥的好友袁惟仁打氣,更演唱「天天想你」向亦師亦友的張雨生致意,老公李李仁則以「專屬吉他手」身分登台替她甜蜜伴奏。
    2018/11/04 10:31
  • 五月天巡迴美加 瑪莎撂英文阿信反嗆

    五月天美加巡迴演唱會開跑,完成美國聖荷西首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美西時間11日將轉往洛杉磯繼續開唱,此次美加巡演除了芝加哥、休士頓是3千人左右的中型場地,其他都是上萬人演唱會,而五月天不僅用歌聲傳達正能量,團員在台上的槍舌戰也讓歌迷笑翻。
    2017/11/12 11:38
  • 熱情!五月天第七唱 經典好歌HIGH翻全場

    五月天在小巨蛋進行第七場演唱會,好歌連發還演唱了情歌天天想你,這也是當年演唱會成員石頭對老婆的求婚歌曲,這回再次唱出來彷彿回到當年的情境,五月天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也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2016/12/30 22:59
  • 小眾變大眾! 音樂劇正夯不輸美國百老匯

    最近不少音樂劇或者以歌為故事背景的單元劇都創造好口碑跟收視,像是張雨生的《天天想你》音樂劇,原本只開11場夯到再加2場,還有幾米不只有繪本跟電影,《惡幾年》也都推出音樂劇頗受好評,台灣的音樂劇儼然從小眾變大眾,資深樂評黃子佼甚至說台灣的音樂劇不輸美國百老匯。
    2016/06/13 19:02
  • 天天想你!追憶離開18年的張雨生

    「天天想你」這首歌你一定聽過,只要年紀不是太小,也會知道原唱是「張雨生」。細數他離開我們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18年了,但他的聲音始終陪伴著我們,隨著舊照片,讓我們再一次追憶這位傳奇歌手。
    2015/11/12 10:51
  • 老歌新唱! 張雨生「天天想你」多歌手翻唱

    近期歌壇吹起老歌新唱的風潮!最近出精選集的趙傳,就把過去走紅的歌曲,包括《我是隻小小鳥》以及《我終於失去了你》等歌曲改成電音版,希望能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另外已故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天天想你》,除了被編成歌舞劇,也被很多歌手翻唱,這些你我耳熟能詳的歌曲,不管是改編或重唱,都是希望熟悉的旋律,能繼續傳唱下去。
    2014/06/03 17:38
  • 〈快訊〉2014跨年 林宥嘉陪觀眾度過跨年夜

    林宥嘉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自彈自唱「天天想你」,十分深情!
    2013/12/31 20:22
  • 80年代流行歌編曲 8成出自陳志遠

    陳志遠可以說是台灣第一代編曲大師,因為從他開始,流行音樂的編曲工作才逐漸被重視,提到一些歌名你一定有印象,包括「龍的傳人」、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潘越雲的「天天天藍」、張雨生的「天天想你」、林憶蓮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等,80、90年代,流行樂壇80%的歌曲都是由陳志遠編曲,帶你去回顧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
    2011/04/09 19:18
  • 「天天想你」作曲人陳志遠 癌病逝62歲

    曾經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明天我是否真的一無所有》、《天天想你》等80年代流行歌壇重量級的音樂大師陳志遠,今天下午1點55分病逝臺大醫院,享年62歲,陳志遠6年前罹患大腸癌,進出醫院頻繁,身體狀況時好時壞,最後因為器官衰竭在今天(3/16)下午病逝,陳志遠可以說是流行音樂界的第一代編曲大師,《明天會更好》這首歌就是由他編曲,2008年第19屆金曲獎他獲頒特別貢獻獎。
    2011/03/16 17:14
  • 19屆金曲獎/金曲舞台處女秀 林宥嘉開唱走音

    星光幫出身,如今是歌壇新秀的林宥嘉,第一次在金曲獎表演,演唱組曲向已逝歌手致敬,結果第一首張雨生的「天天想你」,林宥嘉一開口就走音,事後他承認因為耳機的音樂太大聲,使他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對不起這首歌;不過,對於第一次參加重要典禮就出槌,他倒是看很開,說「很酷」。
    2008/07/06 18:20
  • 19屆金曲獎/林宥嘉楊宗緯組曲 追念已逝歌手

    在昨晚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人氣紅不讓的2位新生代歌手楊宗緯和林宥嘉,以接力的方式演唱組曲,向多位已逝歌手致敬,懷念的歌曲讓台下的聽眾聽得如癡如醉,不過林宥嘉可能太緊張,一開始演唱張雨生的「天天想你」,卻幾度走音。
    2008/07/06 08:30
  • 「天天想你」 張爸等到雨生演唱會

    1988年踏入歌壇的張雨生,在今年出道20週年了,死忠歌迷貼心籌備紀念演唱會,還找來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及好友陶晶瑩等人傳唱,感念歌迷的心意;張雨生的爸爸、媽媽,特地把張雨生最愛的吉他從台中帶來台北,借給五月天演奏,唱起張雨生出道歌曲「天天想你」,又讓張爸爸感動落淚。
    2008/05/23 17:48
  • 耶誕夜!阿妹、張雨生「合唱」暖人心

    阿妹出道10週年第三場演唱會,遇上平安夜,演唱會上除了用科技安排阿妹跟過世10年的歌手張雨生對唱,阿妹也用清唱的方式,詮釋了張雨生的招牌歌曲「天天想你」,引來全場聽眾跟著唱,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07/12/25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