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大雷雨 結果共1,050筆

  • 快訊/國家警報響起!雙北大雷雨開轟 全台8縣市大雨特報

    受到低壓帶影響,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7)日新北、苗栗、花蓮、屏東地區及桃園、新竹、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
    2023/08/17 14:12
  • 高雄暴雨多恐怖?一張「籃框露出水面」照看出驚人雨勢

    今(17日)清晨高雄遭到大雷雨狂襲造市區多處嚴重積淹水,尤其是三民區的本館路最為嚴重,幾乎整條馬路變成「漂漂河」。究竟這場暴雨有多恐怖?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臉書曝光一張照片,說明了高雄的驚人雨勢。
    2023/08/17 12:17
  • 快訊/雨彈炸高雄!鳳山驚傳路面坍塌 現場交通管制疏導中

    受到低壓帶影響,氣象局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不過高雄清晨大雷雨導致市區多處積水,現在鳳山區鳳林路與東福街路口驚傳有路面坍塌,目前警方於現場管制疏導,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獲通報後已緊急協請相關單位處理,提醒民眾,行經此路段,務必注意安全。
    2023/08/17 11:29
  • 今明雨勢最大防大雷雨! 下周可能有熱帶擾動發展

    周四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西半部地區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尤其中南部地區今天清晨後雨勢更明顯,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亦可能有局部大雨,外出需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由於天氣多雲有雨,各地白天高溫約30至33度。
    2023/08/17 10:46
  • 港都慘變水都!高雄雨炸開市民喊「放豪雨假」灌爆陳其邁臉書

    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清晨下起大雷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淹水,對此,市長陳其邁一早透過臉書提醒民眾「留意行車安全」,然而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嚴重、民眾外出不易,市長臉書遭市民灌爆「豪雨假呢?」、「簡直用生命再上班」,引發關注。
    2023/08/17 09:37
  • 快訊/雨區暴增!全台17縣市豪、大雨特報 3地大雷雨狂轟

    低壓帶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今(16)日發布豪雨、大雨特報,新北市及桃園市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8/16 11:51
  • 國家級警報響!大雨狂轟北台灣 新北、桃園6區淹水警戒

    受到低壓帶影響,今(16)日各地降雨機率大增,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淹水警戒,包括新北市1區、桃園市5區都入列,提醒民眾外出留意。
    2023/08/16 11:34
  • 快訊/雨勢升級!桃園現豪雨、北北基竹大雨 大雷雨警戒時間曝

    受到低壓帶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表示,今(16)日桃園市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新竹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8/16 10:24
  • 081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留意週三至週五受低壓帶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尤其週四五西半部易有大雷雨發生,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暴雨。 ●7號颱風蘭恩週三(16日)前影響日本,赴日旅遊注意。
    2023/08/14 15:47
  • 一周天氣!中南部時晴時雨 周三至五西半部不定時大雷雨

    周一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力作用,大台北、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建議外出要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約在31到35度,其中大台北、桃園、苗栗、花蓮縱谷及台東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之機率,中午前後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14 09:26
  • 要變天了!大雷雨狂炸「雨區再擴大」 這3天雨勢最猛

    剛過去的週末這兩天(12至13日)持續受到西南風環境影響,大致仍是維持中南部有迎風面降雨,北東部有局部午後熱對流雷雨的天氣型態,雖然整體水氣相對減少,降雨量也跟著降低,但是從觀測資料來看還是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現象,天氣型態仍然不太穩定,尤其是雲林以南地區的朋友感受應該較為明顯,一整天一陣一陣出現的降雨對於外出活動應該都會造成一些影響。
    2023/08/14 07:36
  • 快訊/大雷雨狂炸南部3縣市「持續1小時」 防雷擊、劇烈降雨

    今(13)日南部地區持續受到西南風影響,氣象局針對「雲林縣、嘉義縣、臺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5時30分止。
    2023/08/13 14:51
  • 朵拉轉中颱!連3天雷雨炸全台 整週「灌水熱區」一圖掌握

    水氣終於在週末這兩天(12-13日)有較為減緩的趨勢,雖然預報資料來看在南部地區還是會有些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的機會,不過雨勢跟雨量都會明顯的減少,降雨的範圍也縮減許多。其他地方則還是要留意午後熱對流發展的情況,熱對流發展較為旺盛的區域有機會出現大雷雨的現象,山區的機會要比平地來得高,午後外出或是要到山區活動的朋友都要特別注意午後的天氣變化情況。
    2023/08/12 18:45
  • 快訊/國家警報大響!午後對流旺盛 4縣市大雨特報

    今(12)天早上各地普遍多雲到晴,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新北市、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3時30分止。另外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2)日大臺北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也發布大雨特到,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要特別注意。
    2023/08/12 12:48
  • 午後雨彈來襲!雙北雨狂炸 「市集慘收攤」

    雨彈繼續來襲!受到西南風以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北北桃出現豪雨,災情四起,沒想到今(11)日水氣依舊多,午後不僅南部有局部性大雨,中部以北也發生大雷雨,除了新北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達1個輪胎深,就連台北市區也沒能逃過,公園低窪處變成小池塘,東區還有市集攤位因此提早收攤。
    2023/08/11 19:31
  • 不斷更新/新北炸豪雨!雨勢升級現災情 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封閉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導致多起災情發生,今(11日)水氣仍多,不僅南部有局部性大雨,午後中部以北也將發生類似昨日的大雷雨,中央氣象局再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要特別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11 15:26
  • 快訊/國家警報響了!5縣市有大雷雨 新北3區暴雨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11)針對「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4時45分止。針對「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4時30分止。
    2023/08/11 14:03
  • 快訊/全面開轟!15縣市大雨特報 大雷雨襲花蓮

    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指今(11)日北部、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11 13:19
  • 快訊/雨區北擴!6縣市大雨特報 台北也要小心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再發布大雨特報,今(11)日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臺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11 11:56
  • 今暴雨警戒區「由南往北」推進 西南風挾雷雨到下周四 

    西南風夾帶的水氣這記天持續影響台灣天氣,今(11)日同樣要當心猛力的雨勢,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提醒今(11)日大雷雨區域是「由南往北」,且本次西南風可能會持續影響到下周四,尤其睡夢中、上班途中這兩時間點最容易出現又急又快的雨勢。
    2023/08/11 09:44
  • 今北部仍防致災大雷雨! 中颱蘭恩下周起影響日本

    周五持續受西南風影響,水氣略減少,不過雲林以南降雨機率高,清晨降雨熱區在沿海地區,隨後白天移動到內陸和山區,整天持續有陣雨或雷雨出現,且雨勢較大,局部會有短延時的大雨,而其他地方上半天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受熱力作用,也會有短暫雷陣雨出現,尤其中部以北降雨明顯,容易有短延時的大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會,請注意雷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淹水的現象。
    2023/08/11 08:53
  • 今南部全天雷陣雨 中部以北午後大雷雨請注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西南風影響,水氣略減少,不過南部地區降雨機率高,整天持續有陣雨或雷雨出現,且雨勢較大,局部會有短延時的大雨,而其他地方上半天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受熱力作用,局部也有短暫雷陣雨出現,尤其中部以北降雨明顯,容易有短延時大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會,請注意雷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淹水的現象,下午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氣溫方面,中南部高溫為30到32度,北部、東半部為32至34度,花東局部地區仍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還是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2023/08/11 06:02
  • 暴雨襲北台!新北三鶯水淹快半個車輪 民眾驚呼:像海邊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下起大雷雨,雙北地區傳出不少淹水、積水的情況;據水利署公布資訊,台北士林、中山、萬華、中正、大同、北投;新北三重、樹林、鶯歌、中和、永和,被列為淹水一級警戒。然而,在新北鶯歌的部分,在下午時有積水處可以淹過機車的一個輪胎;鶯歌車站的公車站牌附近淹水,甚至出現「水波」,讓民眾直呼像是到了海邊。
    2023/08/10 21:57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高雄大雷雨!湖內水淹小腿肚 車泡水、雨灌民宅

    高雄湖內茄萣沿海地區,接近中午3小時雨量,已經超過127毫米,水深到小腿,都淹進了民宅,中午學校暑期輔導下課,家長接小孩下課,還要涉水回家,梓官通往彌陀的捷徑也因大雨封路,民眾下班得多繞一些路才回的了家。
    2023/08/10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