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大隅海峽 結果共6筆

  • 中俄7艘軍艦通過鹿兒島大隅海峽 日本警戒監控

    日本防衛省昨天表示,中國與俄羅斯海軍共7艘艦艇於28至29日之間,結隊穿越日本鹿兒島縣的大隅海峽,朝東海航行。日本密切關注,並進行警戒監控。
    2022/09/30 10:13
  • 中俄艦隊幾繞日本一周 日防衛大臣指意圖示威

    中國與俄羅斯10艘軍艦日前首次航行通過津輕海峽與大隅海峽,幾乎繞行日本一周。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今天表示,這是意圖對日本進行示威的行為,對此抱持高度關注。
    2021/10/26 15:13
  • 中俄軍演繞日本一圈 澳洲挺台「與美共進退」

    大陸與俄羅斯的海上聯合軍演,告一個段落,繼日前穿越日本津輕海峽後,2中俄共十艘軍艦,又通過日本鹿兒島縣南端的大隅海峽,等於軍演期間,大陸的海軍,把日本島足足繞了一圈。中國大陸說,這是要應對「麻煩製造者」美國。而拜登的保台說,也得到澳洲的呼應,澳洲國防部長明確表示,如果中國犯台,會和美國共進退。
    2021/10/25 22:07
  • 美英日防備中國升溫 習近平「入聯紀念演說」高喊和平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在北京舉行的「入聯50周年」紀念活動上,除了暗批美國力挺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的舉措,另一方面則高調重申中方堅持和平的決心與意志。但在宣示和平的同時,中方卻首度與俄羅斯展開聯合巡航,令日本備感威脅,近日展開30年來最大規模的陸上自衛隊演習備戰,英國外相也公開稱英國不能在經貿上「依賴」中國,且不應讓中方參與關鍵基礎建設。而這些對中國防備的態度,則與當前兩岸局勢持續緊張,而美國對台戰略在模糊與清楚間搖擺,外界對誤解、誤判可能引發衝突的憂慮有關。
    2021/10/25 19:51
  • 陸俄艦隊首次幾乎繞行日本一周 日政府:高度關注

    中國與俄羅斯10艘軍艦日前首次同時航行通過津輕海峽與大隅海峽,幾乎繞行日本一周。日本官房副長官磯崎仁彥今天說,對此抱持高度關注,並持續警戒監視日本周遭海域與空域。
    2021/10/25 15:04
  • 才過津輕海峽 陸俄10艦又走「大隅半島」繞行日本

    日本防衛省23日公布,18日通過津輕海峽後自太平洋南下的大陸和俄羅斯10艘海軍艦艇,22日通過鹿兒島縣大隅半島與種子島之間的大隅海峽進入東海。
    2021/10/24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