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大母豬 結果共11筆

  • 接受吳敦義道歉嗎?陳菊:選舉也要有人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影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肥滋滋走起路來像大母豬」引發爭議,吳敦義18日出席黨慶,受訪時透過媒體鞠躬致歉。陳菊今(20日)到到雲林縣西螺福興宮贈匾,被媒體問及是否原諒?她表示,不管如何,選舉也要有人性。
    2018/11/20 20:06
  • 陳菊:我不是大母豬! 哽咽批吳敦義霸凌

    吳敦義失言風波,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沉寂一整天,晚間現身陳其邁晚會,打出悲情牌。她大喊自己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多次說自己被糟蹋霸凌,要全力凝聚綠營氣勢。
    2018/11/19 12:55
  • 陳菊:我不是大母豬 哽咽批吳敦義霸凌

    吳敦義失言風波,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沉寂一整天,晚間現身陳其邁晚會,打出悲情牌,她大喊自己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多次說自己被糟蹋霸凌!要全力凝聚綠營氣勢!
    2018/11/18 21:55
  • 反擊吳敦義? 陳菊哽咽:我不是大母豬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昨(17日)失言說出「『肥滋滋』走路起來像『大母豬』」等語,被外界認為是在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雖然他今天(18日)鞠躬表示歉意,但仍為選情投下不小的震撼彈。陳菊今晚在出席陳其邁造勢晚會時,也針對此發言做出回應,在台上哽咽表示:「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
    2018/11/18 20:00
  • 「肥滋滋、像大母豬」 吳敦義失言挨批豬隊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南下高雄,幫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輔選,但他在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拉票時,聊到以前他的副市長黃俊英,因為走路工事件敗選,竟脫口說出,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一番母豬說,第一時間,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還緩頰說沒有指名道姓,但韓國瑜得知後,在造勢場合主動說這樣不對,吳敦義才在失言風波7小時後,發聲明道歉。
    2018/11/18 15:22
  • 吳敦義承認失言 向陳菊及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影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一席話,除昨連夜聲明道歉外,他今天承認失言,向陳菊及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2018/11/18 11:37
  • 一車不容二豬!300公斤母豬打架 高速公路怒跳車

    大陸重慶警方日前處理一起交通事故,事主竟然是1頭母豬。警方接獲報案,當時有貨車行經高速公路一處隧道時,突然1頭大母豬從車上跳下,並在隧道內到處亂竄,駕駛人為了閃避而影響交通。相關人員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才把這頭母豬搬上車。
    2018/07/03 12:47
  • 迷你麝香豬暴肥 獨居路口流浪

    大台北地區街道上,竟然有一隻獨居母豬!250台斤重的大母豬「黑皮」,住在路口的水泥屋內;平常就拖著笨重身軀散步逛大街,讓路人很驚奇。但牠的主人卻很無奈,因為黑皮原本是隻迷你麝香豬,沒想到3年來越吃越肥,大到沒辦法爬樓梯回家,只能露宿街頭,成為當地的流浪豬。
    2008/05/22 12:39
  • 2公斤迷你豬 3年暴增到200公斤

    雲林一位大學副教授,3年前買了一隻迷你豬「露西」,送給太太當禮物,當時露西只有2公斤重,模樣迷你相當可愛,沒想到3年過去,露西變成了200公斤重的大母豬,夫妻倆還是把牠當成女兒一樣照顧。
    2007/02/08 12:58
  • 「母豬」逛大街 嚇壞民眾 人人喊打

    大陸南昌日前發生一件有趣的事,一隻從屠宰場逃出來的大母豬突然衝到街頭遊蕩,雖然逃過一劫,但是嚇壞街上路人,結果這隻大母豬在街頭被人追打,真是過街母豬人人喊打。
    2004/07/11 17:26
  • 英國街頭粉紅巨豬 引路人稱奇

    英國布里斯托街頭最近出現了一隻超級大母豬,引來路人嘖嘖稱奇。不過仔細一看,這母豬並不是真的,而是街頭劇場的創意巧思,用來滿足人們偷窺慾,順便來上一段即興演出,相當的有意思。
    2003/10/09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