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街頭粉紅巨豬 引路人稱奇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9 07:22

英國布里斯托街頭最近出現了一隻超級大母豬,引來路人嘖嘖稱奇。不過仔細一看,這母豬並不是真的,而是街頭劇場的創意巧思,用來滿足人們偷窺慾,順便來上一段即興演出,相當的有意思。

這隻身長三十英尺的超級大母豬,懶洋洋的躺在街頭,眼神昏昏欲睡,豬耳朵還不時的拍動。仔細一瞧,怎麼有好幾個小朋友,湊在母豬的懷裡像是在喝奶,讓人搞不清楚究竟怎麼回事。

原來這是英國曼徹斯特劇團所推出的最新街頭劇,劇名就叫做「豬」。小朋友們開心的裝上豬尾巴,當起小豬仔來了;這才發現,豬奶原來是由一個個帽子巧思構成,掀開後人們可將臉湊在洞裡,觀看超級母豬肚子裡的戲劇表演,不過從外面來看,這些看戲者也成了演員,嗷嗷待哺的模樣十分有趣。

劇團演員艾德華泰勒:「我們認為,如果能讓觀眾扮成小豬看戲,一定很有意思,並同時讓路過行人,看到人們看戲的樣子,所以這街頭劇有兩個涵義。」

雖然不能夠跟百老匯的「貓」劇媲美,但是這齣街頭豬劇的上演,卻給小孩大人帶來許多歡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99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