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公斤迷你豬 3年暴增到200公斤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位大學副教授,3年前買了一隻迷你豬「露西」,送給太太當禮物,當時露西只有2公斤重,模樣迷你相當可愛,沒想到3年過去,露西變成了200公斤重的大母豬,夫妻倆還是把牠當成女兒一樣照顧。

這隻圓滾滾胖嘟嘟,眼睛瞇成一線,邊走路肚子邊在地板上拖行的肥豬叫露西,體重直逼200公斤,主人說,3年前,牠是一隻只有2公斤重的迷你豬。200公斤豬主人鄭先生:「他就說這是迷你豬,頂多長個6、70公分,最多不會超過80公分,我想說80公分也才這麼大,沒想到會長得這麼大(200KG)。」

當初寵物店老闆的話還言猶在耳,本來只是想送太太的「小」禮物,沒想到一天只吃2餐的露西,卻以每年60公斤的速度成長,而牠最愛的零食,竟然是超涼的薄荷糖。200公斤豬主人鄭太太:「當時買也沒想到會變這麼大,相當驚訝,哈哈!」

雖然和當初買回家時的模樣,足足差了1百倍,但夫妻倆把牠當成一家人一樣照顧;還把車庫改裝成露西的窩,電暖器、毛毯和塑膠板一應俱全,細心照料,就像是家人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你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95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