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大亨小傳 結果共16筆

  • 楊紫瓊60歲生日派對 男友砸錢慶生!周興哲新加坡辦趴

    女星楊紫瓊日前迎來60歲生日,富商男友尚陶德為她砸錢精心準備生日趴,連香港男神吳彥祖也帶太太現身共襄盛舉,同樣在海外舉行派對的還有歌手周興哲,他以「大亨小傳」主題揪粉絲見面,現場超嗨。
    2022/08/10 12:32
  • 貓王魂難脫離 奧斯汀巴特勒拍完一年半「聲音」仍揮之不去

    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新片《貓王艾維斯》,找來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演繹「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傳奇一生,他不只花了三年研究關於貓王的一切,更親自向影壇前輩討教拍攝秘訣。奧斯汀在受訪時透露,他曾與導演巴茲魯曼合作《大亨小傳》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尋求建議,對方告訴他:「巴茲會讓你在拍攝時失去平衡,但這會讓你爆發出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能量。」
    2022/08/01 15:52
  • 【今日熱搜】沈月/情人節/海地/詹雅雯/野馬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沈月」。港星邱淑貞大女兒遺傳了她的美貌,甚至被稱為「最美星二代」。昨(14)日為沈月20歲生日,還與好友舉辦如同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5 13:47
  • 邱淑貞同框比美!沈月歡度「20歲奢華派對」穿搭破尺度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精緻外型被冠上「最美星二代」,成為近前受矚目的時尚名媛,昨(13)日適逢她的20歲生日,她便和好友們舉辦了宛如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華麗質感搭配甜美臉龐,同框邱淑貞的美麗畫面讓網友全戀愛。
    2021/08/14 15:19
  • 名貴紅酒攏是假? 印尼華僑賣假酒被捕

    這幾年葡萄酒的投資市場買氣很旺,許多企業家紛紛砸大錢投資,但殊不知花的很有可能是冤枉錢!美國加州有一名印尼華僑,他砸大錢買酒、以收集勃根地葡萄酒出名,之後再高價轉賣出去,但後來被人踢爆,他販售一瓶好幾萬美元的葡萄酒,其實是用便宜紅酒混造出來。
    2017/02/16 22:46
  • 伊林選秀開跑 名模藝人展絕佳身段

    伊林娛樂昨天舉辦第4屆「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由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宣布選拔活動開跑,現場更有旗下名模藝人帶來三段情境舞蹈表現,分別為由超模王思偉、王麗雅率領4位男模特兒,隨著音樂展現肢體拍攝「封面故事」;第二段由新秀歌手郭曉曉自彈自唱新歌《Follow Me》;最後則由夏如芝、陳志強重現電影《大亨小傳》場景,並帶來歌舞秀,三段表演展現伊林娛樂名模藝人的絕佳身段!
    2015/05/29 16:16
  • 〈獨家〉「出埃及記」變摩西! 蝙蝠俠高喊:想來台北101

    改編經典史詩故事的電影《出埃及記》還沒上映,預告就先引起討論,因為除了主角克里斯汀貝爾之外,幾位關鍵人物長相,包括拉美西斯,就是《大亨小傳》中的反派百萬富翁,突破摩西心防的長者Ben Kingsley,更在1995年的《出埃及記》電視電影版本中演過摩西,這次新版摩西變成克里斯汀貝爾來演,當然也跟前輩取經,他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更說想來台灣看看著名的台北101
    2014/12/09 14:22
  • 奧斯卡/天公不作美 奧斯卡紅毯小金人避雨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卻因為天公不作美,紅毯和小金人雕像都得蓋上塑膠布防雨,至於洛杉磯服裝設計學院則是搶在典禮前,展出今年入圍最佳服裝的作品,其中包括得獎呼聲很高的「大亨小傳」以及華語片「一代宗師」演員穿過的服裝。
    2014/03/02 14:30
  • 頂級護膚 重現《大亨小傳》華麗氛圍

    頂級美妝回饋VIP客戶,特別打造奢華護膚療程。
    2014/02/14 10:51
  • 美網站找碴 「出神入化」80破綻登榜首

    美國電影評比網站,針對今年賣座電影找砸,要評比找出不合理橋段跟找出穿幫鏡頭,結果在全球創下108億票房的出神入化奪冠,一共有80個破綻,另外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警極探續集,以及李奧納多的大亨小傳,也榜上有名。
    2013/12/12 11:43
  • 〈獨家〉珠寶、髮飾「指定款」 大亨小傳掀復古風,業者?

    美國經典名著「大亨小傳」,第四度被翻拍成電影,由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主演,上映首週拿下票房冠軍後,電影原著小說登上書店排行榜第一名,還罕見的一次放了好幾種版本,使得電影中華麗復古場景跟著發酵,戲中女主角的珠寶,在美國光單品就折合台幣要價600萬,更有專賣奢華復古珠寶的業者把鑽石改成「鋯石」,價格變親民,吸引不少影迷上門。
    2013/05/29 16:29
  • 〈獨家〉珠寶、髮飾「指定款」 大亨小傳掀復古風

    美國經典名著「大亨小傳」,第四度被翻拍成電影,由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主演,上映首週拿下票房冠軍後,電影原著小說登上書店排行榜第一名,還罕見的一次放了好幾種版本,使得電影中華麗復古場景跟著發酵,戲中女主角的珠寶,在美國光單品就折合台幣要價600萬,更有專賣奢華復古珠寶的業者把鑽石改成「鋯石」,價格變親民,吸引不少影迷上門。
    2013/05/26 18:38
  • 劇情片也拍3D 「大亨小傳」營造奢華感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新電影「大亨小傳」,上映3天,全台票房近2千4百萬,拿下新片冠軍,而這部片很特別的是,雖然屬於劇情片,但為了營造奢華場面,以及演員間對戲的張力,整部片用IMAX攝影機拍攝,也出了3D版本,創下好萊塢第一部3D劇情長片的紀錄,導演說,就是要讓觀眾有身入其境的華麗感受。
    2013/05/21 19:21
  • 本週強檔電影 大亨小傳、黑白無間夯

    本週強檔電影,李奧納多新戲《大亨小傳》終於上映,雖然是多次翻拍,但這次以3D重現美國20年代華麗爵士年代,另外還有影帝勞勃狄尼諾主演的《黑白無間》,全片緊張刺激、火爆動作場面頻頻,讓觀眾大呼過癮,還有日本動作片《擁抱黃金飛翔》,也找來實力派演員妻夫木聰、淺野忠信主演,鬥智鬥力精彩可期。
    2013/05/18 02:07
  • 戰後紙醉金迷 「大亨小傳」復古奢華潮

    經典小說「大亨小傳」老片新拍,這次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挑大樑,飾演主人翁「蓋茨比」,「大亨小傳」的誕生背景是美國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經濟正在起飛,片中呈現美國20年代紙醉金迷的生活,這部片重新拍攝,再度帶動全美的復古奢華商機。
    2013/05/14 22:08
  • 【FOCUS新聞】1部富豪奢華片 產業受惠新現象

    歷久不衰的名著,費茲傑羅的小說「大亨小傳」,歷經多次重拍,最近第四度被澳洲導演巴茲魯曼搬上大銀幕,而且以3D電影的方式,來呈現這部經典文學裡,所描述的那種紙醉金迷的上流社會生活,上週在北美上映後,不僅拿下票房佳績,更在美國國內掀起了復古奢華大流行,從男配角陶比麥奎爾穿的綠色毛衣,女主角凱莉墨里根戴的珍珠項鍊,到男主角李奧納多和情敵攤牌的飯店套房,眾多時尚產業都因此而受惠。
    2013/05/14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