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沈月/情人節/海地/詹雅雯/野馬


發佈時間:2021/08/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3:47
今(1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沈月。(圖/翻攝自yuetyuetxx IG)
今(1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沈月。(圖/翻攝自yuetyuetxx IG)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沈月」。港星邱淑貞大女兒遺傳了她的美貌,甚至被稱為「最美星二代」。昨(14)日為沈月20歲生日,還與好友舉辦如同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沈月同框媽媽邱淑貞,超高顏值合照吸引萬人按讚。(圖/翻攝自沈月IG)

 
★沈月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精緻外型被冠上「最美星二代」,成為近前受矚目的時尚名媛,昨(13)日適逢她的20歲生日,她便和好友們舉辦了宛如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華麗質感搭配甜美臉龐,同框邱淑貞的美麗畫面讓網友全戀愛。《全文

我國空手道女選手文姿云。(圖/翻攝自文姿云IG)

★情人節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回台隔離第七天正逢情人節,首度開直播跟粉絲聊天,其中特別提到,賽後心情相當失落,當下戴資穎有傳訊息安慰他,不過直播另一個爆點,文姿云邀請了王子維合體,讓觀看人次飆升,還有標槍好手鄭兆村東奧資格賽中無緣晉級,也透露會重拾心情準備明年亞運。《全文

海地今(15)日發生極淺層地震,釀成嚴重死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地

我國友邦海地在當地時間週六上午八點半左右,發生規模7.2的極淺層強震!這場地震不僅有將近1000棟建築毀損,造成超過300人死亡,還有上千人受傷。海地的沿岸地區甚至還出現海嘯,海水幾乎淹到腳踝的高度。海地總統亨利在地震後立即宣布,海地進入一個月的緊急狀態,美國總統拜登也承諾會盡快派人到海地協助救援。《全文

台灣藝人詹雅雯。(圖/翻攝自詹雅雯 Y.W Facebook)

★詹雅雯


歌手詹雅雯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及左腦中度萎縮,昨(14)日甚至突送往急診,幸好最後平安返家,不過先前卻有網友質疑她藉裝病炒新聞,甚至酸「整形整到不像自己」,對此,她也在直播中做出回應。《全文》

野馬哥撞傷女騎士,還在社群發文。(圖/TVBS)

 
★野馬


闖燈撞昏女騎士的野馬哥,自稱是一位設計師,撞了人之後還在社群狂PO文,自稱「救了女駕駛」,似乎沒有悔意,被移送時還向鏡頭比出不雅手勢,1日晚間苗栗地檢署複訊完後聲請羈押,法院也火速開庭裁定羈押。《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王思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月#詹雅雯#海地#野馬#情人節#文姿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5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