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帕金森氏症頭髮狂掉 詹雅雯被嗆「整形炒新聞」吐心酸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2:03
網友酸詹雅雯裝病、整形。(圖/翻攝自詹雅雯 Y.W Facebook)
網友酸詹雅雯裝病、整形。(圖/翻攝自詹雅雯 Y.W Facebook)

歌手詹雅雯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及左腦中度萎縮,昨(14)日甚至突送往急診,幸好最後平安返家,不過先前卻有網友質疑她藉裝病炒新聞,甚至酸「整形整到不像自己」,對此,她也在直播中做出回應。

詹雅雯出院後隨即和于美人等人連線直播。(圖/翻攝自UberBee 有保庇線上祈 YouTube)

 
詹雅雯昨日直播開頭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並獻唱許多相關歌曲祝福歌迷,未料卻有網友說她整形整到不像自己,有違父母給的身體,對此她大方回應不知道對方在講誰,「我從出道到現在,很多人都說我全身都整了,連生病都有人說是假裝、要做新聞的」,更不能分享開心的事,因為會被說「笑也不討喜,在那邊裝什麼呢?」

詹雅雯直播回應網友。(圖/翻攝自詹雅雯 Y.W Facebook)

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她認為若一個人生病需要開刀卻被說成整形,「我必須告訴你,你這樣傷害很多人」,不過詹雅雯表示演藝圈有太多人整形,對方有這樣的想法也不覺得奇怪。同時也透露自己因為鼻骨斷裂、長年只有一邊能呼吸,所以開過三次刀削掉鼻骨,「但都有領保險金,並不是整形」藉此澄清傳聞,至於戴假髮也被酸,詹雅雯則直言是因吃藥頭髮一直掉,才弄了頂假髮,呼籲大家不要一面倒的認為,「我要讓爸媽看到我最有精神的樣子,你覺得這樣子錯了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左腦#左腦中度萎縮#直播#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298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