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手受傷包紮!無預警宣告「不直播了」親曝病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1:08
詹雅雯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也因治療副作用嚴重掉髮;雖然病況極為嚴重,但她堅持開直播與歌迷聊天,豈料昨(20)日和粉絲聊天時,突然丟下震撼彈,向粉絲宣告「不直播了」,原因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替蕭大陸懷孩子爆第3者!侯怡君當面「動手撕小三」互譙

 

詹雅雯昨日攜手妹妹詹雅云一同在臉書合體直播,重現近40年前、1980年代兩人的合唱團體「櫻花姐妹」,期間不斷飆唱《一去不回頭》、蔡琴《癡癡的等》、鄧麗君《安平追想曲》等名曲,讓粉絲一飽耳福。

詹雅雯與妹妹合體,重現當年組合「櫻花姐妹」。(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此外,詹雅雯直播期間也突然丟下震撼彈,直言接下來一段時間不再直播,讓粉絲極為擔心。詹雅雯解釋,因為東京奧運23日揭幕,她得為中華隊打氣,所以23日起暫停直播,「大家暫時不需要我們陪伴,因為要看體育台,守著電視,要為我們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一心挺台灣。

 
更多新聞:烟花2路徑最恐怖!恐撲台「這2地區」小心 雨彈時間曝

好友許常德陪詹雅雯剪髮,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直播期間,有眼尖網友發現詹雅雯手受傷,傷口處還貼上OK蹦包紮處理,不停留言詢問關心。對此,詹雅雯則是回應,「就又割到了,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此外,面對疫情嚴峻,無私的詹雅雯一直秉持先把疫苗讓給有需要的人,但她昨日也透露,將在26日打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帕金森氏症#詹雅雯#腦萎縮#櫻花姐妹#詹雅云#副作用#直播#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2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