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出埃及記」變摩西! 蝙蝠俠高喊:想來台北101


發佈時間:2014/12/0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改編經典史詩故事的電影《出埃及記》還沒上映,預告就先引起討論,因為除了主角克里斯汀貝爾之外,幾位關鍵人物長相,包括拉美西斯,就是《大亨小傳》中的反派百萬富翁,突破摩西心防的長者Ben Kingsley,更在1995年的《出埃及記》電視電影版本中演過摩西,這次新版摩西變成克里斯汀貝爾來演,當然也跟前輩取經,他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更說想來台灣看看著名的台北101。



電影《出埃及記》:「跟隨我,你們就會得到自由。」

改編經典史詩故事的電影《出埃及記》,描述摩西帶領希伯來人逃離埃及王朝迫害的歷程,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雖然沒有以往帥氣,但依舊是個英雄。

記者張雅惠vs.克里斯汀貝爾:「你拍這部戲得到什麼經驗?我們一直在研究,或者是互相交流知識,並且透過書本去了解摩西的出生和死亡,以及他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沒來過台灣的他,對台北101超級有興趣。記者張雅惠vs.克里斯汀貝爾:「台北最高的那一棟樓叫什麼?台北101、台北10...,是的,101,台北101,你想來嗎?想啊。」

想必台灣粉絲也超級期待,蝙蝠俠能夠降臨台灣,電影還沒上映,預告就先引起討論,因為除了蝙蝠俠之外,幾位關鍵人物長相,讓大家越看越熟悉。電影《出埃及記》:「我就是上帝。」

法老王Ramesses Joel Edgerton就是《大亨小傳》中,跟李奧納多搶女人的百萬富翁,而Ramesses的爸爸賽提一世是電影《變形金剛》系列裡頭的搞笑探員,另外包括《阿凡達》裡頭的博士,雪歌妮薇佛則是 Ramesses的媽媽。

電影《出埃及記》:「那是什麼?拉美西斯和4萬名士兵。」

至於飾演突破摩西心防的長者,著名英國男演員Ben Kingsley,不僅是《鋼鐵人3》裡頭的滿大人,更是在1995年《出埃及記》電視電影版本中的摩西。

大家印象中,海底有鯨魚的摩西分隔紅海畫面,就是他演的,這次新版摩西,變成克里斯汀貝爾來演,當然也跟前輩取經,希望過來人的經驗能幫他演的更傳神。

記者張雅惠vs.克里斯汀貝爾:「而且電影裡頭,蘊藏很多詩意,很多打鬥,萬馬奔騰的畫面,那些都是很棒的經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蝙蝠俠#埃及#摩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2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