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大S婚紗照 結果共8筆

  •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Mandy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新郎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2024/02/27 18:02
  • 才激吻放閃大S!具俊曄公布「超大喜訊」 粉絲全嗨炸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與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3個多月,日前首度登上南韓綜藝節目談小倆口愛情故事,大方公開多張激吻照,如今已回台的他昨(29)晚又公布超大喜訊,讓粉絲嗨翻。
    2022/06/30 09:12
  • 大S婚紗照太回春「凍齡3招」曝光 老公甜讚:像天使

    大S與具俊曄的婚紗照終於曝光了~只見笑得燦爛的大S皮膚依舊白皙、水嫩,連近距離自拍也不見老態,絲毫不像45歲的2寶媽!果真如小S所形容:「美回杉菜時期了~」凍齡的大S更令老公具俊曄也不禁大讚:「你們看,她很像天使吧,就像少女一樣,好像只有我老了!」以下分享大S的凍齡秘方,就算電話號碼換了,臉蛋也不能塌!
    2022/06/25 18:45
  • 激吻放閃具俊曄甜炸!大S再婚後首開工 經紀人揭規畫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與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3個月後,首度登上南韓綜藝節目談小倆口愛情故事,引發話題。但大S新婚後從未露面,粉絲相當關心她未來的工作計畫,對此,大S經紀人今(23)日給予回應。
    2022/06/23 19:17
  • 多圖/閃瞎!節目公開「激吻照」 具俊曄告白大S:超幸福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與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3個月後,首度登上南韓綜藝節目談新婚故事,大方公開小倆口多組婚紗照、親吻照及逗趣表情照,告白大S,霸氣喊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2022/06/22 21:24
  • 影/具俊曄與大S「甜蜜照」首度全公開 1首歌逼哭網友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返韓後登上南韓大咖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首度對外公開夫妻倆這20年來的親密合照,預告片中將小倆口的互動,搭配一首經典歌曲,讓台灣網友非常感動。
    2022/06/22 16:53
  • 「婚後遇到今生摯愛」怎辦? 大S當年神預言:應該會離婚

    女星大S今年3月閃電宣告再婚,和韓星老公具俊曄沉浸新婚的甜蜜,小倆口幸福洋溢,今(22)日還在韓國綜藝節目上釋出兩人婚紗照羨煞眾人,其實大S一直以來都是敢愛敢恨的個性,如今離婚又再婚,大S在7年前的一段談到「婚後遇到摯愛」的影片也被挖出,讓不少網友驚呼當時真是神預言。
    2022/06/22 15:56
  • 大S「婚紗照」首曝!羞笑依偎具俊曄 公開求婚細節:像少女

    女星大S(徐熙媛)3月閃嫁20年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雖然歐巴返回韓國工作離台,兩人暫離彼此,卻不斷隔空放閃。而具俊曄近日登上韓國節目,今(22)日首度曝光與大S的婚紗照。
    2022/06/22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