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夢幻組合 結果共42筆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搶先曝光!「超商霜淇淋」3月新口味 粉嫩夢幻席捲IG版面

    3月的超商霜淇淋口味又搶先曝光啦!全家霜淇淋3/5將登場大家敲碗已久的「靜岡抹茶霜淇淋」,雙口味還搭配上最受歡迎的「巧克力霜淇淋」,雙濃郁強打讓大家春天吃個夠;另外7-11則預計3/6起應景推出「櫻花玫瑰霜淇淋」,粉嫩夢幻組合,準備席捲大家的IG版面!
    2024/02/28 15:00
  • NBA/安東尼自爆當年差點聯手布萊恩!夢幻組合遭他阻止

    NBA前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去年5月宣布退役,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曾有機會與洛杉磯湖人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可惜最終未能成真。
    2024/02/16 15:29
  • 夢幻聯動!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合體 情人節曖昧對視畫面曝光

    台灣演員范少勳、香港演員劉俊謙一直被外界指出有「兄弟臉」,去年金馬60兩人一起登台頒獎,被網友瘋狂敲碗求合作,如今「夢幻聯動」成真,將在大銀幕合體演出金鐘導演鄧依涵的首部電影《我在這裡等你》,詮釋一段「相互奔赴,想見到彼此」的情感,夢幻組合火花四射。
    2024/02/16 11:52
  • 尾牙想看哪組藝人? 全網狂喊「6人團體」:夢幻組合

    2023歲末將至,不少公司行號也陸續在規劃尾牙活動。傳有知名企業邀請到人氣韓團「aespa」,來尾牙活動表演,一名網友就好奇發文,「會希望尾牙看到哪個藝人?」就有人表示,最想看到「這6人」,被網友讚爆。
    2023/12/02 21:51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杭州亞運/林昀儒、莊智淵4強惜敗南韓 桌球男雙摘銅

    亞運桌球男雙今(1)天上演夢幻組合,林昀儒、莊智淵,四強戰對上賽會第一種子南韓,雙方每一局都緊咬比分,但非常可惜在奮戰超過一小時後,林昀儒、莊智淵以局數1比4落敗,男雙賽事確定拿下銅牌。
    2023/10/01 13:53
  • 影音/王心凌邀Jessica撒糖! 超夢幻組合大跳〈愛你〉

     
    2023/09/26 10:02
  • 夢幻組合!林書緯PO兄弟倆新北國王合照 黑人也發聲了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稍早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新賽季將和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力拚為新北國王搶下首座冠軍。林書緯稍早也在個人IG貼出兩人穿著新北國王球衣的合照,寫下「And here. we. go」,並標記哥哥林書豪,林書豪在下方回應「LinstaNation」,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
    2023/09/14 22:59
  • 林襄再登日媒!「超兇應援服」熱舞晃暈萬人 啦啦隊驚豔美記者

    而昨日林襄與峮峮(吳函峮)共21名「經典女孩」赴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應援,賣力熱跳應援舞,兩大女神合體讓日媒形容是超強夢幻組合,人氣超旺的林襄今再登上日本媒體。
    2023/03/09 14:46
  • 史上最香經典賽!林襄、峮峮「夢幻組合」應援 熱舞猛跳辣照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昨(8)晚開打,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由6支中職球團選出21名啦啦隊組成「經典女孩」,其中兩大啦啦隊女神林襄、峮峮(吳函峮)也同場「合體」應援,與2萬名觀眾一起吶喊替中華隊加油。
    2023/03/09 09:37
  • 不只同框宋慧喬 許光漢合體泰國女神Bella再掀轟動

    泰劇《天生一對》男女主角泡泡哥Pope與Bella再度攜手合體的電影《天生一對2 大電影:再續前緣》,日前締造泰國影史最快破億電影。泰英混血兒女主角Bella,更因電影熱潮知名度大漲,國內外活動邀約不斷。近日Bella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與台灣男神許光漢同框出席品牌時裝秀,顏值爆表的兩人令粉絲嗨爆,直呼是夢幻組合。
    2023/02/24 18:02
  • 《此時此刻》豪華卡司驚人公開!Lulu激吻林柏宏羞喊:情不自禁

    百聿數碼2023年重磅推出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At The Moment),今(12)日正式宣布殺青並釋出「愛情疫發不可收拾篇」預告,內容搶先曝光實力派卡司王淨、朱軒洋、宋芸樺、林柏宏、林哲熹、曾敬驊、郭雪芙、劉俊謙、Lulu黃路梓茵、張軒睿、楊銘威、劉品言、修杰楷,夢幻組合掀起網路熱議。
    2023/01/12 14:55
  • 福山雅治睽違9年再扮伽利略 願拍續集「不想再等了」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柴崎幸、北村一輝夢幻組合回歸《破案天才伽利略》,在全日本造成轟動,在日本首週末映後見面會上,現場觀眾爆出期待續集的掌聲,福山雅治故作慌張表示:「從現在開始9年後,我已經62歲了,續集如果不是9年後會比較好吧!」
    2022/09/22 19:07
  • 這就是為3+11負責?阿中找范雲入競辦 她一句話酸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持續組建競選團隊中,其中同黨籍立委范雲也受邀加入政策研討團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當初造成疫情破口的「3+11」政策就是由范雲負責開協調會議,如今又找她加入競選團隊,讓她忍不住開酸,真的是「夢幻組合」!
    2022/07/16 16:26
  • 劉若英、五月天攜手藝術家!「小花計畫」夢幻組合將開展

    由策展人方序中、音樂總監五月天瑪莎及邵雅曼攜手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6月25日起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是一張流行音樂概念專輯與一場紀錄回憶的當代藝術特展,邀請劉若英、五月天阿信、宇宙人、告五人、HUSH、家家、茄子蛋、YILE LIN林以樂、陳建騏、魏如萱、鳳小岳等9組音樂人,聯合10大藝術家,跨界演繹難忘的鄉愁回憶,預售票6月8日啟售。
    2022/05/25 12:59
  • iPhone摺疊機來了!「花瓣粉」美翻 上市價格、時間曝

    蘋果摺疊機iPhone Flip爆料一波接一波,全新生圖美出新境界,「花瓣粉+粉紫薰衣草」的夢幻組合,少女直接瘋掉!還有馬卡龍色系「iPhone Air」夢幻泡泡糖色也好誘人,摺疊機型最快上市時間、特色外型、價格,國外預測一次看仔細。
    2022/04/24 00:23
  • 顏寬恒爆不復仇了!顏家「超強王牌」選立委 夢幻組合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成為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立委。去(2020)年敗給3Q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被外界點名可再戰該區立委補選,有望上演「王子復仇記」。不過,地方則盛傳顏家這次要推的人選並非顏寬恒,而是另一張超強王牌。
    2021/10/26 12:26
  • 德國生技界夢幻組合 新冠疫苗幕後推手

    全世界都在期待新冠疫苗上市, 美國輝瑞藥廠搶得先機, 共同合作研發的德國醫藥公司BioNTech, 也立刻在國際間聲名大噪, BioNTech原本是一間小公司, 從事癌症藥物研究, 創辦人夫妻, 都是移民到德國的土耳其裔後代, 今年1月底他們從醫學期刊"刺胳針" 得知中國大陸出現人傳人的新病毒, 立刻投入新冠疫苗研發, 歷經十個月的努力, 推出有效率超過九成的新冠疫苗, 帶您來看疫苗研發背後的小故事。
    2020/11/25 15:00
  • 全聯見「神級鮮乳」買1送1 網暴動:什麼夢幻組合

    民眾前往超市採購家庭號鮮乳時,常會附贈不同贈品,有時候無意間會挖到寶。有民眾去全聯福利中心採買時發現一款鮮乳買一送一,隨即上網分享,掀起網友熱議。
    2020/11/20 16:08
  • 菜鳥好奇問成功嶺美食?老鳥狂推這「夢幻組合」

    台灣男性有服兵役的義務,對於許多男性而言,每每聊到當兵,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其中位於台中的成功嶺,有不少人當兵就在那邊。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下個月要到成功嶺報到,一時好奇詢問「營區內有什麼美食推薦?」沒想到引發「學長」熱烈回應,其中以炸雞、蛋塔和熱狗最受推崇。
    2019/09/30 13:54
  • 藍夢幻組合? 江啟臣推「韓朱配」合體照

    國民黨整合緩慢讓基層焦慮,立委江啟臣在臉書po出一張看板照,是韓國瑜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一起推薦立委參選人,江啟臣表示,國民黨除了郭、王問題,還有朱立倫,如果韓朱能合作,將能振奮藍軍。
    2019/08/29 13:19
  • 神力女超人「同框」超正發言人!網狂讚:夢幻組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初步成形,昨天(4日)宣布由30歲台視前美女主播何庭歡擔任發言人,立委許淑華則擔任副執行長,負責坐鎮北部辦公室。今早(5日)許淑華在臉書上曬出和何庭歡的同框照,短短3小時就狂吸2萬個讚,網友更激動表示2人根本是「夢幻組合」!
    2019/08/05 11:23
  • 黨內同志拋韓王配?王金平:參選到底絕不當副手

    國民黨究竟是誰代表參選2020?儘管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表態,將投入黨內初選,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人氣,黨內和基層不斷出現勸進他參選的聲音,這讓藍營黨內氣氛詭譎,甚至前立委蔡正元還拋出「韓王配」的夢幻組合。對此王金平今(14)日上午受訪時回應,自己決不會擔任副手,也不會留在立法院,就是要參選2020總統到底。
    2019/03/14 17:26
  • 2020「柯韓配」夢幻組合? 朱:應該不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2020「柯韓配」,前一天才大呼是「夢幻組合」,不過馬上又說「沒想過」,但這看在也有意角逐總統的藍營人眼裡,朱立倫直說應該不可能,那被問到「朱韓配」可能嗎?朱立倫說,還是希望韓國瑜把市政做好!
    2019/01/24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