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夜訓 結果共15筆

  • 快訊/花蓮基地士官長輕生不治 輔導員急進駐

    空軍花蓮基地F-16戰機夜訓失聯,軍方已標定戰機位置將進行打撈, 26作戰隊一名士官長,傳出今晚(11/22)在營內寢室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軍方擔心士氣遭打擊,已經派出心理輔導員進駐機場,同時也強調這名黃姓士官長負責地面裝備,與此次戰機失事無關。​​​​​​​
    2020/11/22 22:56
  • 軍購已買216架! 台灣是全球第五大F-16用戶

    F-16夜訓失聯,搜救行動仍持續著,不過其實,F-16是國軍目前,數量最多的主力戰機,在去年的軍售案中,台灣才又向美國採購,66架F-16V失聯意外發生後,國防軍售的必要性,也再度被放大檢視。
    2020/11/18 22:25
  • 漏夜發射照明彈 下大雨、海象差搜救困難

    針對F-16戰機夜訓失聯,國軍立刻成立應變中心,除了黑鷹直升機搜救,海巡署也緊急出動基隆艦等一艦八艇,加入救援行列,並在附近海域持續發射照明彈,漏夜搜救,不過由於花蓮外海晚間下大雨,夜間能見度很低,加上海象不佳,也增加搜救的困難度。
    2020/11/17 23:38
  • F-16飛官蔣正志夜訓失聯 蔡英文指示:全力搜救

    今(17)日晚間18時許,1架F-16戰機進行夜航訓練時,起飛僅2分鐘雷達光點便於花蓮外海消失。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目前空軍已成立應變中心,相關單位皆已投入搜救協尋工作中,國防部於第一時間向總統蔡英文報告後,總統指示各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搜救,國軍各單位仍要打起精神、堅守崗位。張惇涵也表示,夜間搜救任務艱難,期盼全體國人為飛行官蔣正志上校集氣,為搜救人員加油,祈願能夠有好消息傳來。
    2020/11/17 20:01
  • 快訊/聯隊長蔣正志夜訓失聯 空軍司令急赴花蓮

    國防部通報,一架F-16戰機夜航訓練失聯,這名飛官是上校蔣正志,空軍26聯隊隊長,飛行總時數2230小時,他的家住在嘉義水上,沒有子女,家中還有妻子與母親,傍晚六點起飛,不到半小時,雷達光點消失,目前空軍證實,司令熊厚基正趕往花蓮了解狀況,國防部已經派黑鷹起飛搜救中,並通知海巡署出勤、空勤搜救機待命。
    2020/11/17 19:58
  • 女力當道!直擊快反連夜訓 女憲兵帥騎重機

    隨著國慶倒數還剩下十天,憲兵快速反應連把握時間凌晨時分在凱道上夜訓!今年40名憲兵當中,有12人是女性,破了往年紀錄,TVBS獨家直擊採訪,這次參與演出的女性快反連班長,只見她輕鬆騎著366公斤重機,吸睛又帥氣!
    2020/09/30 18:59
  • 快訊/台贈宏國直升機 機場旁夜訓墜毀4人傷

    宏都拉斯今天(7/15)發生墜機意外,我國捐贈給宏國的UH-1H直升機,進行夜間飛行測試時,在機場周邊墜落,機上4名組員緊急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失事原因由宏國單位調查中,外交部立即透過駐宏國大使館,表達我國政府的關心及慰問。
    2020/07/15 21:32
  • 漢光反制共軍? 總統將校閱精準武器射擊

    大陸出動軍機繞台演訓高達39次,先前轟6K戰機還夜訓繞台,種種挑釁行動都對台灣東部防空能力造成威脅,據了解,此次漢光演習,總統蔡英文為了展現台灣防衛決心,在視察完清泉崗基地演練後,將轉往屏東九鵬基地,首度視導東部「精準武器實彈射擊」!
    2018/05/27 19:38
  • 美日韓戰機首度聯合夜訓 提升夜戰能力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發布新聞指出,美韓空軍與日本航空自衛隊10日在鄰近日本海域,首度執行聯合夜間演訓任務,以提升夜間作戰能力。
    2017/10/12 16:07
  • 快訊/離奇!3架教練機夜訓 輪胎同時癟氣!

    空軍官校今天晚間實施例行夜航訓練時,3架AT-3型教練機返場落地,卻發生輪胎癟氣爆胎,空軍司令部稍早發布聲明,當下依照標準程序處置,人機均安,機場目前暫時關閉,其中2架已轉降臺南基地,原因尚待相關單位調查。
    2017/04/19 22:43
  • 〈獨家〉空軍夜訓跑道點火 模擬停電起降

    自從911恐怖攻擊發生之後,機場的安全檢查就全面升級,旅客連打火機都不能帶上飛機,但是空軍卻有一群人,經常拿著瓦斯槍,在飛機起降的跑道上點火,空軍為了夜間飛行訓練,模擬機場停電,跑道燈無法亮起,全部得靠最傳統的油燈點火照明,不過油燈亮度只有跑道燈的一半,要飛行員在昏暗的跑道起降,心理壓力非常大,空軍首度公佈相關訓練畫面。
    2012/03/22 19:07
  • 12/3首辯論諜對諜 馬夜訓蔡閉關

    總統大選首場辯論12月3日就要登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辯才無礙,老神在在,但雙英如臨大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從週一開始就減少行程,幾乎整天閉關,把民進黨9樓黨部當祕密基地,積極練功,馬總統公務加選務,能擠出的來的時間只有晚上,幕僚評估,這次辯論雖然是兩個打一個,但還是希望總統應戰,維持「平常風格」。
    2011/11/30 19:49
  • 〈獨家〉柴山夜空滿天流星? 直升機夜訓啦!

    高雄柴山的上空,昨天晚上出現滿天看來像是流星的東西,一閃一閃的,大面積在空中閃爍,由於是颱風來襲前,民眾還以為這是異象,經過深入追查,原來這是軍方夜間例行飛行訓練,讓人看似星星的光點閃爍,原來是直升機的燈光。
    2010/09/10 08:23
  • 再跳一次! 菲獄囚「顫慄舞」追念麥可

    2年前菲律賓宿霧的監獄,推廣犯人跳麥可顫慄舞步,來化解暴戾之氣;而獄方得知麥可猝死的消息之後,在當晚立刻召集犯人,連夜訓練9個小時,今天在監獄廣場,再跳一次,來紀念麥可傑克森,還吸引許多觀光客來觀看。
    2009/06/27 19:21
  • 反潛墜海/反潛直升機S-70C 花蓮夜訓失聯

    一架從花蓮升空的S-70C海鷗反潛直升機,晚間傳出在花蓮外海失去聯絡,目前發現一死、兩人輕重傷還有兩人失聯,國軍亦持續搜救當中,國防部夜間緊急記者會,海軍司令部鄭重致歉,並要求同類型機種立刻停飛檢查。
    2008/10/21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