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外送人員 結果共56筆

  • 薪水比外送人員低!俄羅斯IT工程師平均月薪僅有22K 

    俄羅斯程式設計師的薪資在過去幾年明顯提升,但今年卻完全變調,其平均月薪僅有6.6萬盧布(約2.24萬新台幣),甚至比外送員和快遞人員的平均月薪6.9萬盧布(約2.34萬新台幣)更低,反映出俄羅斯在IT領域所面臨的人才危機。
    2023/12/05 15:29
  • 「外送吞負評」爆氣上門!他堵門怒揮棍 失控狂嗆:毒死你

    不少人由於懶得出門,或是想吃的餐廳距離家裡有一段路程,會透過外送平台下單,並由專人安排配送,但也因此容易發生不少爭論話題;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給了外送人員負評,竟遭對方持棍登門嗆聲,甚至一度揚言要在餐點中下毒,讓她傻眼到不行。而在向平台反映過後,外送員的主管也登門說明情況,並賠償了相關的費用以示歉意。
    2023/12/03 17:54
  • 陸消費降級 信用卡發卡.交易金額齊降 馬雲賣股損信心

    中國大陸消費降級,表現在社會的方方面面,包括今年上半年,信用卡發卡數量比去年少2100萬張,交易金額也普遍下滑。另一方面,大陸外送產業新增「代送上樓」業務,就是外送騎手為了節省等電梯上下樓的時間以便接更多單,把餐點送到大樓樓下,有償轉交代送人員送達;代送者從大樓內的清潔員到辦公桌白領都有,人人都想多賺點錢。但市場上壞消息卻難擋,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最新財報顯示,半年前訂下的「一拆六」計畫恐胎死腹中,而馬雲更有意拋售1000萬股,投資人信心受創。
    2023/11/20 19:51
  • 委託寄件「衛生紙」想騙4千代墊費 外送員機警識破逮人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日前凌晨接獲報案指稱疑似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趕抵時,發現46歲高姓男子手持榔頭將38歲李姓女子壓制在地,警方連忙上前制止。經了解原來高男為外送人員,凌晨接獲李女委託寄送牛皮紙袋並要求代墊4千元,貨物送達後收件人會歸還款項,由於近期類似詐騙手法經常發生,高男識破騙局後才會親自逮人並報警處理,警方後續接手介入偵辦。
    2023/07/24 11:33
  • 遇到80歲老奶奶外送員問路 網紅不捨落淚:很想載她!

    外送是很受歡迎的全職或兼職行業,在馬路上時常看到外送人員騎車送餐,最近網紅罔腰在買晚餐回去的路上,正巧碰見外送員在問路,她立即幫這位外送員導航,但是她發現這名外送員的年紀居然已經80歲,讓她直呼太心酸。
    2023/06/12 15:47
  • 多省支援北京運力 網友批:僅北京人命值錢

    大陸清零政策鬆綁後,除了搶藥搶口罩,現在也搶外送人員。在北京官方多次表示外送人力不足後,其他省市立刻派出人手去幫忙。不過卻引發批評說,當地也經常收不到貨,質疑難道北京人的命比較值錢。
    2022/12/19 14:24
  • 外送員不想爬5樓:我是殘障 她一招戳謊⋯同行也不挺

    自從外送行業興起,是否該送上樓的爭議就不斷!高雄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因為確診隔離無法出門,點了外送備註告訴接單人員「放在5樓門口」,豈料外送員抵達後,因為不想爬樓梯,竟表示自己是「殘障」,堅持要原PO下樓,讓她相當氣憤:「人在不舒服才叫外送啊?啊到底為什麼現在外送人員品質那麼差?」
    2022/12/10 05:45
  • 外送員「機車進百貨」送餐!漢神巨蛋怒抗議 外送平台給回應

    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昨(6)日有網友轉發一組照片,內容是一名外送員將機車直接牽進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的1樓專櫃送餐,衝擊的景象引發網友的熱議,同業更是將事主拱成英雄。對此,漢神巨蛋於今(7)日發表聲明,表示針對外送人員的脫序行為,已經向外送平台提出嚴正抗議,至於,外送員間一直認為櫃姐會受到懲處,百貨方則說,由於櫃姐與對方溝通內容無從得知,暫時不會對專櫃人員懲處,不過內部會進行加強宣導。
    2022/12/07 13:45
  • 七月已556人熱傷害 戶外工作避免飲酒、注意「四件事」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今(25)日全台灣依舊是熱成紅番薯,剛好又遇上週一上班日,像是營建業、漁業、農業、外送人員、運動員等戶外工作者因工作關係,經常得在豔陽下工作、活動,容易造成熱傷害,國健署提醒,戶外工作一定要「適時補充水分」、「注意工作環境的溫度與身邊同事狀況」、「做好個人防曬措施」、「注意個人健康狀態」,同時可以利用勞動部職安署的熱危害預警網站,查詢所在地點熱傷害風險等級。
    2022/07/25 09:55
  • 外送新規 「禁送入醫、擬電子支付、居隔不可開門」

    越來越多確診者和居隔者仰賴外送,連帶讓外送人員染疫風險增加,指揮中心和外送工會最新研議,外送員禁止進入醫療院所送餐,但門口可以,往後確診者和居隔者,也嚴禁開門取餐或說話,違規將會開罰,也研擬成立外送國家隊,擴張電子支付方式
    2022/04/29 18:33
  • 快篩缺!送物資給確診、居隔者 業者:應優先提供外送員

    新冠本土確診數估計今(28)日將破萬,還有大批民眾可能因此被隔離無法外出,需依賴外送平台協助送餐,Uber Eats、foodpanda、麥當勞都聲明呼籲使用「無接觸送餐」,強迫不得以現金支付,必須刷卡降低風險,更有業者呼籲政府現在快篩難以取得,外送人員時常需服務確診、居隔者,應該優先提供他們快篩定期篩檢使用。
    2022/04/28 09:37
  • 機車後座加裝「神級家電」!路過騎士大驚 網:聞到香味

    不少機車騎士為了方便置物,會在機車後座加裝小型的置物箱,可能可以放置雨衣或者是安全帽,進階一點,可能是外送人員會加裝外送箱在上頭,不過有網友分享,在路上看到一輛機車,後座加裝的並非普通的置物箱,而是一樣「家電」,讓他好奇裡頭裝什麼,網友見到後直喊「聞到香味了」。
    2022/03/09 23:02
  • 點外送給小費遭拒收!他納悶:遇到奇葩 內行揭母湯原因

    最近天氣變冷,有越來越多人不想出門就會選擇使用外送服務,只要利用手機下單,就會有專人將餐點送到府。有一名網友點了麥當勞歡樂送,體諒外送人員要頂著寒風騎車很辛苦,打算將多出來的零錢當作小費,卻遭到婉拒,讓原PO不禁懷疑:「我是遇到奇葩了嗎?」
    2021/11/12 18:44
  • 攔查外送員逮7違規!多為改車 還有人優步、熊貓「雙開」

    外送人員為了搶單量要跟時間賽跑,但也同時容易發生違規甚至意外狀況,公路總局昨(4)日在各地外送車輛時常經過地點設置攔檢點,攔查84輛次外送機車,雖然大部分符合規定,卻有7件車輛規格設備不符合規定違規已由權責單位裁處。
    2021/11/05 14:40
  • 韓國設計師打造Uber Eats保溫箱 瘋狂壓車食物也不會倒!

    現代人工作忙碌,時常會利用外送平台點餐,享受便利的餐點服務。但是辛苦的外送人員每天可能要跑非常多趟次,在趕路的過程當中如果車輛過度傾斜,也有可能不小心造成食物傾倒的狀況發生,那麼拿到食物的客戶可能就不會不太高興了。因此有韓國設計師打造全新的保溫箱,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
    2021/09/13 10:25
  • 「長條物」塞不進箱中!外送員崩潰 停紅燈怕被偷網笑翻

    疫情升溫後全國頒布三級警戒,政府呼籲民眾沒事盡量別外出,於是許多人利用外送平台購買食物或日常用品。近期有外送人員接到蔬食的訂單,沒想到商品過長,無法完全放進箱子中,讓他不禁傻眼在社群發文,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1/07/06 19:31
  • 全台總持有疫苗526萬劑! 打完涵蓋率21%助於解封?

    今天開始全台灣第七類優先接種族群也開始施打,當中包含教職托育人員、國軍等,還有北部地區因為風險高,收銀、外送人員、市場攤商也在名單內,目前看起來接種速度有增加,指揮中心曾提到,或許有機會7月中涵蓋率能達2成,專家表示這將有助於解封,也讓社區達到防疫門檻。
    2021/07/05 14:04
  • BTS套餐印尼開賣 憂群聚至少13麥當勞暫停營業

    麥當勞與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合作,推出BTS聯名套餐,在印尼掀起搶購熱潮,當局因擔心外送人員排隊取餐人潮恐造成群聚感染,要求至少13家麥當勞暫停營業。
    2021/06/10 07:49
  • 外送、物流、郵局「高風險」 工會喊:盼疫苗優先打

    疫苗陸續到位,一些產業必要人員也列入前段順位,但有運輸業和外送工會都喊話,物流和外送人員天天在外跑,接觸不特定人士,都算維持民生需求,希望將他們納入優先施打對象,另外郵政工會也發函,外勤和窗口人員都算高風險群,也應該安排進前段順序。
    2021/06/08 12:48
  • 高市禁外送、宅配員進入 各大樓增設「集中取物區」

    高雄宣布,不管是商業大樓還是公寓大廈,一樓或者空曠地點要設立「集中取物區」,不論外送餐點,或是大小宅配包裹,一律集中管理,禁止外送人員上樓,減少住戶接觸機會,就有連鎖速食店外送員,自備折疊小椅子放餐,不直接和消費者面對面接觸。
    2021/05/27 12:59
  • 非法防疫旅館恐成破口 中市府稽查罰10萬勒令歇業

    台中議員今天指出西屯區一處非法民宿轉成非法防疫旅館,但門戶大開,又讓外送人員直接送餐到房間,恐成防疫破口。台中市府下午稽查發現違法事證明確,裁罰新台幣10萬元,勒令歇業。
    2021/01/05 17:30
  • 外送員持槍搶銀行 基警演練逼真民眾直呼快嚇死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昨天在愛三路一間銀行實施防搶演練,由員警喬裝外送人員持槍行搶,因演練過程逼真,路過民眾事後拍胸直呼「嚇死人」。
    2020/12/24 15:08
  • 我沒有訂!外送餐點跟導航走 卻送錯位置

    桃園中壢培英路上殯儀館附近的民宅,最近常被外送人員按門鈴說餐點到了,但住戶根本沒有訂餐,原來是殯儀館裡的喪家用手機定位訂外送,但殯儀館和民宅建築背靠著背,相隔不到一公尺,導航容易定錯位置,外送人員跟著走實在很難知道客人在哪裡,甚至還有住戶一個月就收到七八次的錯誤餐點,一直搞烏龍讓住戶和外送人員都好苦惱。
    2020/06/15 20:42
  • 星國「飲料店」關閉 民眾瘋搶珍奶、外送吵架

    新加坡確診人數突破9千大關,讓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宣布封城令延長到6月1日,並且關閉非必要店家,其中包括飲料店,許多民眾搶在關門前排隊搶買珍珠奶茶,卻疑似因為等餐等太久,外送人員和店家引爆口角衝突。
    2020/04/22 11:31
  • 新加坡軟封城 「居家上班上課」電腦大缺貨

    新加坡政府宣布4月7日起,關閉「非必要辦公場所」一個月,除了餐廳禁止內用,全改外帶,因此讓許多外送人員直接「群聚」在商場外,待命送餐,另外因為大家都必須改居家上班上課,百貨商場的3C專賣店也排長人龍,有不少上班族或學童爸媽趕來買電腦,準備因應「線上遠距」上班上課!
    2020/04/08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