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外資進入 結果共10筆

  • 航運股拉回!台股終場小漲8點 守17600關卡

    在AI PC族群帶量強攻下,台股早盤漲逾60點,最高觸及17663點,但外資進入年底假期,資金量能受限,權值股台積電休息,航運類股拉回,櫃買指數翻黑,加權指數漲勢收斂,終場小漲8.21點,收在17604.84點,成交值新台幣2392.03億元。
    2023/12/25 14:43
  • 內資扛大旗!台股2023封關倒數 「降息預期」左右市場氛圍

    外資進入年底長假,本週預期將由內資推動台股2023年封關行情。法人指出,美國經濟相關數據、利率政策與市場對於降息預期的樂觀程度,仍是左右近期市場氛圍的主要因素,庫存變化為主導各類股現階段走勢的關鍵。
    2023/12/25 08:52
  • 會IMF首長 李克強:中國大陸能達成年度經濟目標

    陸媒報導,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日透過視訊會晤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IMF)等機構首長時表示,中國有能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標任務。他並強調,中國將吸引更多外資進入。
    2021/12/08 11:49
  • 貿易戰陰影 外資大規模撤出中國股市

    今年初,中國官方推動放寬外資進入中國股市,不過,過去兩個月來,中國股市大規模流出外資120億美元。外媒報導,中美貿易戰以及對人民幣匯率穩定性的擔憂,令投資者看淡中國市場。
    2019/06/05 18:15
  • 不打貿易戰 習近平喊話放寬限制、降關稅

    博鰲亞洲論壇今天開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開幕式演講時表示,大陸將持續開放,針對最近中美貿易戰之間,川普所提到的貿易失衡和智慧財產權問題,習近平也說,大陸不會刻意追求貿易順差,希望擴大進口,並說將在今年內降低汽車進口關稅也會加強智慧財產權的保護,放寬外資進入大陸市場,言談中雖然沒有指名美國,但這番演說被外界解讀為釋出善意,稍微紓緩貿易戰的疑慮。
    2018/04/10 22:48
  • 日式拉保險 「保險Lady」複製東南亞

    台灣高談新南向政策,不過日本企業已經動起來,大舉進軍東南亞市場,為了挖掘新需求,日本大型保險公司決定複製日本經驗,在泰國和新興的柬埔寨導入,「保險Lady」制度,也就是女性業務員深入各個家庭,緬甸也預定年內開放外資進入保險市場;另外也有日本高齡醫療相關企業看準泰國日漸高齡化的社會,要把日本照護know-how外銷泰國。
    2017/05/12 20:35
  • 黑暗大陸蛻變 可樂、甜甜圈進攻搶商機

    現在還有哪裡是可以開發的市場?答案是非洲,非洲的經濟成長潛力備受看好也吸引外資進入,可口可樂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可口可樂在非洲,已經是非洲最大的外資雇主。
    2016/01/26 22:04
  • 外資不設限 柬埔寨經濟最自由!

    很多人對柬埔寨的印象!仍停留在紅色高棉的可怕歷史,或是千年古蹟吳哥窟絕代風華,其實現在的柬埔寨今非昔比,最大不同就是完全無限制,歡迎外資進入的開放政策,因為在柬埔寨做生意和投資,最大優勢就是自由,主要是因為沒有外匯管制,更沒規定出資比例,因此像是台灣日出茶太更是插旗柬埔寨,至今分店高達23家.更有許多外資企業認為柬埔寨是東南亞之中,經濟是最自由國家。
    2015/11/25 22:27
  • FOCUS新聞/拍賣「油氣探勘權」 頭一遭墨西哥引資

    墨西哥是全球10大產油國之一,整個國家的財政收入有1/3都仰賴石油,因此從1938年起,政府就將這個產業收歸國有,近80年來只有墨西哥石油公司一家獨占市場,導致貪腐、僵化,開採的資金技術都跟不上時代腳步、產量更逐年銳減,但就在15日,他們進行了史上第一次拍賣油田,希望藉由引進外資帶來競爭,改變國內的困境。
    2015/07/16 21:31
  • 總統釋利多:年底開放利率期貨市場

    總統大選的財經牌,今天陸續推出!陳總統參加台灣智庫主辦「2003金融發展」研討會,釋出一項財經政策大利多,宣布年底前,將正式開放利率期貨市場,預料將對大量引進外資進入我國債券市場,發揮關鍵性影響。
    2003/11/2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