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外資天后 結果共4筆

  • 曾被點名當郭台銘副手 陳嫦芬驚喜現身「這樣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副手人選。曾被點名的「外資天后」台大財金系教授陳嫦芬也到現場,再次回應「目前沒有規劃擔任什麼角色」,否認當副手。
    2023/09/14 08:37
  • 「銘芬配」真有譜?傳陳嫦芬將任郭台銘副手 郭辦出面回應了

    中選會將於明(13)日至17日開放受理獨立參選連署申請,但任何有意申請的參選人,都必須同時提出副總統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儘管尚未宣布副手人選,但卻傳聞擁有「外資天后」之稱的台大財金系教授陳嫦芬,將會與他組成「銘芬配」。對此,陳嫦芬與郭台銘辦公室皆回應否認此事。
    2023/09/12 22:33
  • 連戰陪洗頭突小中風!「外資天后」不相識火速出手救命內幕曝

    高齡85歲的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去年(2021)4月被檢查出罹患惡性腫瘤,怎料日前又驚傳因小腦小出血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所幸目前恢復神速,狀況非常良好,連醫師都甚為驚訝。據悉,關鍵就在於一位陌生人當天協助於黃金時間內搶救即刻送醫,而這位連家的「貴人」,竟是人稱「外資天后」的陳嫦芬。
    2022/06/20 07:47
  • 案情延燒 罕見外資圈金主圈同時涉案

    瑞信證券台灣區總經理邱慧平涉嫌漢微科內線交易,被檢調約談,由於該案牽涉外資美女主管、上市公司負責人以及丙種金主,震驚外資圈和金主圈。 去年6月,前股后漢微科溢價31%,以每股1410元賣給荷商艾司摩爾(ASML),但出售前2週,漢微科融資餘額倍增千張以上,當時外界就質疑有內線交易。由於邱慧平也接受日月光委託,提供公開收購矽品的財務顧問服務,檢調可能一併偵辦是否有不法情事,雪球是否越滾越大,備受外界矚目。
    2017/03/15 0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