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陪洗頭突小中風!「外資天后」不相識火速出手救命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08:10
連戰(圖中)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圖/TVBS資料照)
連戰(圖中)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圖/TVBS資料照)

高齡85歲的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去年(2021)4月被檢查出罹患惡性腫瘤,怎料日前又驚傳因小腦小出血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所幸目前恢復神速,狀況非常良好,連醫師都甚為驚訝。據悉,關鍵就在於一位陌生人當天協助於黃金時間內搶救即刻送醫,而這位連家的「貴人」,竟是人稱「外資天后」的陳嫦芬。

更多新聞:忍痛挨百針求子!41歲張嘉郡「臨盆前竟慘摔」現況曝光

 

前副總統連戰去(2021)年出席台灣通史百年紀念會。(圖/TVBS資料畫面)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連戰本月10日傍晚陪夫人連方瑀到住家附近的平價髮廊洗頭,怎料他突然間感到頭昏、頭痛,全身大量盜汗甚至身體癱軟,原本連方瑀和隨扈欲先帶連戰返家再就醫,當天正好也在髮廊洗頭的陳嫦芬,頭上泡沫都還沒沖掉,就急忙提醒連戰此狀況應為中風,強烈建議立刻送台大,更熱心幫忙聯繫熟識的急診成員先行準備。
 
由於狀況危急,當下連方瑀接受好意,和隨扈一起帶著連戰上救護車,而陳嫦芬也跟著一起前往。連戰長女、財團法人連雅堂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連惠心透露父親突小腦小出血,所幸並未擴散也未再出血,目前意識和表達都很清楚,還能下床走路、講笑話,僅平衡感受影響,連醫師都相當驚訝,認為能在黃金時間內搶救成了關鍵。
 

更多新聞:錄影來賓嚇慘!許聖梅「眼球血管爆裂」急診停工傷勢曝光

 
連戰日前驚傳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所幸恢復神速。(圖/TVBS資料照)

陳嫦芬自台大法律系畢業,和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經濟部長王美花等人為同屆同學,畢業後即投身外商,曾任職匯豐金融集團、雷曼兄弟集團、瑞銀集團等外資機構以及永豐金獨董等,曾被譽為外資圈四大天后之一。她和連家素不相識,不過協助送連戰就醫當天,她告訴連家自己年輕時北上讀大學,多次受助連雅堂教育基金會的獎學金,沒想到如今竟能有這段緣分。
 
對此,連惠心對她非常感激,而陳嫦芬則低調不願多談,僅稱當時只覺得連先生很危險才提供看法,還好夫人很寬宏才幫得上忙,「連先生平安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小中風#小腦小出血#台大#加護病房#外資天后#陳嫦芬#救命#連惠心#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59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