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外籍男子 結果共278筆

  • 買刀後觀察死者作息 警疑兇手預謀作案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檢警能夠短時間,查獲兇手,關鍵在於軍用刀外型太特殊。當初河邊找到2把刀,警方擴大清查,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軍用品店,由於當初,吳姓男子頂著一頭捲髮買刀,店家也印象深刻,經過證人比對,查出台籍嫌犯身分,以及2名外籍男子是誰,專案小組研判,嫌犯疑似因為毒品被供出,懷疑是死者爆料,因此拿到刀之後,在河岸公園觀察被害人作息,選擇在新店溪旁殺人分屍。
    2018/08/26 13:33
  • 通聯在永和出現! 非裔男列分屍案關係人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有最新進展。除了在華中橋的抽水站,找到一個裝有手臂的屍袋,也通知一名非裔籍男子,由於,案發前,他的手機通聯紀錄,曾經出現在永和,加上他也和死者,因為一些問題起口角,警方把他列為重要關係人,初步了解,外籍男子否認犯案,不過卻對當天的行蹤交代不清。
    2018/08/25 13:02
  • 殺機現端倪?分屍案死者疑被毒友懷疑是「線民」

    日前,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殺害,屍體遭支解後棄屍河床,而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懷疑是毒品交易糾紛引殺機!而專案小組昨(24日)晚間帶回一名涉有重嫌的外籍人士。警方在死者Ryan通訊軟體中,發現他與多名外籍友人發生爭執,因為毒友懷疑死者為提供線報給警方的「線人」。
    2018/08/25 12:47
  • 快訊/永和分屍命案! 警帶回1外籍人士釐清案情

    查死者的交友關係,永和分局帶回一名外國籍男子來問,不過對方沒有多說什麼,持續釐清中,人是永和分隊帶走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人分屍棄屍,專案小組昨天晚上帶回一名涉有重嫌的外籍人士,由於嫌犯不肯夜間偵訊,警方預計早上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18/08/25 09:06
  • 毒品惹殺機!永和分屍案 6友人排除涉案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警方擴大範圍,約談死者友人。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懷疑是毒品交易糾紛引殺機,原本鎖定6名外籍人士,但目前初步排除涉案。
    2018/08/24 23:38
  • 訊息過時勿上 鎖定兇手!永和分屍案 警境管6外籍男女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出現突破性進展!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檢警發現,案發前,顏姓死者曾經跟1名俄羅斯籍的男子,還有另1名美國籍女子相約見面,2人涉有重嫌,目前掌握涉案嫌犯應該還沒有出境,轄區永和分局發出境管通知,名單有六個外國人,除了2名嫌犯,疑似還有其他關係人。
    2018/08/24 20:46
  • 外籍男分屍案尋獲斷肢 頭被剁到腦漿溢出

    新北市永和外籍男子分屍案,今天(24日)法醫解剖相驗遺體,發現死者臉部有多處刀傷、瘀傷,頭顱後方更有多處被刀剁傷的痕跡,頭骨破裂、腦漿都溢出來,死狀悽慘!警方已找到死者手機,目前已還原手機內容,釐清生前的通聯紀錄,中午時更在現場尋獲一屍袋。
    2018/08/24 13:48
  • 鎖定兇手!加籍男遭分屍 警緝外籍男女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分屍案,上午檢警解剖遺體,主要是釐清死者是否先遭下藥迷昏才慘遭分屍,以及血液中是否有毒品反應,另外專案小組清查死者的交友網絡,發現他疑似是北部大麻供應商,主要對象都是外籍人士,也曾經因為毒品利益和人發生爭執,目前鎖定一對外籍男女全力追緝。
    2018/08/24 13:00
  • 快訊/無頭分屍案!警鎖定外籍人士犯案 恐已出境

    最新消息!加拿大籍男子遭人分屍丟棄河邊,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展,警方查閱死者手機通訊內容,發現2名外籍人士,因為毒品買賣和死者起爭執,警方鎖定2人涉案,追查發現他們可能已經出境。
    2018/08/23 22:22
  • 永和分屍案忠犬找到了 鼻子有刀傷送醫安置

    新北市永和區22日驚傳分屍命案!位於中正橋和堤防邊,一名外籍男子慘遭分屍丟棄,警方深入追查死者身分,他是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全案是Ryan的許姓友人報案,他提到聯繫對方未果,到Ryan家只發現他的愛犬Lulu,而且鼻子還有刀傷。隨後許姓友人帶著Lulu到平常散步的河堤尋找,才在沙洲找到屍體,但Lulu卻受到驚嚇逃走;所幸目前Lulu已經找到,並帶往醫院縫合傷口進行安置。
    2018/08/23 08:05
  • 毒品糾紛引殺機?加籍男曾持大麻被逮 2友疑涉重嫌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旁驚傳恐怖分屍案,被害者疑為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其頭顱和四肢都被斬去,畫面怵目驚心。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遺體的2名外籍友人疑涉有重嫌,稍早已將2人帶回偵訊;另一方面,Ryan曾在今年5月被查獲持有大量大麻,目前仍因毒品案遭通緝,不排除是毒品糾紛引起殺機。
    2018/08/22 21:34
  • 快訊/外籍男分屍1手1腳未尋獲 警消連夜搜尋

    新北市永和驚傳分屍命案,外籍男子慘遭分屍丟棄。由於目前死者還有1手、1腳沒有尋獲,警消已經加派人力,連夜在附近河岸打撈搜索。
    2018/08/22 21:19
  • 「亞洲妹殺手」再度來台獵豔 感言:台女又醜又無聊

    「台灣我回來了!」2014年曾在香港掀起「洋腸事變」的外籍男子大衛‧坎貝爾(David Campell)上月再訪台灣獵豔,還帶著徒弟尼克(Explorer Nick)來台聯手出擊,幾天內就有驚人戰績,讓大衛直言「台女又醜又無聊」引起爭議。
    2018/07/10 10:12
  • 快訊/外籍男涉性騷女法警 遭警帶回偵訊

    剛剛一名外籍男子在地方法院涉嫌性騷一名女法警,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訊 。
    2018/05/21 11:48
  • 中指辱台人!洋男道歉求和解 他霸氣拒:尊嚴不該被踐踏

    1名外籍男子5日下午在捷運西門站,不滿老婦的行李箱擋住去路,竟直接出腳將其踢翻,遭熱心黃姓男子攔下勸阻後,還比中指狠嗆「Fxxk you all Chinese!」洋男事後辯稱,對方先撞到他卻沒道歉,自己才會踢開行李箱,也對黃男感到很抱歉,希望達成和解;不過,黃男認為「台人尊嚴不該被踐踏」,堅決提告。
    2018/05/08 18:44
  • 比中指、飆髒話!洋男不滿婦擋路 捷運站大暴走

    外國人在台灣行為脫序!有網友在臉書上貼文在捷運西門站,看到一名外籍男子疑似不滿一名台灣婦人拉行李箱擋住電扶梯去路,無理出腳踢翻行李箱,還用英文飆罵髒話,吸引不少人乘客圍觀,網友看不下去上前質疑,也被罵一堆髒話,還被比中指,整個過程都後方民眾被拍下來。
    2018/05/07 12:09
  • 快訊/香港傳麻疹首例 疑遊泰國遭傳染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名46歲外籍男子,入境香港之後,出現發燒症狀,到香港銅鑼灣就診後,確診感染麻疹,經調查他曾在3月前往泰國,目前掌握20名接觸者,進行追蹤隔離。
    2018/04/26 23:33
  • 得知台女友交往真相 洋男暴哭:你只為學英文

    許多網友都會嘲諷和外國人交往的台灣女生是CCR,認為這類型的女生崇洋媚外,這類話題總是引發不少論戰。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捷運上聽到一名外籍男子發現台灣女友和他再一起只是為了「學英文」後,難過的崩潰大哭!
    2018/04/17 20:04
  • 美籍男等轉機「太閒」 偷免稅店名片夾

    有外籍旅客趁著轉機空檔偷精品!一名美籍男子在台灣過境轉機,竟然趁著候機空檔跑到免稅店偷走精品名片夾,好險店員發現後趕緊調監視器報案,在美籍男子班機起飛前在候機室將他逮個正著。
    2018/03/29 17:48
  • 玩命!外籍男「耍帥」 抓客運車尾玩滑板

    電影情節在新竹街頭真實上演!有民眾路開過清華大學,竟然看到外籍男子蹲在滑板上,抓著客運車尾搭起順風車,警方表示這種危險的用路行為可以開罰500元罰鍰,但萬一發緊急剎車,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8/03/12 20:32
  • 世貿珠寶展日商遭竊案 警逮菲籍竊嫌

    世貿一館去年11月發生價值新台幣2億元的珠寶竊案,當時另一名日籍珠寶商也遭兩名外籍男子偷走隨身包包。昨晚有菲律賓籍竊嫌要從桃園機場入境遭逮,已帶回北市警局偵訊。
    2018/01/29 16:51
  • 擎天崗登山迷路 下載119App獲救

    外籍男子和台籍女子到擎天崗爬山時不慎迷路後報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主動聯繫報案人,消防局告知可下載「視訊119」App就能得知確切位置,1小時後,警消在山區找到兩人。
    2018/01/26 12:25
  • 外籍教師失業要錢遭拒 失控砸咖啡廳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去年12月丟了工作,遭到外語補習班解雇,疑似缺錢,前天跑到新竹一間咖啡店要錢,要不到竟然砸店,砸完接著又跑到100公尺外另一家咖啡店,趁店員不注意企圖偷取櫃台現金,還好警方及時趕到,直接將行為脫序的外籍男子逮個正著。
    2018/01/17 19:11
  • 美式賣場旁搭訕! 外籍男涉騷擾兩少年

    高雄的亞洲新灣區發展快速,沒想到轄區一間美式大賣場附近,最近有一名皮膚黝黑的外籍男子騎單車出沒,不只搭訕少年、邀約回家,還觸碰對方身體,有美語補習班老師指出,有名學生被騷擾,警方已經調閱美式賣場周邊監視器,要通知他到案說明。
    2018/01/11 19:51
  • 轎車疑爆衝撞騎樓柱 外籍男下肢嚴重骨折

    一輛黑色轎車今天下午2時許突然高速撞到基隆市信二路騎樓柱子,24歲外籍男子閃避不及遭撞後倒地,下肢嚴重骨折,基隆醫院現正安排轉送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
    2017/12/24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