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妹殺手」再度來台獵豔 感言:台女又醜又無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0:12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台灣我回來了!」2014年曾在香港掀起「洋腸事變」的外籍男子大衛‧坎貝爾(David Campell)上月再訪台灣獵豔,還帶著徒弟尼克(Explorer Nick)來台聯手出擊,幾天內就有驚人戰績,讓大衛直言「台女又醜又無聊」引起爭議。
 
自稱是「亞洲妹殺手」的獵豔專家大衛坎貝爾,在網路上化名為大衛龐德(David Bond)專門經營亞洲獵豔心得網站、教人輕鬆搞定亞洲妹維生。2014年,他與友人在香港蘭桂坊外成功搭訕搶走兩名港男的女友,事後不僅帶回旅館開房間還把影片PO網,囂張態度激起港人怒火鬧上當地媒體版面,沒想到反令大衛一夕爆紅,近年橫行泰國、日本、韓國、台灣等亞洲各國。

 

2014年,大衛與友人在香港蘭桂坊外成功搭訕搶走兩名港男的女友。圖/翻攝YouTube
 

此外徒弟尼克還架設了「台灣女生很容易」(taiwangirlseasy.com)網站,他認為台灣女孩相處容易,和她們可以輕易玩得很開心。而大衛也曾在其網站上直言,亞洲的女生之所以好追,偽善、自卑的亞洲男生必須負起很大的責任,他說亞洲男性在「床事」上總以發洩的態度進行,所以亞洲女生一遇上像他這樣幽默、溫柔又尊重女性的「西方紳士」便會很快陷入情網、難以自拔。

大衛與徒弟兩人還特別戴上墨鏡、口罩喬裝。圖/翻攝YouTube
 
 

大衛上個月與徒弟尼克再度重返台灣,或許是擔心被認出,兩人還特別戴上墨鏡、口罩喬裝,短短幾天活動收獲豐富,這也讓尼克不禁調侃「台灣女生真的很容易!」而大衛則直言台女「又醜又無聊」真高興能趕快離開「下一站是香港、中國,希望那邊的妹子能優一點!(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聊#台女#外國人#台灣女生#亞洲妹殺手#尼克#David Bond#大衛龐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93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