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外包廠商 結果共113筆

  • 錢歹賺?台中大遠百 工讀生「人力」狂盪海盜船

    有民眾到台中大遠百逛街,碰巧看到門口廣場,有戶外遊樂設施,但其中一項設施海盜船,卻傳來尖叫聲,現場工讀生以人力猛烈搖晃船體,整艘海盜船擺盪幾乎垂直,周圍還有不少民眾圍觀。
    2024/03/06 19:27
  • 梅花鹿闖家中!住戶控打1999通報害死牠

    台中龍井有民眾指控,日前有梅花鹿闖進家中,通報1999相關人員到場,卻發現梅花鹿遭害死,讓他非常難過,對此農業局回應,外包廠商驅趕過程因為梅花身上有傷,過度緊張才休克死亡。
    2023/10/25 13:28
  • 日本百年便當店出包!270人上吐下瀉 背後原因出爐

    青森縣八戶市百年便當店「吉田屋」,近日傳出製作的便當引發食物中毒,導致日本各地約270人上吐下瀉,總計11款便當緊急召回。八戶衛生所檢驗後,從便當中驗出2種細菌,勒令吉田屋自23日起停業。吉田屋指出,引發這起食安危機的原因,是外包廠商沒有依照指示,嚴格測量白飯溫度所致。
    2023/09/25 12:30
  • 韓國火力發電廠驚傳管線爆炸 多名員工緊急送醫1人不治

    韓國火力發電廠驚傳爆炸意外。忠清南道舒川火力發電廠,5樓鍋爐室的管線今(11)日上午突然爆炸,導致1名在現場檢修的外包廠商員工送醫不治,另有3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11 14:15
  • 台中路樹疑修剪不當 枝幹壓垮2號誌桿交通癱瘓

    台中市北區1處路口,今天上午有市府外包廠商修剪路樹時,疑因施作不當,造成枝幹下墜時壓垮2根號誌桿,現場幸無人車傷損,後續由警方協助交管,並通報有關單位處理。
    2023/07/20 15:57
  • 民進黨女性黨工遭廠商性騷 記者會道歉證實有吃案:「沒啟動申訴程序」

    民進黨爆發黨內性騷吃案風波!有女黨工在臉書發文揭露,遭外包廠商男導演在車上襲胸騷擾,報告給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對方卻反問:「為何不跳車或叫出來?」!對此,民進黨中央上午開記者會回應,許嘉恬即刻停職接受調查;另外也曝光,這案件,根本沒有啟動任何申訴調查程序,證實有吃案一事!
    2023/06/01 13:03
  • 綠營爆性騷 侯友宜引《人選之人》金句轟「不能就這樣算了」

    民進黨內爆出性騷案,受害者指控遭外包廠商摸胸性騷,黨中央卻吃案,情節宛如《人選之人》真實版上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表示,民進黨姑息性騷案長達9個月,「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他更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為何包庇廠商,是否有利益共生關係,應該出面說清楚。
    2023/06/01 11:27
  • 有雷/黨工遭摸胸吃案!民進黨爆性騷案 宛如《人選之人》翻版

    民進黨爆出黨工遭性騷事件,一名民進黨前黨工在臉書PO文痛訴遭外包廠商業者摸胸、性騷,但黨副秘書長、時任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主任許嘉恬甚至吃案,情節宛如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翻版。
    2023/06/01 11:11
  • 民進黨爆《人選之人》性騷翻版 藍營批:高舉性平大旗卻成加害者

    民進黨傳出性平事件,綠營黨工在臉書上痛訴遭外包廠商業者摸胸、性騷,黨中央卻處理不當,副秘書長、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甚至吃案,情節宛如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翻版。對此,國民黨今(1)日表示,民進黨在高舉性別平等、婦女權益的旗幟之下,卻成為真實世界性騷擾的加害者,表面上宣傳守護性平、女權,實質上為了大局與權勢,犧牲、壓迫甚至情緒勒索受害者的高位者。
    2023/06/01 10:17
  • 絕命終結站? 砂石車遭怪手鏟斗「迴轉打臉」

    宜蘭一名砂石車駕駛行經蘭陽溪泰雅大橋下的過磅站時,車道中央的怪手突然「180度迴轉」,直接擊中他的擋風玻璃,車頭嚴重變形,畫面相當驚悚,好險沒有造成任何傷亡。疑似是怪手駕駛沒有注意到來車釀禍,目前宜蘭縣政府正在協調,外包廠商跟運輸公司的和解賠償。
    2023/02/05 19:22
  • 內科知名連鎖茶飲餐廳命案 男裝煙霧探測器觸高壓電死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一間知名連鎖茶飲餐廳,今(11)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送醫身亡!據了解,他是外包廠商員工,當時在餐廳二樓的員工宿舍裝設煙霧偵測器,疑似是在過程中不慎觸碰到抽風設備,遭高壓電擊。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17:31
  • 醫院清潔員犯錯罰零食 廠商:防感染自訂規約

    台中一間醫院外包的清潔公司,遭到員工指控,只要犯小錯就會要員工,罰買零食請大家吃,清潔外包廠商無奈澄清,是員工一再犯錯,加上醫院裡清潔,更要小心感染問題,才會訂懲處互相制約,而且都有經過員工同意。
    2022/11/17 19:51
  • 基隆驚傳工安意外!疑不慎踩油滑倒 工人遭電梯重夾慘死

    基隆市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安樂區基金一路一處工廠,下午15時50分由外包廠商到廠內進行電話線工程,由於電話線必須經過電梯內,因此一名50多歲吳姓工人在5樓電梯口維修,沒想到過程中疑似不慎滑倒,導致工人夾在樓層間,當場身亡。
    2022/10/04 18:07
  • 新手媽剛生1女!遭號誌桿重砸 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2/09/04 20:15
  • 新手媽剛生1女 遭號誌桿砸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陳姓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管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事故意外險。
    2022/09/04 13:46
  • 外包美容師「踹打狗、害摔落地」 寵物店驚舉發

    不少飼主都會把寵物送去給專業美容師修容,但有寵物店調閱監視器,發現外包廠商的美容師,只要小狗不聽話,不僅用腳踹、打屁股,甚至還拿器具打寵物,寵物店已要求解約,再跟飼主道歉,希望別讓傷害繼續發生。
    2022/08/23 19:20
  • 矽品工安意外 吊掛堆高機5樓墜落駕駛亡

    矽品精密彰化廠區,(19日)發生工安意外,外包廠商使用吊車,運送堆高機到5樓,堆高機就定位後,駕駛要將堆高機開下吊板,不慎從5樓高墜落,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2022/07/19 23:31
  • 停車費要59萬9千?網友po網:一輩子開不出去

    彰化陸橋停車場,有民眾離場要繳費時,發現停車費高達59萬9千,po網笑說車一輩子開不出去,外包廠商獲報後馬上來維修,民政課則表示若系統故障,直接打電話給廠商處理,不用繳不合理的停車費。
    2022/07/11 15:08
  • 外包廠商飲酒誤事 搞丟日本尼崎46萬市民個資

    弄丟資料總讓人非常慌張,尤其當消失的那份資料、攸關整座城市46萬居民個人資料時,這件事不再只是以疏忽為藉口搪塞。《產經新聞》報導,日本兵庫縣尼崎市近日傳出嚴重失誤,當地負責處理新冠疫情補助津貼的外包廠商,居然在下班前往餐館喝酒時後,才發現儲存市民個資的USB隨身碟不翼而飛。
    2022/06/23 12:33
  • 台電再出事!嘉義配電中心爆情殺 棒球國手4刀奪女友命

    台電又出事了,這次發生在嘉義市區的配電中心,原來22日上午九點多,一名陰姓男員工跟外包廠商的張姓女子疑似有感情糾紛,男方持刀來到女方辦公室,就往對方身上刺了四刀,導致被害人送醫不治,而消息傳開也讓外界相當震驚,因為凶嫌曾是棒球國手,還曾為我國拿下過世界少棒冠軍。
    2022/03/22 18:33
  • 公視片庫遭誤刪!外包廠商爆嚴重疏失 8萬筆資料遺失

    公視新聞片庫傳出資料嚴重遺失,包含公視新聞部、客家電視台5年來42萬多筆新聞資料,遭外包資訊廠商誤刪。公視表示,毀損資料約10萬筆,已經尋回2萬筆,目前仍有8萬筆遺失。
    2022/03/15 10:59
  • 憂防疫破口 台大醫外包商急診室外吸菸

    癮君子抽一口菸的代價,可能淪為防疫破口!就有民眾最近前往台大竹東分院時,竟然在急診室附近,看見一堆醫院外包廠商人員脫下口罩、大口吸菸,完全不害怕嚴峻疫情再次重演,明明去年醫院裏頭因為收治確診者,有照服員不小心連帶染疫,不只整個社區普篩、匡列,這回,這群吸菸的人似乎忘了教訓,而院方則回應,將會積極巡邏及勸導,若有違規一定會開罰。
    2022/01/05 17:51
  • 8樓繩索拉鷹架 4工人手軟拉不住「從天而降」

    雲林六輕新建員工宿舍,有外包廠商工人要拆卸鷹架,疑似為了圖方便,只用了繩索把鷹架綁起來,企圖用人力垂降地面,結果力氣不足,鷹架瞬間從8樓掉落地面,所幸沒砸中人。
    2021/11/30 14:18
  • 國慶影片玉山「誤植」成瑞士山區?羅文嘉批:說謊

    外交部委外製作的國慶短片近日被發現錯誤,影片中一段註明「玉山主峰」的畫面竟誤植成瑞士阿彭策山區,引發爭議。事發後,負責短片製作的阿賴耶電影公司出面道歉,並表示因畫面相似所以才會誤植。對此,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表示,外包廠商的說法應該是「謊言」,呼籲外交部「有些事不能一紙道歉就了事,該辦還是要辦。」
    2021/10/04 07:46
  • 國慶影片玉山畫面遭誤植 藍委:丟臉丟到國際

    為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外交部特別製作「2021,台灣有你」短片,卻被發現外包廠商以瑞士山區的畫面,「誤植」為玉山主峰的空拍畫面,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批評,國慶影片是向全世界介紹中華民國,外交部所謂的誤植,但在國際友人眼中卻很可能是盜用,真的是丟臉丟到國際,犯了低級又不可原諒的錯誤。
    2021/10/03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