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壓軸場 結果共23筆

  • 觀察/環島拼圖最終場!賴蕭齊聚民主聖地 支持者寒夜嗨翻天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平安夜傍晚共同出席環島拼圖壓軸場活動。壓軸場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現場聚集近5000名支持者,還有大學生遠從基隆以及其他地區來,民眾在低溫、寒風中仍不減熱情,高喊「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當賴清德提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口誤稱自己當選是他老大,他回說,「我當選人民才是我老大」,台下歡呼聲不斷。
    2023/12/24 20:54
  • 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2天雖然連續嗨唱3小時,但他絲毫不喊累,到了最後一天依然電力滿載。他的愛妻丁文琪(Kiki)帶著兒女全勤力挺,昔日「星光一班」戰友潘裕文、周定緯、李宣榕以及鶴The Crane、四分衛、旺福及許哲珮等人也現身搶看,另外孟耿如帶著女兒低調入場,身旁不見黃子佼同行。
    2023/12/17 18:42
  • 今晚大稻埕「8分鐘煙火秀」壓軸場! 4觀賞景點看這裡

    「2023大稻埕夏日節」月初迎來8月第1場煙火秀,主辦單位決定將施放時間加碼至6分鐘。20日也將迎來夏日節閉幕,台北市政府也特別推薦煙火觀賞景點,包含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場域、敦煌景觀平台、北門廣場,以及三重忠孝碼頭。
    2023/08/20 10:02
  • 信賴之友會壓軸場直搗新北!林佳龍譏侯友宜「兼職市長」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陸續在全台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新北市成立大會今(25)日於新莊區頤品大飯店壓軸登場,現場爆場約莫3000人,曾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綠營新北市立委、議員也一字排開,現身力挺。林佳龍致詞時痛批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兼職市長」;蘇貞昌也細數政績,痛批侯友宜稱「中央沒顧新北」是不正確的。
    2023/06/25 16:43
  • 等了20年!五月天邀Energy合體「團員噴淚」 靠怪獸這話促成

    天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的演唱會,2日壓軸場請來重量級天團嘉賓Energy,這也是他們時隔20年全員合體,團員全強忍著激動淚水,Toro更透露多年前怪獸曾說「若Energy能重回舞台,五月天就幫忙伴奏」,這話還真的兌現。
    2023/04/03 14:29
  • 現場觀察/壓軸場回「起家厝」鄉親送暖 賴清德現老市長情懷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明(15日)舉行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一個月走遍全國多數縣市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會,與基層深入座談、聽取意見。賴清德的檢討列車最終場駛回其曾執政8年的「起家厝」台南,不愧是賴的「本命區」,他今一到現場就受民眾熱烈歡呼,支持者不斷包圍擁簇,還有支持者高喊「不要叫副總統了,總統好」。但近日台南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為此賴今晚也罕見爆氣,要台南市長黃偉哲與黨公職一同鞠躬道歉。
    2023/01/14 23:40
  • 本命區檢討黑金!賴清德喊痛心 帶領黃偉哲、黨公職鞠躬道歉

    民進黨主席選舉將在明(15)日投票,參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會壓軸場,今(14日)晚回到他的本命區台南舉行。由於台南近期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賴清德壓軸發言時,提及這些紛紛擾擾最受傷的就是台南市民,「作為老市長,今天回到台南心情很沉重,對台南市發生一切我也很痛心,我希望市長站起來、立委站起來、議員站起來、深深一鞠躬跟市民說抱歉」。他也宣示,未來台南市職務最大的人責任最大,市長要帶頭,立委團結支持市長,議員也要同心協力,務必在最短時間重新找回台南的光榮。
    2023/01/14 21:27
  • 電商女王首登跨年舞台瘋撒16萬禮品 卻為這件事哭了

    有「電商女王」封號的歌手瑪菲司(Mavis),首度登上跨年晚會,在「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登台唱跳。來自桃園的她,直言ˇ次演出對她別具意義,個性大剌剌的她還一度紅了眼框,「以桃園女兒的身份站上桃園跨年演唱會,真的是我今年最有意義的壓軸場演出了。」
    2023/01/01 13:46
  • TANK跨年爆心臟不適取消演出 遭醫警告「唱歌身體有危險」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壓軸場「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昨(12/31)熱鬧開唱,其中由范逸臣、陳建寧、TANK、阿沁組成「造夢者樂團」獻唱〈無樂不作〉等多首經典歌曲,但TANK卻不在舞台上,陳建寧解釋TANK登台前突然心臟不舒服,只能待在場邊休息。
    2023/01/01 12:16
  • 蔡依林合體五月天 阿信:每天關注她造型

    蔡依林開唱再度合體五月天,周日晚間台北壓軸場,Jolin和五月天變身限定團體「五月花」,Jolin搭著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肩,甜唱《天空》和《愛情的模樣》,阿信表示,每天都會關注Jolin演唱會的新造型,還誇讚其中一套服裝,就像動畫冰雪奇緣裡的公主服。
    2020/01/06 08:28
  • 推廣澎湖秋季觀光 陳昇仲夏音樂會開唱

    為了推廣澎湖觀光,今年暑假最夯的「澎湖地質音樂祭」系列音樂會,第四場壓軸場演唱會,就在晚間登場,找來情歌王子陳昇開唱,陪民眾一起在夏夜中同歡。
    2019/08/11 00:03
  • 掏百萬當獎金 林志成宣戰館長:你輸從此不做「這件事」

    55歲前國手林志成日前向網紅「館長」陳之漢宣戰,嗆聲18秒內打倒對方,不過,原本約8月18日比賽,但傳出幕後金主不支持暴力取消,林志成今(19日)表示,自己掏腰包拿3百萬元,改9月29日在家鄉雲林辦「擂台賽」,邀世界好手參加並約館長在壓軸場對打,放話若自己打贏要館長往後直播「不要罵三字經」。
    2019/07/19 20:12
  • 政見會後韓、朱現身 向場外支持者道謝

    國民黨政見發表會壓軸場結束之後,韓國瑜突然走出會場跟來到現場聲援的韓粉致意,而韓國瑜在最後一場政見會也開了郭台銘和朱立倫玩笑,他說是為了要讓大家放輕鬆,而朱立倫則是帶著新北市議員到場力挺,展現氣勢。
    2019/07/04 09:30
  • 手握資料!韓批蔡政府「腦袋壞掉」:執政3年搞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出席壓軸場新竹縣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進30萬位支持者,晚間7時許韓國瑜步入會場,短短500公尺走了17分鐘,韓粉們相當熱情。韓國瑜上台致詞後,談及登革熱問題,指出民進黨執政惡劣,他到行政院拜託支援5千3百萬元,卻遭冷嘲熱諷甚至偷剪他開會的帶子,在網路上攻擊;韓國瑜也秀出友人提供的資料,怒批總統蔡英文政府「腦袋壞掉,執政這3年,完全在搞一國兩制」。
    2019/06/30 21:05
  • 四度攻蛋!莫文蔚台上連三脫 換透視裝

    金曲歌后莫文蔚22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今年巡演的壓軸場演唱會,吸引1萬1千名粉絲朝聖,更找來歌王林俊傑擔任嘉賓助陣,身材超好的莫文蔚露出性感腹肌,讓林俊傑直呼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2018/12/23 15:14
  • 選戰壓軸!  蘇貞昌板橋三重掃街造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最後一天把重點放在板橋跟三重,他說這兩個地方是新北市西邊,人口最聚集的地方,一定要來跟市民報告,白天他先掃街,晚上再辦晚會衝選情,蘇貞昌透露壓軸場板橋的舞台有1千吋的螢幕,歡迎市民來體驗臨場感。
    2018/11/23 13:52
  • 劉若英分身「劉若男」 新人之姿登小巨蛋

    演唱會女王劉若英2年內共巡迴世界各地51場,去年更突發奇想扮起男生唱歌,自此就有了「新人」劉若男的出現,這次最終壓軸場選在8月小巨蛋連開兩場,還要一人分飾2角,為身體內的男生而唱歌
    2017/07/14 17:36
  • 當江蕙封麥唱嘉賓? 蕭敬騰:沒收到邀請

    天后江蕙25場演唱會,今晚將演出第三場,今天誰是嘉賓引發粉絲討論?過去曾經在戲夢壓軸場,跟二姐合唱過《秋雨彼一暝》的蕭敬騰,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還沒收到邀請,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跟二姐合唱傷心酒店。
    2015/07/28 11:28
  • 阿妹巡迴蚱蜢爬上身 「華妃」唱壓軸場

    天后張惠妹歷時1年半多的巡迴演唱會,即將在下個月30日,在杭州畫下句點,由於阿妹超迷後宮甄嬛傳,也將邀請甄嬛傳中的華妃,大陸演員蔣欣擔任演唱嘉賓,兩人合作會迸出怎樣的火花,讓粉絲都很期待,但其實她的演唱會還曾經出現不速之客,也就是阿妹最怕的昆蟲-蚱蜢,牠在阿妹深情唱歌的時候,停在她的右小腿上,怎樣都趕不走,讓工作人員看了個個都在偷笑。
    2013/02/24 13:34
  • 阿妹倫敦開唱 驚人「妹」力破表

    天后張惠妹日前在小巨蛋,破紀錄唱滿8場演出,4月30日她到倫敦知名的O2體育館開唱,成為華人女星第一人,讓英國粉絲HIGH翻天,阿妹這次出道15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要開52場,壓軸場將回到高雄,和台灣歌迷一起劃下今年巡迴完美句點。
    2012/05/01 23:35
  • 黃金十年壓軸場! 馬談夢想3度哽咽

    馬總統今天舉行黃金10年記者會「最終場」,宣示未來10年,在國內有共識的前提下,不排除簽訂兩岸和平協議,總統談起擘劃10年願景的心情,想起國慶晚會「夢想家」的劇碼,3度哽咽。
    2011/10/17 19:52
  • 愛爾蘭「踢踏」到花蓮 熱鬧一整夜

    愛爾蘭世界三大踢踏舞團之一「舞動世紀」,今晚巡迴到花蓮,是花蓮「夏日嘉年華會」的壓軸場,專業愛爾蘭舞者舞台上舞姿奔放,氣勢驚人,果然吸引上萬民眾,縣長傅崐萁在謝幕時,也帶領民眾一起跟著台上律動,度過難忘的夏日夜晚。
    2011/07/23 23:35
  • 巴黎時尚週 LV復古優雅貴氣逼人

    巴黎時尚週,易威登「LV」壓軸場!LV維持一貫重細節的品牌概,今年特別強調皺摺,來突顯布料質感,走典雅高的復古路線,愛LV的好萊塢女星沒有缺席,烏瑪舒曼帶著男友現身場,也成為媒體逐焦點。
    2005/03/0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