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境外通關 結果共7筆

  • 對美政治公關310萬打水漂? 藍委:冤大頭還沾沾自喜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2020年向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申請加入境外預先通關計畫,為了爭取加入這項措施,台灣委託美國政治公關葉望輝(Stephen J. Yates)遊說美方,但葉望輝的公司只打了2通電話給參議院與國務院,駐美代表處就給付約新台幣近310萬元,最後美方仍不同意桃機加入美國境外通關。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怒批,這些經費支出都是人民納稅錢,政府有義務清楚說明、定期公布,而非動則以外交機密理由逃避監督。
    2022/06/18 18:26
  • 台美友誼40年 總統、馬英九、郭董同台

    台灣關係法4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在今(15)天舉辦慶祝酒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脫稿提到大陸再度軍機遶台,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譴責大陸破壞區域和平,將強化台美關係,桃園機場將成為美國境外通關的新據點。
    2019/04/15 21:38
  • 爭取加入美境外通關 吳釗燮:若開放就申請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爭取加入美國境外預先通關計畫是要推動的方向;但目前美國未開放新一輪申請,如果未來開放,台灣會申請加入。同時,日本也有意來台設立境外通關。
    2018/04/11 18:03
  • 美投桃報李 加拿大可望在美國試行境外通關

    加拿大是最早接受美國「境外預先通關」的國家。如今,美國準備投桃報李,雙方正積極協商,加拿大可望在不久的將來,於美國境內首度實施加拿大境外預先通關試行計畫。
    2018/03/27 17:44
  • 美國境外通關計畫 旅遊業者樂觀其成

    媒體報導,美國境外通關計畫可望在台灣啟動,旅遊業者今天表示樂觀其成,認為可縮短通關時間,也可以避免飛到美國才遭海關拒絕入境的窘境。
    2018/03/23 18:31
  • 大突破!傳台美將啟用「境外通關」 可望成亞太首例

    繼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後,台美外交限制可能又有重大突破!外傳中華航空已初步和美方敲定,未來飛美航線將啟用「境外通關(US Border Preclearance)」措施,也就是可以直接在台灣機場進行美國海關查驗;若進展順利,除了能大幅節省旅客通關時間外,台灣也可望成為亞太區第1個設置境外通關的國家。
    2018/03/23 10:36
  • 境外入境美國計畫 外交部:已跨部會評估

    媒體報導,美國境外通關計畫可望在台灣啟動。外交部今天表示,為評估推動加入計畫效益與影響,政府已召開跨部會會議討論,並與美方保持聯繫,為持續提升國民赴美便利做準備。
    2018/03/23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