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填空 結果共22筆

  • 「顆/棵」傻傻分不清? 建築外標語一「ㄎㄜ」樹引轟動

    還記得唸書時,常常為了量詞填空傷腦筋嗎?像是一「支」筆、兩「顆」豆子等等,有民眾在路上觀察學院PO文分享,看到台中一處外牆的標語,讓他不禁懷疑,是國文不好嗎?
    2023/08/31 18:14
  • 郭台銘謎題藏玄機!諷「禿子漢子燕子」合體? 侯友宜:不評論

    先前屢傳可能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拋出一道「填空題」,寫著「三個______,勝過一個______?」,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會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不了解郭台銘的內容,也不評論,不過他跟韓國瑜、盧秀燕共同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22 17:21
  • 小學成語填空太難?Google也沒轍 網:被「一字」困住

    現代小孩的作業內容時常都是家長監督協助,不過日前有一名家長在報廢公社求助各大網友,發出一張朋友小孩的作業為成語填空內容。原PO崩潰表示自己已想破頭還是沒有解答,此文一出引發網友刷一排成語,答案似呼之欲出。
    2023/07/04 11:46
  • 家家回台東老家跨年彩蛋曝光 宇宙人找「她」合作掀回憶殺

    2022年邁入尾聲,家家、告五人、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在歲末年終陪伴粉絲跨年,在寒冬中給大家最溫暖的超嗨演出。家家去年在金門跨年,今年回到主場家鄉台東「東漂去旅行」會歌迷,在台上暢銷曲的〈命運〉、〈填空〉、〈家家酒〉、〈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及〈For Baby〉,更將與好友Matzka合體對唱充滿拉丁風的族語歌曲〈kamaya a su tjengelayan tjanuaqen 到底妳還是愛我的〉。
    2022/12/31 19:23
  • 「孔子是XX」?兒填這2字網笑翻 媽急道歉:童言無忌

    小孩子的想像力無窮!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孩子的作業,題目是「孔子是我國歷史上的XX」,只見孩子將空格填上2字,讓媽媽趕緊表示:「孔子,我帶我兒子向您道歉」。畫面一出,網友們就笑稱,「孩子總是實話實說」,引起熱議。
    2022/11/18 07:52
  • 海底撈遊戲難度炸裂!內行曝解答 網驚:電視兒童是你

    知名連鎖火鍋「海底撈」以貼心的服務打出知名度,因為排隊人龍眾多,所以海底撈推出填空遊戲供等候的顧客填寫,若全答對甚至會免費贈送菜品,之前曾推出猜LOGO及角色名的題目,不料近期的新題目「人物名稱」卻考倒許多網友。
    2022/03/02 21:49
  • 成語填空「O長O久」 兒寫2字眾人笑噴:爸又亂教!

    不少老師為了讓孩子能夠溫習一日所學,往往都會出作業給學生練習。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孩子的國語回家作業,只見老師出了一道成語填空題「O長O久」,沒想到天真的孩子竟寫下出乎意料的答案,讓她看了哭笑不得直呼「現在小孩也太早熟了吧!」
    2021/03/26 16:30
  • 數字比大小!男童神解數學考卷 超有才網讚爆

    一名父親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數學考卷的照片,只見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兒子在「比大小」的填空題中,誤會出題者的說明「在空格內填入<或>」,便在每個空格內都填入「或」,讓父親忍不住嘆氣說「不逼你唸書了!」
    2019/10/28 15:30
  • 未來學測考驗個人說明力 擁有自信表達無往不利

    108年新課綱 將更重視「表達說明能力」 近期公佈的108學年的12年國教新課綱,大考中心將在111學年度,實施以「素養」導向的大學入學試題方向。新興的大考命題中,最重要的就是考題將不再只有選擇題,除了以往強調的情境化、整合運用能力、跨領域或跨學科能力外,也更重視「表達說明能力」,如:自然科新增填空簡答題,除了要寫出答案,還得寫下判斷的理由,由此可預期未來國家對學生的「表達能力」的重視。
    2018/11/16 10:00
  • 靈魂歌姬家家紐約開唱 抒情英文歌三連發

    多次入圍金曲獎,家家今年首度赴美國洛杉磯及紐約開唱,美國時間19日紐約開唱,但在演唱會前特地去了洛杉磯環球影城玩,她笑說:「好好玩喔!」也透露很難得來到美國,一直都想要吃好吃的,「其實我在哪裡都想要吃好吃的,不管到哪裡」。到了美國要吃牛排、漢堡、喝奶昔,可是她都沒有吃到,只吃到了薯條和中國菜,不禁笑說:「好想回家」。
    2017/11/20 17:22
  • 國小作業超難!家長崩潰、網友神猜拚解答

    現在國小三年級的學生都在學什麼?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份國小三年級的中文作業,讓家長崩潰「不會教小孩」,只好求救網友。快來看看這份作業,你能答出幾題? 
    2017/03/22 20:30
  • 家長也不會!超難小學考題 投訴市長熱線

    大陸浙江杭州一所小學,期末考太難,家長投訴當地市長熱線,被投訴的小學考題,要求學生照成語填空,還有以百單位的加減乘除,讓不少小學生拿低分,家長認為老師打擊學生自信心,心情低落迎接寒假,被人肉搜索出來的出題老師,也抱著低分考卷痛哭,媒體評論太重視成績,讓一場期末考讓學生、家長、老師陷入了集體焦慮!
    2017/01/15 17:21
  • 老外聽中文歌猜歌詞 主打歌變「豬大哥」?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給外國人聽台灣歌手流行樂,要聽歌詞來填空,包括蔡依林的《騎士精神》、蕭亞軒《愛的主打歌》,老外都還聽的出來幾個字,但是唯獨周杰倫,讓老外聽完霧煞煞一臉茫然。
    2016/06/28 12:47
  • 募款詐財?「為愛啟程」團體拿15萬 給5千

    邱姓男子在臉書上為貧戶勸募喪葬費,卻有人控告他涉嫌隱匿大筆善款。住在雲林的鄭奶奶過世後,邱先生先是給家屬簽了一張空白收據,再自己填寫15萬元的金額,拍照PO上網,不過家屬卻發現他們明明只收到5千元的款項,跟收據上的金額差了30.3倍,懷疑邱姓男子A走好心人捐給這個機構錢。不過,邱先生辯稱是自己評估這鄭家人根本不需要這麼多善款,會將其他錢退還給捐款人,但光是亂填空白收據這一項,警方依照詐欺、偽造文書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2016/06/22 17:47
  • 罰單?喜帖?傻傻分不清 新郎官創意自製

    喜帖很常見但這張「罰單喜帖」您看過嗎?新北市一對新人,即將在明年1月結婚,為了要留給賓客最特別的印象,新郎官突發奇想上網找了罰單的樣式,自己填空設計做出了這張超特別的「罰單喜帖」。
    2015/12/02 12:42
  • 16分丟了?統測英文填空出包 學生易誤填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今年首度在英文科加考「非選擇題」,疑似因為學生不熟悉答題方式,看到考卷上註明「每格限填一個單字」,因此儘管題目只有三題,但看到答案卷上有五格欄位,因此誤把三題的答案分散填滿5個欄位,「填錯位子」,最多會因此少拿16分!考生批評試卷設計有問題,要求放寬評分標準,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回應,下週會開會討論
    2015/05/06 19:01
  • 「_柔_剛」填空你會寫什麼? 絕對沒他有創意啦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繼日前有國中公民老師在PTT笨版(StupidClown)上,PO出學生習作的 爆笑答案,又有一位在安親班擔任導師的網友,將學生的作業放上笨版,與大家分享「最新力作」,依舊是超級搞笑
    2014/12/26 11:01
  • 國小注音作業有夠難! 家長神猜拚解答

    國小生的注音作業,怎麼會這麼難呢?有家長在網路上PO出孩子作業,簡單插圖搭配注音符號填空,感覺好像很容易,但一個小女生打開雙手,看起來好像要擁抱,注音提示是「ㄌ」二聲,和「ㄌ」三聲,這到底是「ㄌ」什麼,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真的太難猜,有人猜是連理枝,倫理師,不過這也太超過小學生理解範圍,最後民眾說最有可能就是林老師。
    2014/11/02 13:16
  • 〈獨家〉外送撇步!小盒填空避震 美食不「變形」

    就算外送機車有保鮮設備,難保證運送時,精緻高檔美食不會變形或影響口感,擺放堆疊的技巧在於,外送員必須考量食物的溫度,以及耐壓性,在空間有限的保鮮箱內排列組合,盡量用裝冷配菜的小盒子填塞空間,避免湯湯水水的食物搖晃潑灑出來,對他們來說,熱湯類的餐點和精緻甜點在運送過程中,最難保持完整。
    2013/05/24 19:15
  • 嗆辣主管「5秒能辨自傳抄襲」 拒懶人!

    現在求職者履歷五花八門,台北市就有一家藥品公司主管拒絕懶惰求職者,在人力銀行網站徵求一名助理,條件直接嗆明求職者,履歷表不要敷衍了事,看5秒就知道自傳是不是抄來的,還說工作是個爽缺,不歡迎不自愛的人來面試,實際上現在有不少求職者除了「抄」自傳之外,還有人會使用人力銀行的「自傳小幫手」,只要「填空格」就能完成一篇漂亮自傳,導致面試官看到的履歷,用詞幾乎如出一轍。
    2012/03/13 11:12
  • 陸童天兵!床前明月光 「李白睡得香」

    網路上無其不有,最近在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照片,裡面內容是大陸小學生詩詞填空,小學生回答很天兵,像是「床前明月光」,大家都知道答案是「疑是地上霜」,不過小學生卻回答「李白睡得香」,而搞笑的還不只有這個詩詞填空,還有老師要學生回答「左」的相反字,大家都會寫「右」,不過小學生答案讓人傻眼,居然把左字上下左右顛倒。
    2010/06/17 23:36
  • 立院震撼教育!黃志芳上英文課

    外交部長黃志芳,今天在立法院,又上了一堂英文課!教他英文的,是過去的老長官,立委蔣孝嚴,蔣孝嚴不但考英文「字彙」的意思,還要他造句「填空」,不是每一題都會的黃志芳,只好尷尬的說,這堂英文課,很精采。
    2006/03/0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