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塔綠班之歌 結果共11筆

  • 高虹安涉貪案意外爆「1千元精力湯」案 綠委揭「不給喝」內幕

    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委期間,被控涉詐領助理費,其中一名前助理爆出「手寫精力湯請款單」的案外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爆料,是高虹安得知她有開設「精力湯」群組,想主動參加也繳了1000元材料費,但後來因某一天就拒絕讓高參加。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爆出原因,就是高虹安唱了「塔綠班之歌」,為甚麼要打(精力湯)給唱塔綠班的人喝?
    2024/03/08 16:59
  • 高虹安爆哭倒在家7天!最美發言人飆7字:別妖魔化她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不斷,曾有一名自稱前助理的人士匿名指稱,高虹安曾因唱《塔綠班之歌》被網友攻擊,在家哭了7天沒有進辦公室。對此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昨(16)日直播時駁斥謠言,怒批「大家不要妖魔化她」。
    2022/11/17 10:40
  • 塔綠班vs.憨粉!10個藍綠支持者代稱 由來知多少

    每次滑PTT、FB總會看到在政治、時事議題下有網友留言「1450工作了」、「憨粉別鬧了」,近期又看到「好的!塔綠班」等流行語出現,雖然知道這些是網友替藍綠支持者取的代號,但由來究竟為何,吸引許多人好奇,尤其近日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大唱「塔綠班之歌」提及「綠畜」引爆民進黨支持者的怒火,也讓這些政治流行語掀起熱議。
    2021/10/07 23:41
  • 塔綠班之歌引起大風波 高虹安和他都道歉了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與名嘴「宅神」朱學恒在節目上一起高唱「塔綠班」之歌,並唱出「綠畜」一詞,引發爭議。對此,高虹安今(27日)在臉書發文致歉。她說,幾經思考沈澱,身為民意代表、公眾人物,她還是必須負責任地,對於此次事件表達出她對自身的檢討和自省:「本次於直播中一時未察誤用歌詞中之『畜』字,造成社會不必要風波,深感抱歉」。而就在高虹安道歉後,宅神朱學恒也跟進道歉。
    2021/09/27 17:35
  • 「用後腦杓回應3+11」 黃暐瀚批陳時中:很不OK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4)日赴立院針對「3+11決策過程」進行專案報告,現場媒體追問沒有對3+11政策釀800條人命道歉時,陳時中反問:「3+11跟800條人命有什麼關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這兩天因為「塔綠班之歌」惹議,有為自己的言行道歉,「陳時中部長也該想想,今天的畫面跟場景,是不是也要考慮跟這800條人命的家屬道歉。」大家要的就是真相跟道歉,從5月到現在,4個月過去800條人命,民眾的生活受到影響,說「3+11不是破口」,這件事總要有個交代,「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1/09/25 08:13
  • 遭網軍圍攻!高虹安被控假學歷 柯文哲:代表她是一個咖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在節目中高歌「塔綠班之歌」,因歌詞中包含「綠畜」等爭議字詞,引來綠營網軍群起圍攻,甚至連其博士學位的真實性也被放大檢視。對此,民眾黨團今(24日)出示高虹安博士指導教授李傑背書的聲明,強調高確實是他的學生,博士學位也無庸置疑。
    2021/09/24 16:10
  • 塔綠班之歌延燒 宅神召開「第一屆向綠畜道歉武道會」

    從PTT竄紅的網路流行語「塔綠班」,用以嘲諷民進黨與綠營支持者,「宅神」朱學恒改編廣告歌曲製作《塔綠班之歌》,找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一起高歌,引發爭議。黃暐瀚昨(23)日發文對用詞不當道歉,朱學恒則在節目上拿著寫有各國語言的牌子宣布,「第一屆向綠畜道歉天下第一武道會」正式開始。
    2021/09/24 08:01
  • 高虹安唱「塔綠班之歌」 柯文哲:自己別對號入座就好

    民眾黨籍立委高虹安唱「塔綠班之歌」引發議論,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對此表示,戲謔偶一為之可以,但這不是一個很好的行為。
    2021/09/22 15:26
  • 綠營勝選原因藏「塔綠班」!呱吉曝暗黑背景:輸藍營好笑

    近期PTT網友多以「塔綠班」形容民進黨支持者,「宅神」朱學恒也製作「塔綠班之歌」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作獻唱諷刺,引起綠營人士不滿,焦糖哥哥(陳嘉行)則高喊「我就塔綠班!」並發多篇文章開嗆。對此,網紅出身的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認為不需太過在意此稱呼,「民進黨以前就是這樣贏國民黨的。」
    2021/09/22 14:26
  • 焦糖才嗨認「我就塔綠班」 臉書貼文慘被下架原因曝光

    「宅神」朱學恒邀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高唱「塔綠班之歌」,諷刺部分綠營支持者,惹怒網紅「焦糖」陳嘉行狂酸高虹安,「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但內心要美麗」,更高呼「我就塔綠班」,怎料,該文章因違反臉書1項規定被無預警下架隱藏。
    2021/09/21 22:27
  • 焦糖嗨當塔綠班 217字嗆高虹安:人可不漂亮但心要美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上「宅神」朱學恒節目高唱「塔綠班之歌」,諷刺部分綠營支持者,引發綠營不滿,連網紅「焦糖」陳嘉行今(21)日直接在臉書上發多篇文章開嗆,還高呼自己「就是塔綠班」。
    2021/09/2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