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堆肥主委 結果共2筆

  • 疏果≠去化!林佳新指「蘇揆、陳吉仲公然在立院說謊」!

    這幾年國內農產品產銷失衡,國民黨團批陳吉仲「堆肥主委不用下台嗎」。而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昨(29日)針對此事質詢,卻遭陳吉仲反駁「這兩三年風調雨順,哪一個產銷失調!你舉例」。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最近有風聲說要辭去陳吉仲,所以他暫時失憶沒關係,從稻米、鳳梨、柚子、高麗菜等,到這些年因為政府鼓勵種植的香蕉都產銷失衡,陳主委有去面對問題嗎?今天蘇揆還硬拗是『疏果』,『疏果』就是耕鋤,你口口聲說這是疏果,就是在看輕農民,『疏果』才不會大量到好幾百噸,『去化』、『多元循環經濟利用』就是報廢,甚至踐踏農作物,兩個人公然在國會殿堂撒謊,我很佩服」。
    2020/09/30 18:16
  • 農委會除堆肥還會做這件事?林佳新爆「賤賣公糧給解放軍」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日前發現,農委會用紓困追加預算776萬元舉辦例行性的「炒飯大賽」,她質疑「根本是濫竽充數」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可不這麼認為,昨(28日)回應「我覺得七百多萬還不夠」。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爆料「台灣米多到爆倉,炒飯比賽對農糧推廣到底有何幫助,除了賤價賠售,甚至『疑似賣給解放軍食用』,這叫做愛台灣?」。
    2020/09/2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