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堀江貴文 結果共16筆

  • 被ChatGPT搶工作? 企業家示警:9成白領恐失業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正夯,以飛快的速度走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這也讓許多人擔憂自己的工作,將來會遭到ChatGPT取代。日本知名企業家堀江貴文近日就指出,隨著AI不斷進化,恐導致9成白領失去工作。
    2023/04/08 12:53
  • 工作12年!OL「月薪4萬」超絕望…遭知名企業家狠酸

    近年來薪水上漲的幅度完全跟不上物價的飆漲!先前就有1名40歲日本女子發文透露,從事目前的工作已經12年,但是薪水卻只有日幣14萬元(約新台幣4萬元),忍不住抱怨「日本已經完蛋了吧」?怎料釣出1名知名企業家出面狠酸,「是妳完蛋了」!
    2019/10/14 08:19
  • 活力門前社長堀江 首度出庭應訊

    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甚至一度重創股市的「活力門」公司偽造帳冊案,今天上午在東京首度開庭,不過遭到起訴的前社長「堀江貴文」,對於做假帳等指控,依舊是否認到底,上千名損失慘重的投資人,則是一大早就擠爆東京地院,要向堀江討回公道。
    2006/09/04 17:20
  • 活力門前社長 堀江貴文3億交保

    轟動日本企業界,因為涉嫌舞弊的日本前活力門社長堀江貴文,在被羈押3個月後,台北時間今天晚上8點半左右,以高達3億日幣的保釋金,獲得交保,堀江貴文步出看守所。
    2006/04/27 22:45
  • 「livedoor」股票 今摘牌下市

    今天日本最受關注的就是網路公司「活力門Livedoor」股票下市的消息。活力門在一月爆發違法炒股風波,前社長堀江貴文等人遭到逮捕,東京證交所決定,活力門的股票在昨天進行最後交易後,今天強制下市。
    2006/04/14 08:24
  • 【ASIA頭條】10個月首次 胡錦濤晤日政壇人士

    日本最大在野黨民主黨黨魁前原誠司,在今天確定率領整個領導階層引咎總辭,這是因為民主黨的國會議員在上個月指稱自民黨幹事長,收受來自活力門社長堀江貴文的政治獻金,經過查證發現是一場烏龍。這個醜聞也造成民主黨形象嚴重受損。
    2006/03/31 22:42
  • 東京證交所 將強制「活力門」下市

    日本網路公司「活力門(livedoor)」涉嫌違法炒股,東京證交所監委會在昨晚宣布,針對前社長堀江貴文等5名相關人,以偽造財務報告罪名,向東京地檢署提出詐欺告訴,另外證交所也將強制「活力門」下市。
    2006/03/14 09:53
  • 【ASIA頭條】春耕打假行動 查緝仿冒農產品

    來看看今天的亞洲頭條大事。
    2006/02/27 22:46
  • 堀江網路日記曝光 媒體:風光不再

    日本網路公司「Livedoor」涉嫌違法炒股,雖然關係人已經坦承作假帳,前社長堀江貴文至今,還是否認有不法行為。另外堀江過去幾年的網路日記,在媒體的報導下,已經全部曝光。
    2006/01/25 12:46
  • 堀江貴文被逮捕 經營神話破滅

    有日本比爾蓋茲之稱的「堀江貴文」昨天被捕入獄的消息,震撼了全日本!東京地檢署懷疑堀江,過去是靠著做假帳、惡意購併企業等不法手段而致富,儘管被捕,Livedoor社長一職也遭撤換,堀江還是堅稱自己沒有涉及任何不法。
    2006/01/24 22:04
  • 堀江被捕 活力門股東撤換新社長

    有日本比爾蓋茲之稱的堀江貴文被捕入獄後,首當其衝的就是活力門Livedoor的股價一落千丈,市值跌掉將近三分之一,儘管堀江在審訊中堅稱自己沒有涉及任何不法,不過Livedoor的股東在緊急決議下,已經撤除堀江的社長頭銜。
    2006/01/24 19:40
  • 違反證交法 活力門社長遭逮捕

    日本網路公司「Livedoor」的社長堀江貴文,因為涉嫌違法交易,在昨晚遭到逮捕。媒體報導,Livedoor將召開股東會,預料堀江貴文會被解除社長職務。
    2006/01/24 11:14
  • 股市震撼彈!日本網路新貴被捕

    有「日本比爾蓋茲之稱的」日本網路新貴堀江貴文,因為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今天傍晚被日本檢方傳訊後當庭收押,這名網路新貴的公司被調查後,為東京股市造成衝擊,這個消息無疑為日本股市再投下一顆震撼彈!
    2006/01/23 21:58
  • 日本比爾蓋茲 「堀江貴文」冷血經營

    在日本被譽為經營之神的「堀江貴文」,因為涉嫌偽造業績及散佈假消息,遭到地檢署搜查,撼動商業。33歲的堀江花了9年時間創造網路帝國,而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又是如何成功的冷血經營。
    2006/01/19 19:31
  • 東大中輟生 堀江貴文創投資神話

    年紀輕輕,只有33歲、就能夠讓日本商界幾乎翻了過來的人,就是網路新貴Livedoor的社長堀江貴文,他不但是日本新一代投資之神,上電視、出書甚至參選眾議員,行事風格快狠準又愛高調,成了日本年輕人心目中的英雄,來看看堀江貴文如何在短短十年間迅速崛起。
    2006/01/18 22:07
  • 日網路新貴涉造假 遭特搜部搜索

    被日本年輕人士為新一代「經營之神」的33歲網路新貴「堀江貴文」,因為涉嫌偽造業績以及散佈假消息,公司以及住宅遭到地檢署漏夜搜查,消息一傳出,震撼日本全國上下,日經指數大跌460多點,創下去年五月以來最大跌幅,而網路新貴的神話,也幾乎破滅。
    2006/01/18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