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力門前社長堀江 首度出庭應訊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甚至一度重創股市的「活力門」公司偽造帳冊案,今天上午在東京首度開庭,不過遭到起訴的前社長「堀江貴文」,對於做假帳等指控,依舊是否認到底,上千名損失慘重的投資人,則是一大早就擠爆東京地院,要向堀江討回公道。

4日上午,東京地方法院前擠滿了2千多名血本無歸的投資人,等著活力門社長堀江貴文,首次出庭應訊。活力門股東:「我自己就是活力門股東,我想聽聽堀江前社長有什麼說法。」

8點鐘左右堀江終於現身,雖然臉上掛著微笑,脖子上也沒有打領帶,態度相當輕鬆;不過堀江被檢察官以偽造財務報表,與放消息謊稱將併購其他公司的假消息起訴,面臨內線交易等重罪。

現年才33歲的堀江貴文,2000年就創辦網路公司,迅速崛起成為企業新貴,而在去年9月,堀江野心更大,想挑戰眾議院改選,後並未當選,不過堀江的聲勢達到最高峰,只是活力門公司的快速發展引起日本當局關切。

調查後發現公司財務報表,3億圓的赤字竟然被改成50億圓的營收,活力門股票跌到斷頭下市,超過20萬投資人求償無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34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