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堀江網路日記曝光 媒體:風光不再


發佈時間:2006/01/2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網路公司「Livedoor」涉嫌違法炒股,雖然關係人已經坦承作假帳,前社長堀江貴文至今,還是否認有不法行為。另外堀江過去幾年的網路日記,在媒體的報導下,已經全部曝光。

事件爆發到現在,Livedoor的股價市值已經少了5456億日圓,折合台幣將近1500億元,持有一成二股份的富士電視台,也打算盡快脫手。

而股市為避免Livedoor股價再跌,將交易時間縮短到下午的1點半到3點。

不過直到現在,堀江貴文還是否認有違法交易,東京地檢署決定先發制人,提出十天拘留的申請;此外,檢方強烈懷疑Livedoor為了湮滅證據,將被查封的十萬封網路郵件刪除一大半。

堀江貴文的大起大落,這幾天在日本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日本NHK電視台還披露堀江貴文過去幾年的網路日記。

前幾年意氣風發的堀江,日記裡談到的都是工作跟理想,到了後期,開始著重在美食跟與演藝圈人士的交往跟互動。

被捕前一天,堀江還上網寫日記,言詞間充滿無奈。

日本媒體還以窮途末路形容這位年輕企業家,風光時刻已到了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228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