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基輔之鬼 結果共7筆

  • 真「基輔之鬼」!61歲退役飛官戰死 遺體3個月後尋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激起該國國民的愛國情操,許多人放下手邊工作投入戰場保衛家園,其中一個就是傳奇飛行員「基輔之鬼」(The Ghost of Kyiv),以神秘身份駕駛戰機對抗俄軍,曾繳出一對十的優異成績。當地媒體報導,烏克蘭政府正式公開傳奇身份,他是61歲退役上校旅長馬迪申科(Mykhailo Matyushenko),重新入伍率領飛行員對抗俄羅斯,不幸在6月於黑海值勤時殉職,遺體直到三月後才尋獲並舉行隆重葬禮。
    2022/10/07 09:55
  • 【今日熱搜】Askew/歐陽靖/勇士灰熊/令狐榮達/基輔之鬼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Askew」。Google搜尋歪掉了!有網友發現使用Google搜尋歪斜的英文單詞「askew」時,瀏覽器竟直接「歪斜」,只見頁面整個歪一邊,十分新奇。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跟著實測,也分享更多彩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2 12:12
  • 「基輔之鬼」還活著? 烏克蘭軍方闢謠 揭露幕後真相

    烏俄開戰後傳出有位超強烏克蘭飛行員,1人就擊落10架俄軍戰機,被稱為「基輔之鬼」(Ghost of Kyiv)。近日有外媒報導,基輔之鬼是29歲的烏克蘭少校,於3月中旬不幸陣亡。但烏克蘭軍方出面闢謠,否認基輔之鬼戰死的消息。
    2022/05/01 15:44
  • 曾擊落40架俄戰機! 英媒:烏克蘭空軍「基輔之鬼」已戰死

    記者在戰地報導,隨時可能碰到危險!CNN葡萄牙台的記者,前往烏克蘭南部報導時,就遭遇俄軍砲擊,而且當時附近沒有遮蔽物,他們只能在草叢中躲避攻擊,所幸採訪團隊毫髮無傷。除此之外,英國泰晤士報引述烏克蘭消息報導,曾在開戰之初,擊落40架俄羅斯軍機的烏克蘭飛行員「基輔之鬼」,已經陣亡。
    2022/04/30 12:53
  • 擊落40架敵機!基輔之鬼遭包圍陣亡 留妻子與8歲兒

    俄烏戰爭開打時,傳出烏克蘭有一名飛行員1人就擊落多架俄軍戰機,被稱為「基輔之鬼」(Ghost of Kyiv)。由於他的戰績太過誇張,許多人懷疑他其實並不存在,只是烏政府為了提振士氣杜撰出的「都市傳說」。然而,有外媒指出,「基輔之鬼」確實存在,但是已經不幸戰死沙場。
    2022/04/30 11:56
  • 當街押烏官員「俄首度拘捕」 遭控違國際法

    俄烏戰爭已邁入第17天,烏克蘭最新貼出一張飛行員的照片,正是先前傳出擊落10多架俄羅斯戰機的「基輔之鬼」,貼文還對俄軍嗆聲,想要藉此鼓舞士氣,因為不只多處遭到砲擊,更首度有烏克蘭官員遭到扣留,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強行押走南部城鎮「梅利托波爾」的市長「費多羅夫」,已經違反了國際法。
    2022/03/12 14:46
  • 1人擊落10戰機?「基輔之鬼」現身開嗆:奪走俄軍靈魂

    烏俄開戰後,就傳出有位超強烏克蘭飛行員,1人就擊落10架俄軍戰機,被稱為「基輔之鬼」(Ghost of Kyiv)。誇張的戰績引發許多人懷疑那是烏克蘭為了提昇士氣,而虛構出的英雄人物。烏克蘭國防部昨(11)日發文嗆俄軍時,上傳一張飛行員的照片,並屬名「基輔之鬼」,讓這個傳聞再次受到矚目。
    2022/03/12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