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輔之鬼」還活著? 烏克蘭軍方闢謠 揭露幕後真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5:44
烏克蘭軍方否認「基輔之鬼」的死訊。(圖/翻攝自Генеральний FACEBOOK)
烏克蘭軍方否認「基輔之鬼」的死訊。(圖/翻攝自Генеральний FACEBOOK)

烏俄開戰後傳出有位超強烏克蘭飛行員,1人就擊落10架俄軍戰機,被稱為「基輔之鬼」(Ghost of Kyiv)。近日有外媒報導,基輔之鬼是29歲的烏克蘭少校,於3月中旬不幸陣亡。但烏克蘭軍方出面闢謠,否認基輔之鬼戰死的消息。
 
根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雖然《泰唔士報》稱烏克蘭少校塔拉巴爾卡(Stepan Tarabalka)就是「基輔之鬼」,但烏克蘭空軍發言人伊格納特(Yuriy Ignat)否認這個消息。他澄清,塔拉巴爾卡確實於3月13日英勇犧牲,但他不是「基輔之鬼」,也沒有擊落40架戰機。

 
 
烏克蘭空軍發言人澄清,塔拉巴爾卡不是基輔之鬼。(圖/翻攝自@djoeldd推特)
伊格納特坦言,基輔之鬼其實是烏克蘭人創造的「超級英雄傳說」,是烏克蘭第40戰術航空旅守衛首都領空的象徵,總會宛如鬼魅般出其不意地出現。烏克蘭空軍的官方推特也表示,基輔之鬼還活著,那是成功保衛基輔領空的優秀飛官集體精神象徵。

俄烏戰爭開打時,傳出烏克蘭有名飛行員1人擊落多架俄軍戰機,烏克蘭政府也在官方推特稱其為「基輔之鬼」(Ghost of Kyiv)。由於他的戰績太過驚人,當時就有許多人懷疑他其實並不存在,只是烏政府為了提振士氣而編造的「都市傳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基輔之鬼#烏克蘭#空軍#塔拉巴爾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83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