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城市先生 結果共8筆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何豪傑、和家馨的兒子何柏廷先前獲得「城市先生」殊榮,近日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雖然未能贏得前三名,卻因和91歲外祖父深情的祖孫互動,獲得佳作獎,也因此揭開他「官三代」的背景。何柏廷說,只想做自己,希望未來能成為陽光型的模特兒。
    2023/08/26 15:59
  • 城市小姐冠軍出爐! 亞軍「北醫正妹」被起底曾入圍金鐘獎

    第18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日前於台北美福飯店舉辦總決賽,賽事昨(20)晚結束,最後評選出爐,前三名為許依宸、吳若湄、陳蘊予,城市先生則依序為余果、王竣玄及彭家維,其中亞軍吳若湄曾是童星,還曾入圍過金鐘獎。
    2023/08/21 11:03
  • 無緣同框天菜兒!何豪傑陰錯陽差「代子捐血」背後原因曝光

    52歲男星何豪傑今(29)日出席捐血活動,原本要帶著擔任「城市先生」的兒子何柏廷捐出人生的第一袋鮮血。結果,陰錯陽差「帶子捐血」變成「代子捐血」,而背後原因是何豪傑忽然想到兒子要到八月才滿17歲,不符合捐血年齡的最低規定。
    2023/04/29 11:56
  • 何豪傑帥兒成台灣之光 「城市先生」選拔擊敗混血男神奪冠

    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完成總決賽,得獎名單出爐。新出爐的美后為許珈嘉,星二代何柏廷參賽城市先生則奪下冠軍殊榮。封王的城市先生何柏廷,得獎感言特別感謝曾是偶像劇男主角的籃球教練顏行書熱心教導。
    2022/08/28 13:05
  • 何豪傑帥兒挺進城市先生總決賽 老媽集訓教室外偷望

    男星何豪傑、和家馨兒子何柏廷,日前參加第十七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今(15)日公布進入總決賽名單,共有準小姐22人、準先生17人獲選。何柏廷也出現在名單內。身高185公分的何柏廷坦言,自己不想沾父母親的星光,只想做自己。和家馨則尊重兒子的決定,集訓期間雖然關心兒子表現,也只有臉戴口罩、頭戴漁夫帽,在集訓教室外偷望兒子,以免他分心。
    2022/08/15 21:15
  • 締造全球城市小姐新紀錄 16歲女高中生摘選美后冠

    2019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賽台灣高雄賽區總決賽3日盛大舉行,16歲的高二女生柯純心摘下后冠,創下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皇后新紀錄,城市先生第一名是廣告新人古程丰,奪冠之後立刻有廣告代言上門,他笑說「感謝選美協會給我的肯定,所以絕對不漲價!」
    2019/08/04 15:22
  • 模特兒想登「陸」 穿背心秀長腿踩街

    大陸中央電視台舉辦的CCTV模特兒大賽,首度在台灣舉行,從941個報名者當中,篩選出138位參加複賽,為了登上大陸伸展台,不少曾經得獎的國內Model,像是台灣城市先生、世界最佳模特兒亞洲冠軍,都躍躍欲試,佳麗們身穿小可愛走東區街頭,還驚動了派出所警察跟救護車待命,場面很壯觀。
    2010/05/29 13:01
  • 登陸跳板! 台模挑戰央視名模大賽

    大陸中央電視台已經舉辦11屆的模特兒選拔賽,今年台灣的模特兒也要組團參賽,報名人數高達900多人,最後只能選出15位到大陸繼續競爭,不過這次台灣推出的參賽者,個個來頭不小,有參加過國際知名大賽的亞洲區冠軍,還有去年的台灣區城市先生,甚至網路爆紅的「賽車皇后」,都來競爭,她們都希望前進中國大陸的選美大賽,進而到大陸模特兒圈探路。
    2010/05/27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