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陸跳板! 台模挑戰央視名模大賽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7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7 10:51

大陸中央電視台已經舉辦11屆的模特兒選拔賽,今年台灣的模特兒也要組團參賽,報名人數高達900多人,最後只能選出15位到大陸繼續競爭,不過這次台灣推出的參賽者,個個來頭不小,有參加過國際知名大賽的亞洲區冠軍,還有去年的台灣區城市先生,甚至網路爆紅的「賽車皇后」,都來競爭,她們都希望前進中國大陸的選美大賽,進而到大陸模特兒圈探路。

參賽者:「我是世界超模大賽亞洲區冠軍。」參賽者:「我是賽車皇后,小關。」

不管是國際大賽冠軍,還是網路知名美女齊聚一堂,從試鏡開始過關斬將,因為這次的模特兒大賽,是要前進北京。參賽者:「畢竟是出國不是在台灣,這樣如果得名的話,會有一種光榮的感覺,我在台灣身高算是很高,189公分。」

參賽者:「大陸那邊,他們高的人很多,所以我在身材的部分,還要再加強。」

台灣900多位模特兒報名參加,最後只能選出15位,前進大陸,這回參賽者個個大有來頭,有09年男性雜誌模特兒冠軍,還有去年台灣區的城市先生冠軍,還有在世界超級模特兒大賽中,獲得亞洲區冠軍。參賽者:「用胸部跟大家打招呼,您好,我是Jerry。」

參賽者:「會在家裡聽音樂,聽音樂的感覺,快的、慢的都去練習,台步的訓練。」

大秀才藝,台灣的模特兒們摩拳擦掌,要在大陸的模特兒盛會中,一鳴驚人。參賽者:「北京,我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8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