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締造全球城市小姐新紀錄 16歲女高中生摘選美后冠


發佈時間:2019/08/0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5:22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2019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賽台灣高雄賽區總決賽3日盛大舉行,16歲的高二女生柯純心摘下后冠,創下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皇后新紀錄,城市先生第一名是廣告新人古程丰,奪冠之後立刻有廣告代言上門,他笑說「感謝選美協會給我的肯定,所以絕對不漲價!」

相隔16年首度回娘家,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林思伶受邀擔任評審委員,觀光局長潘恒旭特地率頌高雄的「觀光代言人」高雄熊來到總決賽比賽現場高雄漢來飯店巨蛋會館,與全球城巿形象大使選拔協會邀請來高雄的5位選美皇后進行城市交流,這5位皇后包括來自日本東京的大島惠一(Kazue Oshima)、菲律賓馬尼拉的珊卓拉(Zandra Liwanag)、葡萄牙波爾多的泰爾瑪(Telma Madeira)、拉脫維亞里加的艾琳娜(Alina Matvejeva)、愛沙尼亞塔林的伊洛娜(Ilona Dmitrijeva)。

 

總決賽一開場氣勢不凡,由台灣高雄賽區主席木熙衣帶領23位城市小姐8位城市先生以「看見高雄舞動城市之美」揭開序幕,活力熱舞,帶動現場氣氛。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鬼月配經典靈異片 台韓紅衣小女孩對決比驚悚
慘了!最高單月海撈46萬 爆乳直播主跳槽違約判賠500萬
DA PUMP泡夜店被認錯 收台味拖鞋愛不釋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協會#后冠#城市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14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