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地畫 結果共59筆

  • 7.2強震襲台!文湖線「劇烈狂搖」超驚悚 乘客蹲地畫面曝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也紛紛傳出災情,由於地震發生時間正值通勤高峰時段,就有網友拍下捷運上驚恐的畫面,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不少網友嚇傻紛紛喊「太恐怖了」。
    2024/04/03 11:26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今(17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八旬的陳姓女騎士行經明誠一路街口時,因違規逆向左轉,與一名六旬鍾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陳婦當場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而右腳踝也遭到機車的中柱貫穿,當場血流滿地,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婦人協助送往醫院急救。
    2024/02/17 13:18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雷劈賽場「足球員喪命」!多人倒地畫面曝 他瞬間癱倒身亡

    天候不佳時大多人都會避免留在室外,但倘若「身不由己」而造成意外發生,難免讓人感嘆;巴西近期發生雷擊死亡意外,21歲足球員貢薩爾維斯(Caio Henrique de Lima Goncalves)比賽期間不幸遭到劈中,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12/13 15:25
  • 影音/高雄砂石車擦撞機車 騎士重摔倒地畫面曝!

     
    2023/11/05 11:49
  • 棒球主審倒地畫面曝!疑中暑體力不支 打者轉頭嚇傻

    昨天上午在台南嘉藥大學的棒球比賽,發生一起意外,主審突然頭暈倒地,整個人摔倒在紅土上,球員趕緊上前關心,幸好意識還算清醒,休息片刻自己起身,不過根據了解,主審身上要穿多層護具,每一層都有厚度,加上天氣相當悶熱,因此醫師說,極有可能是中暑。
    2023/07/24 20:29
  • 高雄午後暴雨!圓孔蓋「噴發撞車」 後輪離地畫面曝

    高雄市今(31)日下午受午後熱對流影響,市區降下暴雨,大量雨水短時間灌入下水道,也導致地下的沼氣疑似受到擠壓,向上衝頂開路面圓孔蓋,當場擊中上方路過的車輛,現場還瀰漫濃濃沼氣味,路過的員警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交管,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傷,噴發的氣體也非有害氣體。
    2023/05/31 18:24
  • 畸零地生財!「2格」迷你停車場 民眾:發現等於滿位

    在大台北地區,要找停車位真的不容易,士林分局附近新開迷你停車場,使用畸零地畫車格,只有2個停車位,有民眾從遠處繞過來,發現有個P字,但早就已經停滿,其實滿不方便,其他租賃停車場業者就說,像是一場小型簡易規格的停車場,零零總總加起來50萬跑不掉,停管處也說,如果家中有閒置空地,備好文件資料,就能申請。
    2023/04/25 18:23
  • 硬要擠!巴西電梯載11人無視重量限制 瞬墜地畫面曝

    巴西一棟大樓日前發生電梯急墜事故,肇事原因疑似就是因為民眾無視「限載8人」的規定,硬是擠了11個人,導致電梯不堪負荷,從大廳急墜至地下室,造成3名乘客受傷。  
    2023/03/21 14:42
  • NBA再爆大型衝突!灰狼魔術「球員揮拳互毆」 多人倒地畫面曝

    台灣時間4日由魔術坐客灰狼的賽事中,「小河流」瑞佛斯(Autin Rivers)與魔術中鋒班霸(Mo Bamba)在場邊爆發口角,並在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之際、迅速升溫成肢體衝突,兩人從場邊扭打到場上,雙方隊友也紛紛上前勸架,最終兩隊共有5人遭驅逐出場,至於衝突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12:17
  • 外星人傑作?高架橋外驚見塗鴉 網友腦洞開超大:當過兵都知道

    許多街道的牆上都有五顏六色的塗鴉,有些是店家為了吸引觀光特地畫上;有些則是深夜神秘人的作品,民眾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一處的高架橋上竟然也有塗鴉寫字,讓他驚問「是怎麼畫上去的」,文章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腦動大開討論。
    2022/11/30 05:45
  • 專訪/安心亞畫素顏妝害怕見張孝全 自認真實顏值超美

    女星安心亞近期參與國片《罪後真相》的演出,這是她繼《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相隔三年再度演出大螢幕作品,片中他飾演一位殺人犯的姊姊,為了詮釋心死的憔悴模樣,特地畫上「素顏妝」上陣,安心亞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在畫完素顏裝上場後被自己嚇到,但她特別強調:「我素顏真的比那個妝好看很多!」
    2022/11/06 13:37
  • 4歲男童痛到要「敲頭」 3萬人心疼集氣仍不治

    彰化一名4歲蔡小弟,曾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出現頭痛,甚至痛到自起敲頭來緩解,讓人心疼,檢查出6公分腦瘤,緊急開刀救命,親友發文集氣,短短幾小時3萬人替他加油,但是今天(13日)凌晨宣告不治。另外一名小妹妹,比較幸運,她確診之後,又併發MIS-C,猛爆性發炎休克,三歲生日在加護病房度過,鬼門關走一遭,幸運康復出院,特地畫圖謝謝醫護。
    2022/07/13 19:03
  • 日前首相安倍晉三中彈倒地 震撼畫面曝「衣領沾滿血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於奈良市演講中彈,心肺停止立即送醫搶救。而如今安倍晉三中槍倒地畫面也跟著曝光,清楚可見安倍的衣服上有明顯血跡。
    2022/07/08 11:41
  • 基因太強!4歲兒「專心作曲」 周杰倫驚呆:相信前世嗎

    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4歲兒子Romeo,年初開心宣布昆凌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日前揭曉性別為女寶寶,不過對於預產期保密到家,正滿懷期待升格成三寶爸。昨(27)日晚間他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私下生活,看到兒子專心地畫畫,他不禁嚇了一跳,驚呼:「大家相信前世嗎?」
    2022/04/28 07:51
  • 傳俄羅斯傘兵大舉飛入烏東 萬人空降震撼畫面真相曝

    俄羅斯總統普丁在台灣時間24日上午,宣布在烏東動武,此後,烏克蘭的多座城市就陸續遭到俄軍的轟炸,引起國際矚目。推特上也有不少戰地畫面,有民眾就上傳俄羅斯傘兵大舉飛入烏克蘭哈爾科夫(Kharkiv)的畫面,上萬人直接空降,傘兵在天空中盤旋的震撼畫面看起來相當震驚。
    2022/02/24 16:06
  • 俄真的撤軍了? 克里米亞演習告段落 部隊啟程返回基地畫面曝

    全球緊張烏俄衝突升高之際,陸續傳出能緩解情勢的消息。俄羅斯國防部今(16日)宣布,於克里米亞舉行的軍事演習告一段落,軍隊已經啟程返回位在俄國南部達吉斯坦(Dagestan)與北奧賽提亞( North Ossetia)的基地。
    2022/02/16 16:41
  • 雪地畫斗大SOS 男困阿拉斯加23天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男子獨自在阿拉斯加的荒野生活,小木屋不幸失火,所有家當付之一炬,就連狗狗也命喪火窟。他受困冰天雪地大約23天,在雪地寫上斗大的SOS求救訊號,靠著僅存的食物存活。家人許久沒接到他的消息,請警方查看,才終於讓他獲救。
    2020/01/14 19:00
  • 【觀點】慢走不送,國民黨和韓國瑜

    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終於在選前「略有懸念」的情況下,於1/11日晚間地畫下句點,由蔡英文總統獲得連任,韓國於落敗。之所以說「略有懸念」是因為,儘管在各家的選前民調上,蔡都遙遙領先韓20趴上下,但由於韓的擾亂民調「蓋牌」策略,以及現場造勢時「韓粉」的熱情及人數都相當可觀,因此誰都不敢斷逆轉勝的戲碼會不會上演。現在結果出爐,看來既沒有逆轉勝,也沒有逆轉敗,韓國瑜輸了蔡英文265萬票,如此巨大的差距,顯示蔡韓兩人的勝負早已在選前數月就已底定。
    2020/01/12 19:00
  • 他曝高以翔倒下時間內幕 打臉官方說詞網轟「殺人」

    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不幸因心源性猝逝,享年35歲。事隔多日該電視台終應粉絲要求解釋事發經過,但曾曝光高以翔倒地畫面的網友昨(6日)PO出照片資訊,經網友比對發現時間兜不攏,質疑浙江衛視說謊。
    2019/12/07 11:44
  • 遲早抓到你!連偷三次 工頭手機遠端逮賊

    高雄前鎮一棟大樓工地,最近常遭電纜大盜光顧,專偷高價值的電纜線,而且一偷再偷,工地負責人忍無可忍,這回用手機24小時監看工地畫面,正好看到小偷下手,衝到現場逮人,而警方到場清查時,竟又看見另一名小偷,準備下手偷竊,一口氣逮到兩名大膽竊賊。
    2019/11/24 13:07
  • 入冬接連三場雪 北京民眾曬雪地畫拚場

    北京的冬季受大陸季風性氣候影響,冷空氣乾燥,沒有充沛的水氣,很難形成降雪。不過今年以來,北京已罕見地迎來三場雪,正是因為最近南方的暖濕氣流向北輸送。難得看到雪,大陸北方的民眾樂透了,紛紛在網路上曬出雪景拚場,甚至有人在雪地裡作畫。
    2019/02/17 15:19
  • 魯夫分肉給小丸子!《航海王》作者插畫悼念櫻桃子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因乳癌去世,訃聞直到27日才正式公開。官方推特湧入24萬粉絲懷念哀悼;知名漫畫《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昨(28)日更特地畫了一幅插畫來緬懷早逝的櫻桃子。
    2018/08/29 09:54
  • 星國全民關注川金會 學生畫海報迎川金

    新加坡主辦這次川金會吸引了全世界關注,高達台幣4.5億元的開支,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公開表示願意埋單,現在連金正恩的飯店費用也一併支付,而這場川金會當然也成為新加坡全民關注的焦點,還有學生特地畫海報迎接,請看TVBS採訪團隊來自現場的特別報導 。
    2018/06/11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