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地熱谷 結果共16筆

  • 北投5大免費景點! 「仙境步道+絕美瀑布」超好拍

    到北投別只泡完溫泉就回家啦!精選出免花大錢也能玩得超開心的北投5大免門票景點,不僅有超適合拍婚紗的瀑布祕境、今年重新翻修的「北投地熱谷」2.0,還有小孩最愛的木造城堡遊戲場,玩完還可以到旁邊的溫泉池免費泡腳!
    2022/12/30 12:51
  • 天冷就是要泡湯!北投地熱谷最熱門 10大溫泉景點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溫泉」相關話題,帶您了解台灣溫泉排行前10名。
    2022/12/29 10:29
  • 清水地熱煮玉米竟被偷?他爆氣轟沒水準 網反嗆:第一次去吧

    清水地熱公園是宜蘭著名觀光景點之一,除了有免費泡腳區,還提供專門的地方讓民眾提著竹簍去煮玉米或雞蛋。不過有民眾抱怨,日前去地熱谷竟遇到小偷將別人的食材隨意拿走,讓他氣得怒轟「水準真差」。而網友見狀反搖頭嘆「根本第一次去吧」。
    2022/10/16 13:08
  • 天熱可否泡溫泉?醫:泡手、腳10分鐘需休息

    北投地熱谷公園經過一年的整修終於重新開放,除了新建的環湖步道,入口處還有「淨手礦泉湯」可以讓民眾「泡手」,泉溫保持在40到45度不燙手,中醫師也認為泡手和泡腳一樣,有助於末梢血液循環暢通,醫師提醒,夏天泡溫泉,若只泡手和腳是可以的,但仍要10分鐘休息一次,至於全身的泡湯,泉溫最好在38度以下比較安全。
    2022/07/21 12:56
  • 一賭「龜山島磺煙」美景! 碼頭擠爆人搶出遊

    龜山島上個月冒磺煙,壯觀景緻令不少搭船繞島的遊客驚呼不已,為了親眼目睹美景,7日一早宜蘭烏石漁港外就擠滿人,想前往一窺究竟,不過業者表示其實每班船只有6成滿,不如疫情前盛況,如今又要吹東北季風,附近經濟要再活絡,恐怕得等明年,為了不浪費好時光,也有許多遊客前往清水地熱谷遊玩,人車流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中午12點多更是啟動停車場總量管制,另外太平山莊這裡訂房率也是超高,民眾都想趁冷氣團來臨前,好好放鬆一波。
    2021/11/07 18:50
  • 終於開放!清水地熱封園修2周 重新開園

    等了2周園區終於重新開園,民眾把現場擠爆,8日因為大雨襲擊宜蘭,造成熱門景點地熱谷部分路段掏空,緊急進行修補工程進行了2周,終於在24日重新開園,馬上擠爆園區,重新開幕的第一個早上,人數就已經快要突破千人,泡腳溫泉,煮食溫泉都一位難求,遊客相當熱絡,園區此還特別做總量管制。
    2019/11/24 15:15
  • 柯文哲參訪日照中心 體驗泡腳喊奇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訪北投區老人日照中心並與長輩體驗泡腳,他提及該活動「很奇怪」,應派車把長輩帶至地熱谷泡腳;社會局說,全市現有18間日照中心,民國110年增至36家。
    2017/04/25 17:01
  • 《春嬌救志明》 台北101、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曲。前兩部作品,春嬌和志明經典的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沒有盛大上映,已經在影迷心中有不可動搖的地位。第三部曲《春嬌救志明》特別到台灣取景,一場地震更成為志明和春嬌兩人感情重要的轉捩點,加上天團五月天演唱主題曲,讓電影有濃濃地台灣味。
    2017/04/11 18:05
  • 昔飆80度今監控 萬里浴池「解禁」

    新北市萬里公共浴室,去年因泉溫飆到80度而封閉,期間還有老翁擅闖燙傷送命,經過檢測,確認是天然因素,沒有其他公安疑慮,這星期重新開放,區公所斥資80萬整建,加裝溫度監控螢幕,社區也加派志工輪值,未來打算爭取預算,打造萬里地熱谷,期望成為當地觀光新亮點。
    2013/01/27 13:08
  • 危險地熱谷! 步道下陷範圍達9米

    台北市知名遊樂園區「地熱谷」,遭到台北市議員踢爆,遊園步道地基下陷長達9公尺,遊客走在上面等於是騰空漫步,一旁的擋土牆也嚴重龜裂,安全大有問題;但是管理單位強調,地熱谷處在斷層帶上,即使灌漿補強,還是不敵下陷速度,還說其實這步道沒有立即性的危險。
    2008/05/19 13:45
  • 跌進地熱池! 遊客左小腿快燙熟

    宜蘭的清水地熱池,這幾年相當有名,每到假日就湧進大批人潮,但前天有一名遊客為了讓別人拍照,自己卻不慎跌進池子裡,全身有1/4燙傷面積,左小腿還整個幾乎快燙熟,傷勢非常嚴重。
    2007/07/09 12:04
  • 〈獨家〉「這種輻射好啦」 北投石被奉為寶

    北投地熱谷流域被專家發現含有高濃度砒霜,讓不少愛到當地旅遊泡湯的民眾大吃一驚。由於當地的青磺溫泉源源不絕,溪流裡的石頭,經年累月浸泡,產生結晶,被當地民眾稱為「北投石」,能散發放射線元素「鐳」,在日本,還有人拿來抗癌。
    2007/02/05 20:19
  • 〈獨家〉市集賣砒霜蔬菜? 業者:山泉水啦

    就在含有砒霜礦物的地熱谷週遭,有部分業者打出溫泉水青菜的噱頭,究竟是不是拿含有砒霜的溫泉水灌溉,TVBS實地追蹤,業者強調,地熱谷附近的溫泉水太酸,根本不能灌溉,他們用的不是溫泉水,而是山泉水。
    2007/02/05 19:28
  • 地熱谷含「砷」 煮蛋遊客心驚驚

    關渡平原土地遭到重金屬污染,源頭就在地熱谷出產的砷鉛鐵樊礦物,今天記者實地走訪,當地業者大聲喊冤,澄清地熱谷溫泉的水,來自源頭,保證純淨,反倒是下游的溪水,因為經過重金屬礦脈河床,比較容易含有砷。儘管如此,但還是有遊客說,再也不敢來玩了。
    2007/02/05 13:08
  • 「砷」就是砒霜! 地熱谷溫泉水 毒!

    北投著名的觀光區地熱谷,發現砷鉛鐵礬礦,也就是砒霜礦石,由於砒霜已經滲入土壤裡,因此關渡平原種植抽驗的60件農作物,都含有重金屬,台北市政府今天特地到現場樹立標示,呼籲民眾不要飲用溫泉水,以免中毒。
    2007/02/05 12:50
  • 地熱谷原湯=鹽酸 稀釋後才能泡

    很多人喜歡泡溫泉養身,有些業者甚只打出「原湯」號召民眾,但是台大今天公佈一項調查,發現部分溫泉酸鹼度過高,像是地熱谷的溫泉PH值只有1.3, 跟鹽酸差不多, 如果皮膚有傷口, 可能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06/03/10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