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地毯式搜索 結果共129筆

  •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也強忍悲痛至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2024/04/14 14:22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 印度11歲少女遭「性侵後勒斃」 警搜600戶民宅逮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有名11歲少女在大約1周前失蹤,近日被農夫發現陳屍在當地田地的樹叢中,警方後續證實她生前遭綁架、輪姦和謀殺,隨即派出大量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最終逮到2名犯案的男子。
    2024/03/27 17:56
  • 台南八旬老婦走失家人急報警 缺水昏迷倒臥小徑

    昨(8)日住在劉營區的一位蔡姓老太太,自上午外出後,下午遲遲尚未返家,家裡人擔心長輩發生什麼意外,趕緊報警請求員警協助,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後,終於在村外一個人煙罕至的小路上,找到倒臥在路邊、因脫水而昏迷的蔡婦,員警趕緊將其送醫救治。
    2023/12/09 15:50
  • 台中菜市場弄丟「化緣缽」!暖警地毯式找回 師姐讚:有佛緣

    日期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物品遺失案,一名61歲的比丘尼在市場內遺失「化緣缽」,她著急地跑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立馬安撫師姐的情緒,在協助調閱監視畫面,沿著師姐所走過的路線,進行地毯式搜索,協助找回最要的化緣缽,讓師姐相當感動。
    2023/11/01 11:35
  • 結束3天地毯式搜索!美國緬因州槍手死亡

    美國緬因州大規模槍擊,終於落幕,警方宣布找到40歲槍手的遺體。這起槍擊案奪走18人性命,調查人員透露,槍手疑似是犯案前10天才購買槍枝,不排除預謀犯案,這也讓原本有裝甲車進駐、進行地毯式搜索的社區,居民們終於不必再擔心受怕。
    2023/10/28 13:36
  • 120名救難人員+「汪汪隊」 新竹山區救出8旬失智嬤

    新竹市一名8旬婦人於5日在南大路一帶走失,由於婦人罹患失智症且天色昏暗,情況相當危急,消防局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總共動員64名消防人員、48名義消人員、8名警察及3隻搜救犬救援,終於在搜救第3天距離婦人家約950公尺處的山區找到婦人。
    2023/10/08 16:10
  • 爬樹摔斷腿!男求救像「猜燈謎」 警消地毯式搜索找人

    新北市53歲簡姓男子,日前下午獨自跑到土城區城林橋下的樹上摘果子,但過程中因失足摔進水池內,無法行走,不料,簡男報案時卻無法說出正確地點,不斷重複「布袋蓮」、「釣魚」、「濕地」等字眼,讓警消人員一頭霧水,但仍根據關鍵字鎖定特地區域,在地毯式搜索3小時後終於找到男子,經查其疑似左腳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1:58
  • 快訊/台東知本溪2釣客落水!1人失蹤 警消地毯式搜尋中

    台東知名景點「知本溪」經傳釣客落水失蹤意外,今日(17)日上午2名男子相約到此釣魚,沒想到在溯溪途中疑似失足滑倒,導致2人被溪水沖走,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自行游上岸,但另名53歲楊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警消人員獲報到場,以地毯式搜尋,分別在攔砂壩下游深潭下水搜索,以及沿溪流往下游方向搜尋,並派駐怪手到場擋水,以利搜救搜索,目前相關單位仍在現場持續搜尋中。
    2023/09/17 17:09
  • 地毯式搜索1.5hr!華府國會傳遭槍手闖入 證實虛驚一場

    美國華府國會山莊,鄰近的辦公大樓,週二傳出遭歹徒持槍闖入,國會警察荷槍實彈趕赴現場,疏散所有員工,但地毯式搜索一個半小時沒找到槍手,危機解除,不排除有人惡作劇亂報案。警方繃緊神經,因為台灣時間周五,三度遭刑事起訴的前總統川普,要來華府聯邦法院出庭。
    2023/08/03 11:22
  • 綠議員拿「假手榴彈」質詢 盧秀燕:恐引發學習須慎重

    上個月台中科博館收到被放炸彈的恐嚇信件,這個月16日台中國家歌劇院也收到恐嚇訊息,雖然警方地毯式搜索後確認沒有被放置危險物品,但連續幾件恐嚇案,就怕引發恐慌,台中市有民進黨議員帶玩具手榴彈到議會質詢,還要求市長盧秀燕收下,反被盧秀燕提醒,這行為可能引發恐慌與模仿,須慎重!另外警方初步判斷,恐嚇放置炸彈的嫌犯,雖然IP來源不同,但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06/17 17:50
  • 烏軍反攻氣勢起! 第3突擊旅掃蕩俄軍中 GoPro全記錄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持續掃蕩俄軍,第三突擊旅一段長達20分鐘的影片,士兵用隨身的GoPro攝影機,全紀錄他們從地毯式搜索俄軍戰壕,擊退敵人和抓住戰俘的過程。然而烏軍對反攻日程還是保密到家,就怕俄軍突然報復空襲,像炸毀赫爾松大壩那樣帶來慘重傷害。
    2023/06/10 19:40
  • 海生館再接恐嚇信!揚言砍殺遊客、扔燃燒瓶 嗆「全程直播」

    屏東海生館繼昨(16)日晚間接到炸彈恐嚇信,今日上午又接到類似通知,該名嫌犯聲稱,將於今日下午進海生館館區砍殺遊客、扔擲燃燒瓶,恆春分局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郵件IP,同時在海生館出入口加派警力,增強維安,另再次與館方人員地毯式搜索,目前未發現可疑異狀。
    2023/05/17 13:30
  • 為了撿拖鞋險喪命 台東男子一度受困水溝

    台東大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於5/3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太麻里新香蘭大排圳聽到涵洞內傳來咳嗽聲,疑似有民眾受困。警方立即到場展開地毯式搜索,最後發現一名男子受困在水溝深處,表情驚慌失措,警消急忙將其救助上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15 15:35
  •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火車站5炸彈」 警方地毯式搜索

    基隆警方表示,基隆地檢署陳情信箱今天接獲恐嚇郵件,指稱在基隆火車站安裝遙控炸彈將引爆;警方全力清查相關處所,截至晚間未發現可疑爆裂物,追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
    2023/04/21 21:31
  • 狒狒通緝中!動員百名巡守隊 地毯式搜索

    狒狒到底在哪?狒狒逃了兩周,雖然都有人看到,卻一直沒有捕捉成功,今天(25日)早上,有民眾PO網,在桃園楊梅發現狒狒蹤跡,居然跑到民宅偷地瓜吃,農業局除了出動熱顯影空拍機,還找來上百名巡守隊員,動員找狒狒。
    2023/03/25 19:01
  • 尋獲可疑碎骨!蔡天鳳「軀幹還沒找到」 翻遍垃圾山進度曝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儘管已經在湯鍋裡尋獲遭斬下的頭顱,但遭四肢、軀幹至今卻仍未有下文,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前往垃圾場展開地毯式搜索;當地警方表示,由於垃圾場覆蓋範圍過大,預計全部搜索完後會是2、3天後的事情。而稍早另有消息指出,已經尋獲可疑骨頭。
    2023/02/28 17:30
  • 北捷連2日收恐嚇信! 揚言在板南線「傷人」

    台北捷運昨天(1/27)收到恐嚇郵件,寄件者揚言要在月台放炸彈,而在上午7點多,客服信箱再次收到信,內容指出要在板南線「隨機傷人」,警方懷疑兩封郵件是同一人寄出,立刻增派警力,加強巡檢和地毯式搜索,一旦發現具體事證,捷運公司將會升級維安。
    2023/01/28 18:52
  • 33歲男過年一言不合就離家 警靠手機定位進公墓苦尋人

    過年是許多民眾期待能和家人們一起團聚出遊的大日子,在台中市西屯區卻傳出一名33歲的廖姓男子和家人吵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開著車子徹夜未歸,其母親十分著急,因此報警求助,員警根據其「手機定位」,發現廖男可能在山區,最後經員警地毯式搜索,竟然在公墓發現廖男,並苦勸其回家團圓。
    2023/01/25 18:02
  • 7旬翁失蹤家屬控「不擴大搜索監視器」 警駁斥

    住在新店的李先生,在11/1發現78歲的爸爸走失後心急如焚,已經到派出所報案,但他指控想要擴大搜索監視器卻被員警拒絕,派出所回應,能夠幫忙找的監視器都幾乎都已經調閱,若家屬有需要在河堤打撈,也能協助連絡相關單位,但無法地毯式搜索。爸爸失蹤後三天,李先生只能沿著碧潭吊橋騎腳踏車到大稻埕來回尋找父親。
    2022/11/04 19:25
  • 「你是Uber」!認錯車爆口角 竟謊報「有人中彈」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跟同事到釣魚場聚會,結束離開時,誤把停在門口的車輛,當成自己叫的Uber,要上車時被車主擋了下來,雙方爆發口角,他竟一氣之下,打110報案,謊稱「發生槍擊案、有人中彈!」隨後馬上離開,警消出動16名警力,兩輛救護車,地毯式搜索一個小時,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2/07/28 17:35
  • 安倍暗殺現場找到新彈痕! 兇嫌母賣土地捐款統一教

    日本警方持續調查安倍晉三遇刺案,調查人員今天再度前往案發現場,進行地毯式搜索。距離暗殺現場大約一百公尺處的停車場,又發現流彈射擊痕跡。另外嫌犯山上徹也,為何對統一教恨之入骨?最新調查發現,嫌犯的媽媽總計捐給統一教超過一億日幣,甚至變賣家中土地,他才會懷恨在心。
    2022/07/13 19:11
  • 臉書賣快篩詐騙!售價不便宜耍心機 警破門逮人

    快篩試劑需求熱絡,居然有騙徒謊稱可以從國外進口販售來行騙,怕被拆穿,快篩試劑還以市價販售。這2名騙徒專門利用臉書平台詐騙,其中1人還是通緝犯,他們每2、3天就更換旅館躲藏,高雄警方遠赴台北西門町,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順利破門逮人!
    2022/06/07 17:26
  • 空拍畫面曝!AT-3教練機墜毀點 樹林大片燒焦黑

    AT-3教練機失事第二天上午,軍方一度動用金屬探測器協助搜尋,主要就是怕錯過因為撞擊而插進土壤的零件;而原本完成一波搜索蒐證,撤離失事現場,解除道路通行管制,下午又一批國軍弟兄,在西瓜田地毯式搜索。從空拍畫面看,教練機墜毀地,是一處林地,一大片面積焦黑,樹幹也都被撞斷。
    2022/06/01 19:04
  • 黑盒子尋獲!晝夜搜索2天 東航墜機原因盼釐清

    中國東方航空在廣西墜機後,經過至少48小時地毯式搜索,終於有所進展。週三下午找到了飛機上兩個黑盒子的其中一個,但因為破損嚴重,目前還不確定這個黑盒子是記錄機艙對話的黑盒子,或者是記錄機飛行資料的黑盒子。但這個新的發現,有望讓外界對於失事客機在事故當下的極端異常情況,包括以逼近音速狀態垂直墜地,以及駕駛未能回復塔台呼叫等種種疑團,有一個尋找到答案的機會。
    2022/03/2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