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在水一方 結果共8筆

  • 媽媽是瓊瑤粉!古巨基來台全家同行 揭《情深深雨濛濛》拍攝內幕

    「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打頭陣的潘越雲獻唱〈在水一方〉、〈我是一片雲〉組曲,她感性說瓊瑤的作品凝聚幾代華人的心,而這次唱的歌曲除了〈幾度夕陽紅〉外,幾乎都是她首次公開獻唱,為此她苦練多時,希望透過歌聲帶歌迷一起回味經典作。
    2023/08/19 21:34
  • 花東5大豪華露營!平日入住2千有找 銀河、日出美不勝收

    露營已成為時下風潮,花蓮、台東有5大豪華露營區,免搭帳即可住進超夢幻「水上球型帳」、飽覽鯉魚潭的山水美景,還能在全台最靠海邊的露營區,將銀河、日出美景拍好拍滿!
    2022/11/03 15:07
  • 瓊瑤女星趙永馨突曬「36年前舊照」 清純仙氣全網暴動:真正的女神

    59歲資深玉女趙永馨1983年演出首部電視劇《玉女神笛》,隔年就榮獲金鐘最具潛力新演員,更成為瓊瑤御用女演員,陸續參演《煙雨濛濛》、《碧海青天》、《在水一方》等劇,後來因演出《庭院深深》中「翠珊」一角走紅。淡出演藝圈的她,後來將重心放在幕後及經營副業「馨茶館」,近日趙永馨和粉絲分享舊照,引起網友暴動。
    2022/10/21 05:50
  • 出演陸綜沒被認出!劉雪華洩真身 年輕網紅「瞳孔震動」

    資深女星劉雪華早期出演許多瓊瑤劇,《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庭院深深》、《在水一方》等都是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尤其她憑著精湛的演技、說掉就掉的落淚功力,擁有「哭后」的美名。之後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在包含《後宮甄嬛傳》內多部古裝戲裡飾演太后,也被譽為「太后專業戶」。出道超過40年的劉雪華,近日難得參加大陸實境秀,和網紅一同生活,沒想到來賓太過年輕,竟沒有認出她,直到劉雪華親自揭曉身份後,年輕網紅才驚覺對方超大咖。
    2021/10/06 12:58
  • 費玉清招牌「晚安曲」 百貨公司打烊前必放

    費玉清歌唱生涯46年,經典歌曲無數,最早幫瓊瑤劇唱主題曲,包括《在水一方》、《一剪梅》、《一簾幽夢》,只要瓊瑤劇是男生唱的歌,百分之六十都是費玉清唱的,另外還有《晚安曲》很多百貨公司打烊都會放。
    2018/09/27 19:01
  • 追星!林青霞《在水一方》場景 遊艇火紅

    嘉南農田水利會在台南烏山頭水庫,委外經營太陽能遊艇,一開始不被看好,但2條遊艇路線卻意外爆紅,假日幾乎班班爆滿,因為供不應求,業者還得添購遊艇來因應!原來,其中有一條「追星路線」,也就是「夢之湖」,是多部浪漫電影的取景地點,影星林青霞的第16部電影「在水一方」,也是在這裡拍攝的,成了另類追星路線。
    2017/11/28 11:59
  • 素人歌手PK掉費玉清 天籟嗓音唱哭觀眾

    小哥費玉清到大陸參加歌唱節目,唱張韶涵「隱形的翅膀」,從慢歌轉換成爵士曲風,讓觀眾們驚艷,不過他遇上的對手,是曾參加過中國好聲音的素人歌手任柏儒,他唱老歌「在水一方」,說是要送給前妻,略帶滄桑的嗓音,感動在場所有人,也把評審和觀眾都給唱哭了。
    2016/10/31 18:29
  • Kuso瓊瑤「在水一方」 廣告玩復古吸睛

    為了讓廣告風格耳目一新,有淨水器廠商Kuso瓊瑤電影,以「在水一方」為主軸,還加入「一顆紅豆」、「早安台北」等元素,全部綜合起來,就連服裝、髮型、台詞、講話語調都很復古,男主角就是新兵日記中飾演羅剛的「唐豐」,為了詮釋,讓他大喊實在很難超越前輩經典!
    2013/07/24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