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土地開發案 結果共57筆

  • 涉開發弊案判無罪!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赴監院批檢方濫權

    無黨籍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趙正宇今(16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連任,並赴監察院陳情昔遭控涉入陽明山土地開發案,最終一審獲判無罪,認為檢方違法濫權,是污衊人格、毀人清譽。另外,他也提及地方近來盛傳他因案不敢參選,甚至傳出被國民黨摸頭「搓圓仔湯」不選了,他以行動證明破除謠言,同時證明自身清白。
    2023/08/16 12:08
  • 28歲主嫌是替死鬼?台南虐打致死丟包 6嫌落網皆20多歲

    台南發生虐打致死丟包案,警方漏夜逮到涉案4男2女,其中號稱是主嫌的陳姓男子,只有28歲,根據瞭解,死者疑似捲入建商土地開發案,前一天他是包商代表,與建商談判,沒想到隔天就被打死棄屍,警方還在虐打的茶行搜出8支長短槍,和大批棍棒刀械。
    2023/07/11 21:55
  • 阿娘喂!工人竟挖到「玉米筍」彈藥 網驚呆:比阿公年長

    隨著土地開發案的進行,有些土地會進行翻新整治,在施工過程中偶爾也會有意外發現。一名工人日前透露,上班時無意挖到一顆神似玉米筍的奇怪硬物,後來得知竟然是彈藥,嚇得他趕緊交給警方處理。眾人一看也驚呼,「路邊可以撿到槍彈的傳聞是真的」。
    2022/07/24 15:34
  • 林姿妙笑了!涉貪污圖利罪交保 2.5小時籌80萬閃離法院

    宜蘭縣長林姿妙因涉及羅東土地開發案等弊案,遭檢方搜索約談,今(23)日凌晨遭聲押後,法院於上午開庭訊問,庭訊後因犯罪事實明確,但無羈押必要,裁定80萬元交保。約兩個半小時後,林姿妙的律師友人拿著80萬元現金,替她辦保,似乎是覺得可以回家很開心,林姿妙步出法院時,頻頻點頭致意微笑。
    2022/02/23 14:40
  • 林姿妙80萬交保 法院裁定理由曝:罪嫌重大、無羈押必要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及羅東土地開發案等相關弊案,昨(22)日指揮廉政署大規模搜索約談,縣長林姿妙在今(23)日凌晨1點半抵達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宜蘭地方法院今(23)日上午9點30分開庭 ,庭訊後裁定林姿妙80萬交保,女兒林羿伶以及農業處長康立和訊後則雙雙被請回。
    2022/02/23 12:13
  • 北市今通過環評 「社子島開發案」大事記

    台北市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今天第9度開會討論社子島開發案環評報告書,決議通過。環保局表示,環評書通過後,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可開始推動區段徵收程序。
    2022/01/19 17:43
  • 環狀線捷運土地開發  景平站簽約興建住商大樓

    捷運環狀線景平站土地開發案今天上午舉辦簽約儀式,將接續目前通車的景平站出入口,興建地上12層、地下3層的住商大樓,預估投資金額約新台幣3.8億元,預計民國113年啟用。
    2020/09/21 16:12
  • 土地開發案涉收賄遭押! 趙正宇抗告失敗

    陽明山土地開發弊案,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他不服提抗告遭駁回,不過高院裁定書中指出,他曾和營建署長見面,引發外界聯想。而立委貪汙案中的金主李恆隆第四度遭檢方提訊,要釐清徐永明家中的300萬元,到底是誰給的。
    2020/08/13 23:17
  • 快訊/立委趙正宇收賄 不服羈押抗告遭駁回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涉嫌在陽明山土地開發案中收賄,遭羈押禁見,他不服提出抗告,高等法院認為他有勾串、滅證之虞,今天裁定駁回抗告且不得再提。
    2020/08/13 18:38
  • 環狀線秀朗橋站 土地開發案正式啟動

    隨著環狀線通車,新北市府積極推動土地開發作業,其中秀朗橋站正式簽約啟動,規劃純商業使用的共構大樓,將為捷運建設經費帶來助益,也帶動周邊發展。
    2020/08/07 21:11
  • 快訊/涉集體貪瀆案 趙正宇100萬元交保候傳

    現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爭議,以及土地開發案,檢察官約談後,諭令10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8/02 21:48
  • 摩天輪蓋港區招商 土開公司促簽三方協議書

    港市合資的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日前董事會通過提案,促請加速完成多功能經貿園區20工區三方協議書簽署,以及「愛情摩天輪暨周邊附屬商業設施開發案」納入土開公司港區招商。
    2019/09/09 16:49
  • 撈到了!二度下水搜索 內湖槍手做案槍枝

    這個月14日光天化日之下拿著槍就朝被害人家門口連開好幾槍的嫌犯終於落網,但他為了要躲避警方追查,槍還大費周章的跑到淡水漁人碼頭丟棄,接著再不斷換計程車,還變裝,回到台北市直到警方鎖定他位在大安區的租屋處逮到人,原來這名陶姓嫌犯之前就是詐欺車手,知道如何製造斷點躲避追緝,疑似幕後主使者為了上億元的土地開發案,受人教唆,為了酬勞才大膽開槍。
    2019/06/22 18:58
  • 101旁最貴停車場「暴跌58億」 全因這4字緊箍咒

    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再爆重大法拍瑕疵!這次爆發爭議的不動產是號稱全台最貴停車場、緊鄰台北101的D3土地開發案,該地因幸福人壽掏空案被扣押,原可拍得好價錢,讓政府及債權人分配到合理補償,沒想到,北院民事執行處竟在拍賣公告資料上註記「禁止處分」,導致市值高達160億元的土地無人敢投標,連續流標2次。
    2019/02/19 10:25
  • 酒後撂人打死保全 主嫌富爸:百分之百兒子錯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發生一起保全遭住戶鬥毆致死的案件,21歲楊姓保全6日晚間和喝醉的張姓住戶起口角衝突,張男立刻找來4名友人助陣,楊姓保全遭圍毆致死;事後年僅26歲張姓主嫌遭起底,家中經濟狀況不錯,爸爸在地方上事業有成,八里地區多筆土地開發案張家都有參與,如今兒子闖下大禍,張父原本想帶兒子去死者靈堂上香,但遭到對方拒絕,張父坦言「百分之百是兒子的錯」,除了配合後續調查外,也會帶著兒子一起面對,取得楊姓保全家屬的諒解。
    2018/08/10 12:44
  • 保全慘遭5男圍毆致死 對方神隱未致歉

    昨天在新北市八里5名男子喝醉打死社區保全的事件,年僅26歲的主嫌張群倫家中經濟狀況不錯,爸爸曾連任3屆地方代表,後來經營土地買賣公司,包括台北港開發案等多筆土地開發張家都有參與,政商關係非常好,而在事件發生後張爸爸持續神隱,只透過友人說對於兒子犯下的錯,他們還在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
    2018/08/08 19:39
  • 雙子星開發案招商 柯文哲:賣相非常好

    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東半街廓)土地開發案今天舉行招商說明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目前期程是3月底前上網公告,9月展開甄審作業,希望明年3月可以確定得標廠商。
    2018/03/14 16:32
  • 北市捷運土地開發7案 可望完成權益分配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局長張澤雄今天指出,還在進行的7個捷運土地開發案中,5案已完成權益分配協商與仲裁判斷,僅兩案還在仲裁中,預計7案可在今年內全部清理完畢。
    2018/03/14 15:21
  • 社子島開發案 北市府:先安置後拆遷

    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社子島開發案絕對會先妥善安置拆遷戶再施工,並保留當地的歷史建築及信仰中心。
    2017/08/21 12:36
  • 「海山煤礦區」弊案! 專家:恐影響遠雄建案

    遠雄集團在新北市的海山煤礦區和新莊土地開發案爆出弊案,新北市府發出聲明將配合調查,停止一切行政程序,另外,遠雄在雙北市公司網站顯示有23個建案,財經專家指出,趙藤雄收押,建案銷售恐怕也會受到衝擊。
    2017/07/01 19:00
  • 遠雄涉行賄官員 趙藤雄等66人遭約談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又遭到約談,這回因為2007年在新北市的兩個土地開發案,涉嫌對新北市府官員和議員行賄,廉政署兵分55路,約談66人,晚間陸續有官員移送北檢複訊,其中包括市議員周勝考的兒子。
    2017/06/29 22:52
  • 打通亞灣區動脈 170公頃土地開發

    高市推動亞洲新灣區開發計畫,在中山、成功路一帶規劃辦理11個土地開發案,市長陳菊今主持83期重劃區工程動土,她說高雄市推土地開發不是「賣祖公仔產」,而是創造地利共享。
    2017/06/26 12:26
  • 三大重劃區千億利益! 檢方疑官員涉弊案

    持續追蹤,遭到檢調鎖定的新北市開發弊案,包含新店央北重劃區、泰山溫仔圳,以及金山市地重劃,百公頃的土地,由於泰山的開發案地點鄰近機場捷運,生活機能便利,成了建商搶進的重點地區,3塊土地開發案利益超過千億,當時檢調接獲檢舉,疑似有建商向官員行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才會在日前收網,約談相關人到案說明!
    2017/02/23 12:45
  • 「我沒拿xxx的錢!」 新北地政副局長輕生

    新北地檢署查晶鑽建設公司,涉嫌為了申請多處土地開發案相關執照行賄台北市都發局、建管處和新北市地政局高官,檢方為此搜索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住處,沒想到當天下午王聖文寫下遺書「我沒有拿錢」,就在桃園住處輕生,新北檢指出,目前王聖文是列他字案的被告,已經約談李姓負責人到案,法官依貪污罪裁准收押。
    2017/02/22 18:12
  • 快訊/涉開發案遭約談 新北地政副局長尋短

    最新消息,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因為近年涉及了泰山、金山還有新店的土地開發案,昨天21日被檢方約談後,晚間在桃園家中尋短,而詳細的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7/02/2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