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娘喂!工人竟挖到「玉米筍」彈藥 網驚呆:比阿公年長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5:34
有民眾在工地挖到詭異硬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民眾在工地挖到詭異硬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隨著土地開發案的進行,有些土地會進行翻新整治,在施工過程中偶爾也會有意外發現。一名工人日前透露,上班時無意挖到一顆神似玉米筍的奇怪硬物,後來得知竟然是彈藥,嚇得他趕緊交給警方處理。眾人一看也驚呼,「路邊可以撿到槍彈的傳聞是真的」。

原PO在工地挖到彈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工人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前陣子在台中的逢甲大學附近的工地上班時,無意間發現一個外型猶似「玉米筍」的長型堅硬物,事後才發現原來是彈藥,目前也已經交給警方、軍方處理。

更多新聞:等嘸人維修!台中車站鐵捲門壞半年 神人1動作幫「升級」

貼文一出,不少人看到後紛紛感到難以置信,指出這枚子彈是「50機槍」的,「50的步槍的卡細粒」、「50機槍彈!1773T軍械士路過」,有人也猜測,「可能是以前的紅藍軍演遺落的(大學校區又這麼老舊的痕跡),只能這樣推斷了」。

 
這枚彈藥勾起許多人當兵的回憶。(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另外,這枚彈藥勾起許多人當兵的回憶,「當初不見這顆的那時定找超久」、「50機槍彈 當兵時有一箱把玩用的50機槍彈來玩,為此我的右手被火藥燒傷」、「以前最討厭扛機槍肩膀痛死了,我寧願扛120迫砲」,還有人打趣稱,「這顆子彈可能都比你阿公年長,一戰機槍的子彈」、「看到地點在台中,事情一下就變得合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彈藥#警方#爆廢公社公開版#工人#工地#逢甲大學#玉米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984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