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警友家解釋罰單!民眾目擊警方「到府服務」近1小時


發佈時間:2022/07/22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4:21

高雄市一名孫姓警友,因為家人被開了一張超速罰單,打電話向轄區熟識的許姓員警詢問,沒想到被民眾目擊,竟然騎著警用機車,帶著同仁到當事人住家說明,而且一待就是一個小時,過程中,還喝茶滑手機,被質疑有特權,而警方調查後,認定有怠勤,因會依法懲處。

圖/TVBS

 
警用機車停在民宅,一停就是一個小時,讓民眾覺得奇怪,忍不住拿出手機錄影,果然發現員警在裏頭喝茶滑手機。

民眾:「進到民眾家裡,還泡茶還做其他的,這樣人家比較會覺得起疑啦。」

民眾:「還好吧,巡邏都會跟民眾稍微認識啦。」

 
被質疑員警摸魚,25號下午三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市的義華路一帶,民眾發現有兩名員警,各騎著一部機車,來到這名孫姓警友的住家,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執勤摸魚,沒想到還被發現,有其他目的。

圖/TVBS

當事警友兒子:「我父親本來就是警友會的會員,然後他有些關於罰則的東西,想要詢問他們,他們剛好經過,你也知道最近天氣熱,就想說請他們進來喝杯茶,也是坐一下,他們今天也不是說怠忽職守。」

孫姓警友的兒子出面緩頰,但在值勤時間,特地到民眾住家解釋罰單,是否牽扯特權,警方也趕緊展開調查,結果發現當天共有許姓及謝姓兩名員警在場,由於許姓員警,跟孫姓警友早友認識,因此才會利用巡邏時間,跟同仁到住家說明。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督察組長侯智評:「因久留該處且未向所長,或分局勤務中心報備,造成民眾觀感不佳,本分局調查後,審認怠勤,將予以2名員警行政懲處。」

圖/TVBS

警方表示,巡邏時間,到民眾住家待了近一小時,確實不妥,至於民眾對罰單有意見,本來就有說明義務,至於員警到府釋疑,屬於私人情誼的個人行為,雖然沒有牽扯到特權,但仍有觀感不佳問題,已經要求同仁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特權#罰單#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