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譙「竹北8顆花壽司150元」 網戰翻:吃不起是你問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2:04
一名網友抱怨竹北店家販售花壽司8顆竟要價150元。(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抱怨竹北店家販售花壽司8顆竟要價150元。(圖/翻攝自PTT)

新竹科技園區一直是台灣科技產業重鎮,近年當地物價和房價雙漲,其中竹北市因屬於交通、產業中心,加上新竹縣政府所在地,其漲幅較周遭各區明顯。最近有一名網友抱怨,在竹北一間壽司店買了一盒花壽司,8個竟要價150元,讓他十分傻眼,怒罵「是把客人當盤子嗎?」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以「XXX竹北物價無法無天了嗎?」為題發文,提到自己日前在竹北一間民宅店面,買了一盒花壽司,「這樣一盒要150的特製壽司?竹北現在是無法無天,還是真的當工程師他媽都盤子?」這價位讓原PO大罵不合理,並質疑這盒壽司成本應該不到80元。

 
 
新竹一直是台灣科技產業的重鎮地區。(圖/TVBS)

更多新聞:女控直銷前夫騙婚!3個月被拐2百萬 離婚當天秒娶新歡

從照片中看到,這盒花壽司內餡主要是以小黃瓜、火腿、肉鬆、蔬菜、玉米筍等為主,並未見到海鮮或牛肉等較昂貴食材,就和一般市售花壽司沒啥兩樣,結果竟然一盒售價150元,讓原PO難以接受。
 
 
原PO質疑這價位是把客人當盤子卻引發網友看法正反兩極。(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同事外遇還帶小三公司聚餐狂放閃 老司機獻策:1招斃命

貼文和照片一出,網友們看法卻呈現兩極化;一派人認同原PO看法,質疑這樣價位實在太扯,甚至還笑稱「台北天龍區也沒這麼貴!」還有網友表示,「這在台中肯定不超過100」;但也有一派人表示,加上房租、水電、人事成本,這價位並不算誇張,質疑「這樣叫貴?」甚至還不客氣地說,覺得貴吃不起是你的問題,不是店家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壽司#工程師#天龍國#盤子#物價#房價#海鮮#牛肉#玉米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