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圖像 結果共340筆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1天前
  • 選錯圖案保護嫌犯隱私 加州警局「意外惹怒」樂高

    為了保護嫌疑人的隱私,不少執法機構在發布照片時,經常會進行編輯或遮蓋,利用馬賽克或其他圖案遮住外貌。沒想到美國加州穆里耶塔警局(Murrieta Police Department),卻因此意外惹怒知名品牌樂高(Lego),對方甚至公開要求警局,停止做這種事情。根據NBC等美媒報導,穆里耶塔警局從2022年底開始,使用樂高玩偶頭像進行修圖,藉此隱藏嫌疑人的外貌,再將相關照片釋出到他們的社群粉專上,結果這些修飾過的照片,卻讓擁有玩偶圖像權的樂高不開心,隨即行文要求警局停止這種行為,同時不要再讓他們的產品,與這些照片牽扯上關係。
    2024/03/28 10:59
  • 即時戰略遊戲原貌! 國軍Link16系統升級啟動「戰場共同圖像」助防衛

    美國政府日前批准了「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的對台軍售,不過總價7500萬美金,引來各種不解與質疑。事實上,退役人員和戰略學者一致認為,未來各項美製軍備,將得以即時分享戰場情資,真正達成現代化防衛作戰。
    2024/03/12 22:46
  • 國際分析/西方捐無人機解缺彈困境 俄烏戰爭實驗AI智慧科技

    烏克蘭無人載具技術在俄烏戰爭中表現得淋漓盡致,也讓西方有意組成一個聯盟,提供烏克蘭更高階的機種和技術,但是美國時代雜誌則在一篇專題報導中,點出烏克蘭的AI無人技術似乎有被誇大的可能。因為目前的AI無人技術屬於「窄知能」階段,只在執行特定任務上,可以達成人類的期待,但是還不具備對突發狀況做出自主反應的能力。
    2024/03/12 17:18
  • 解放軍暗酸金門衝突 元宵前喊話要台灣「點燈驅魔回家」

    元宵佳節前夕,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再次釋出短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時間,動畫也並不精緻,內容卻放上各種充滿暗示、明示的圖像文字。舉例來說,畫面刻意固定在地圖的台灣海峽上空,以兩隻手靠近握緊,一邊是五星旗、一邊帶著台灣地形項鍊的動畫,來暗指統一回歸的意圖。中間在畫面左下角,還刻意點出金門的位置,同時放上巡邏艇,藉此批評先前在金門發生的漁船翻覆、與福建海巡執法的行為。
    2024/02/23 16:13
  •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2024/02/22 20:11
  • 獨/篠崎泫露面全說了!自拍床照遭爆「交往Toyz」 大方認證這關係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出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正在交往,有網友比對兩人照片,發現躺在枕頭上自拍,後頭的枕頭疑似和Toyz躺在床上時的枕頭花紋一樣,日前Toyz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話百萬讚就求婚,引起不少網友瘋猜女方身分,就有人發現「未婚7」疑似在指篠崎泫的綽號「小7」,對此篠崎泫露面回應了。
    2024/02/22 15:37
  • Toyz突爆「交往篠崎泫」!2線索秒成關鍵 驚人巧合掀熱議

    無論是與眾網紅的恩怨揪葛,還是直播言行的後續影響,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一舉一動均受到高度關注,日前無預警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出百萬讚就求婚女友的豪言,引起不少網友議論女方身分,而在Toyz尚未正式官宣消息之前,竟有眼尖粉絲發現Toyz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可能」有秘密來往,並列舉出2大關鍵證據,瞬間引爆討論。
    2024/02/21 21:48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政府推AI人工智慧「卡關」 生成恐產生負面影響、偏見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工智慧(AI)的應用已經由工業自動化機器人,進階到生成式AI進行創新型的創作,其中包括文字、音樂、圖像等內容的生成,但是,我國在推動可信任生成式AI的過程中,卻面臨了許多挑戰。
    2024/02/06 16:33
  • 綠帽夫綁紅布昭告不倫戀 人妻照「胸器」曝光網大讚:極品

    中國深圳近日被不少網友轉傳一組圖像,相信是一名綠帽夫將小王「勾引我老婆」的事昭告天下,隨後當事人妻的本尊容貌也被曝光。不過許多網友看到人妻的照片後,紛紛直呼「如果是我,也想和她出軌」,讚嘆這位人妻的顏值真的太高。
    2024/01/18 13:16
  • 怒了!Kevin老師副業砸億元 衰遇詐騙還被報復

    又有名人被冒用圖像詐騙!不肖業者打著美妝天王Kevin老師名號,以仿冒產品宣稱「眼袋不掉我上吊」,讓他本人超無奈,蒐證報警,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這樣亂講。
    2024/01/08 14:40
  • 挖掘不為人知一面!超準心理測驗 「這選項」不相信別人

    我們在社會中走跳這麼久,難免會有一層表面來掩飾內心真正的自我,而小紅書有則有趣的心理測驗,能一窺你潛意識裡最真實的一面。一起來測驗看看吧~
    2024/01/03 17:23
  • 亂鬧日本中華餐廳小粉紅被起底 從事情色產業、約100日女超淫亂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日前因為張貼一張「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的標語,而被小粉紅網紅連番鬧爆。不過日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間店老闆雖已將「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標語撤下,但改貼「香港獨立」、「西藏獨立」、「習維尼圖像」、「8964」等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指出,這間中華料理之後也受到許多日本人聲援,意外讓他該店成為排隊名店跟反共基地。
    2023/12/18 14:33
  • 拜登第12次對台軍售助維持我「迅安系統」 國軍:共同掌握作戰圖像

    拜登政府16日宣布任內第12次對台軍售,是我們原有「迅安系統」的作業維持,國防部指出這將強化戰場共通圖像與聯合戰指管系統效能。而美駐大陸大使則在一場座談會上表示,期盼台灣選舉不受脅迫干涉,但沒有明說對象是誰。
    2023/12/17 13:16
  • 推「佛像聯名」手搖飲 喜茶玩創意踩雷遭中國強制下架

    中國大陸知名手搖飲連鎖品牌「喜茶」,11月底與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合作聯名,推出特製版的茶拿鐵,同也換上特製飲料杯圖案,其中一組印有三種佛像的杯子,在社群上引發不少關注和討論。這款名為佛喜茶拿鐵的飲料,杯子上分別印有達摩羅漢等陶瓷雕塑圖像,此舉踩到大陸《宗教事務管理條例》規定,不允許以宗教名義進行商業宣傳牟利,因此讓佛喜茶的特色杯子很快就被強制下架。
    2023/12/05 17:30
  • iPhone用戶快更新!LINE傳修改後圖片破圖已修復

    蘋果日前推出iOS 17後有用戶使用LINE傳送經過編輯的圖片,卻出現圖像傾斜破圖,近日LINE官方釋出新版本13.19、13.19.1,破圖問題已修復,更新後編輯圖片就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
    2023/11/29 17:37
  • 白先勇?馬西屏?醬爆? 葉元之看板「趙少康」 連本尊都歪頭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新北立委候參選人葉元之先前懸掛的「侯柯看板」必須更改。與其更換整面看板,葉元之索性找來電影海報繪畫師將柯文哲的照片蓋過去,並以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圖像來重新繪製。最終成品終於在28日下午曝光,只是上色後的趙少康卻被網友猛虧,就連趙少康自己看完後,愣了一下說「有點像白先勇」。
    2023/11/28 18:32
  • 婚姻斷捨離!「城男」首辦《離婚男性圖像展》 觀展即享抽獎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城男舊事心驛站」(簡稱城男)首度辦理離婚男性圖像展覽與座談,展期從本月(11)中旬在城男場館展出,共有15位男性透過繪畫、拼貼等作品,呈現離婚歷程的心境。座談會將邀請8位男性與諮商心理師對談,從男性的觀點娓娓道出離婚後鮮為人知的困境及社會挑戰。
    2023/11/23 10:02
  • 賴合體立委競選看板「露3點」!北市:已違規

    選舉到路上處處可見看板,但是北市有所謂「三點不露」原則,要拚士北連任的立委吳思瑤,就被北市議員檢舉,說他和賴清德合掛的已經違反規定,露出姓名、圖像和競選項目,北市建管處看了也說後續會再依法辦理,吳思瑤則說他們本來就已經在修正中。
    2023/11/09 19:24
  • 汽車儀錶板突亮燈別驚慌!iOS 17「圖像查詢」可一鍵辨識

    蘋果更新iOS 17後不只增添許多新功能,同時也針對內建的「圖像查詢」功能進行優化,如使用相機拍攝美食料理後,可搜尋與該料理相關的食譜,以及辨識衣物上的標籤,查看衣物洗滌保養的資訊等;如今,該功能也進一步應用於汽車儀表板燈號,只要透過圖像查詢,就能得知汽車為何會亮燈。
    2023/11/07 08:36
  • Meta進軍AI圖像生成 新款智慧眼鏡結合直播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舉辦Connect大會,發表AI圖像生成模型Emu,為元宇宙鋪路;也發表新一代智慧眼鏡,內建Meta AI,可直接在臉書或Instagram開直播與好友及追蹤者互動。
    2023/09/28 10:41
  • 美嚴防中企大買農地 微軟:中共疑用AI影響美選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400多天,微軟警告中國大陸網軍,疑似利用AI製作假圖像,散布假訊息、帶風向,影響美國選民。現在美國從華府到地方,也要開始立法限制外國敵對勢力,特別是中國,在美國購買農地,就怕美國糧食供應、敏感軍事據點等資訊,落入北京之手。不過也有專家提醒,要在國安問題和種族敏感性之間取得平衡,以免政治抗中演變成排華情緒。
    2023/09/08 20:00
  • 修法後抓第一隻黃牛!工程師用AI搶太妍、王力宏演唱會票削翻

    為了保障粉絲權益、杜絕黃牛,立法院於今年6月三讀通過修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針對不肖黃牛以電腦程式等方式大量搶票之後高價轉售,可判刑或併科百萬罰金,而刑事警察局也在這之後抓到「全台首隻黃牛」!周姓嫌犯為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自2004年起就在網路成立搶票工作室,編寫程式並以AI破解售票系統的圖像驗證,供稱使用「網咖等級」的光纖骨幹線路,每張票酌收1000到3000元,幾年下來獲利驚人。警方調查,光是從6月修法上路後至8月24日,周姓嫌犯就靠少女時代太妍、王力宏等人的演唱會海撈27萬,而他也在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所有犯行並上繳犯罪所得,並發出聲明表示「暫停演唱會代購、代購」。
    2023/09/06 16:58
  • 作者Eric厲害了!註冊「山道猴子」12項商標 食衣行娛樂全包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作者Eric透露自己原本人在國外,沒想過影片上架後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而對於續集他也鬆口會有短篇創作!不過現在網路出現不少相關商品,就有人發現,Eric已經搶先註冊商標,他也喊話外界可以二創,但要尊重他圖像的權益,不要拿去營利。
    2023/08/30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