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國高中停課 結果共7筆

  • 北市國、高中「今全面停課4天」!可返校自習 禁止做這事

    就是今天!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今(21)日起停課4天,因為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登場,這也是台北市睽違22年再次舉辦,共有逾1.6萬名運動員參加22種運動競賽。針對停課的學生,北市教育局強調考生可進校自習,但有1事千萬別做。
    2024/04/22 06:50
  • 北市國、高中下週全面停課!150所全停 考生可進校1事不准做

    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宣布,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本月22日至25日將停課4天,這是由於睽違12年北市再度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然而國小卻照常上課引發許多家長抱怨不同步。對此,教育局表示考生還是可進校自習,但有1件事不能做。
    2024/04/17 07:44
  • 家長注意!國高中停課又變 快篩陽「全班停3天」最新版曝

    停課方式又改了!教育部採取「九宮格匡列」停課方式,卻遭外界砲轟;今(31)日坦言此方式取消了,並曝光新版停課方式,全班有1人確診或快篩陽性,就需全班停課3天。
    2022/05/31 16:49
  • 「九宮格」匡列惹議 教部發函從寬防疫假「免證明」

    教育部上週公布國高中停課標準,將以「九宮格」匡列,列為可放防疫假的對象範圍,引發不少學生和家長反彈,沒實施幾天,10日又發函到國小到國高中,指出因各地與各家庭,面臨疫情狀況不一,學生家長若基於防疫目的,可替子女向學校請假,學校應從寬認定給予防疫假,不應強制要求提供特定證明文件,也不納入學生出缺勤記錄。
    2022/05/11 13:07
  • 國高中「九宮格」制 中市不跟進維持停課3天

    教育路修正國高中停課標準,以確診學生座位週邊九宮格同學要停止上課,但台中市政府評估,還是決定微調,國高中以下只要有同學確診,還是改為線上教學三天。
    2022/05/09 17:37
  • 國高中停課新制「九宮格」 教育團體盼從寬認定

    教育部今天宣布停課標準8日起調整,國高中不再全班停課,改採確診者座位「九宮格」同學放3天防疫假,教師、學生團體都擔心會有許多疑義,希望能授權各校從寬認定。
    2022/05/07 19:18
  • 有片/北市國高中停課 國小卻沒停!高中老師無奈批「好混亂」

    台北市宣布從25日開始,為期一周,室內的國高中是全面改線上上課,部分大考學生可以調整,但是國小卻是正常到校上課,這樣的政策引來不少老師質疑,認為國高中都有不少學生接種疫苗,為了防疫停課。但完全沒有接種疫苗的國小學童卻仍要上課,雖然能夠理解是因為照顧問題,但批評政策邏輯有問題,在防疫跟看護這塊上,出現了兩種聲音。
    2022/04/25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