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國道護欄 結果共43筆

  • 快訊/國1南向鼎金系統砂石車衝破護欄 車流回堵大塞車

    今(7)日中午國道1號南向鼎金系統入口匝道發生交通事故,據悉為砂石車衝出匝道護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現場占用匝道外側路肩、入口槽化線,與國1南下363k外側車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在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後方車流回堵約9公里,請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行經事故點請勿放慢車速觀望,小心行駛。
    2023/12/07 17:18
  • 大貨車國道自撞!駕駛下車查看 遭聯結車撞上

    國道一號桃園路段,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自撞出口匝道護欄,駕駛下車查看時,後方一輛半聯結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發生車禍,直接撞上,造成駕駛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呼籲,高速公路發生車禍意外,除了立刻報警,擺放警告標誌,也應該退到安全的位置!
    2023/08/28 18:33
  • 高雄男掛變造車牌拒警攔查!「飛車逃逸」撞護欄狼狽落網

    高雄市一名51歲長姓男子涉嫌偷竊車牌,昨(25)晚還開著疑似懸掛變造車牌的車輛被警方發現,沒想到常男不配合拒絕攔查,趁著員警下車一路狂飆開往國道10號逃逸,過程中不慎自撞內側車道護欄,警方這才逮到人,經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7/26 09:52
  • 悲傷除夕!國1北上火燒車 疑20多歲男駕駛燒成焦屍

    今(21)日清晨4點多,在台中國道一號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汽車突然撞擊匝道護欄後,發出一聲巨響,衝出斜坡起火燃燒,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火,發現駕駛已燒成焦屍,後續將遺體交由警方處理,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中。
    2023/01/21 10:00
  • 貨櫃車失控衝破國道護欄!「從天而降」壓毀平面路過轎車

    今(14)日晚間8點33分左右,國道一號南下路段7.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車突然失控,整輛車衝破護欄且滑下邊坡,當場壓毀一輛在下方平面道路正在行駛的轎車,警消緊急救出2名駕駛送往醫院急救,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1/14 22:06
  • 快訊/小轎車失控撞國道護欄後翻車 駕駛幸運僅輕傷

    國道3號驚傳翻車事故!今(26)日上午11時許,43歲龐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39.4K土城路段時,疑似切車道不慎與另輛大貨車擦撞,旋即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龐男僅有肢體擦挫傷,無生命危險,有網友目擊全程,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2/10/26 13:29
  • 後座驚見焦屍!汽車暴衝撞護欄墜邊坡 起火燒死車主

    今(30)凌晨2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88公里處,接近台中市大肚區王田交流道出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6歲的施姓男子開著一輛汽車,因不明原因自撞匝道護欄,暴衝掉落4公尺左右的邊坡,突然起火燃燒,施男不幸當場被燒成了焦屍。
    2022/09/30 12:21
  • 懷疑妻子有「小王」!夫爆氣跳國道 卡樹枝滾落倉儲撿命

    昨(21)日晚上8點多,在國道三號靠近苗栗通霄路段,發生一起夫妻爭執的案件,一名35歲的劉姓男子和妻子開車,行經高速公路時,劉男懷疑妻子有外遇,兩人開始在車上發生爭執,劉男竟然爆氣,突然停車從國道護欄跳下,先卡在樹枝後,才滾落邊坡,掉在一間農會的倉儲上,並自行報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9/22 13:13
  • 失控自撞國道護欄 小轎車排隊下匝道無辜挨撞釀2傷 

    國道3號驚傳嚴重事故!昨(16)日傍晚17時許,國道3號北向12公里處,1輛小轎車突然失控,高速自撞外側護欄後又往前推撞1輛正在排隊下匝道的小轎車,撞擊力道讓車體嚴重變形,驚險場景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還好原PO沒緊跟前車,不然遭殃的就是你!」
    2022/09/17 10:16
  • 男墜國道高架約4層樓高! 高工局:護欄高度皆符合標準119cm

    追蹤這起事故,男子墜落十公尺,將近四層樓高!到底國道護欄的高度是多少?高公局說,一般大多幾乎是八十一公分,高架橋梁會外加38公分高的「金屬欄杆」,都符合道路設計規範,不過,北部有兩個路段,護欄加高到一百四十二公分,一個是五楊高架林口下坡處,一個是蝶戀花事故現場。
    2022/08/24 19:51
  • 近300萬名車撞破國道護欄 飛落4樓半高架下

    國道四日台中豐原匝道有轎車撞破護欄,飛落到4樓半底下的平面道路,駕駛被拋飛,送醫搶救,還在昏迷中,但畫面曝光,驚險一瞬間,當時高架橋下有貨車在停等紅燈,差一點遭名車壓頂!
    2022/07/09 22:20
  • 深夜聯結車翻落國道護欄!駕駛受傷倒菜園「等到天亮」才獲救

    國道三號北上新台五匝道附近,今(17)日凌晨3點多發生聯結車翻覆意外,駕駛連人帶車翻下護欄,摔落在菜園中。由於當時正值深夜,無人車經過,駕駛也因找不到手機無法求救,就這樣躺在聯結車旁,等到3小時後民眾經過發現,急忙幫他報警叫,救護車送醫。
    2022/06/17 11:04
  • 瘋狂肇逃!他闖輕軌道+撞警 警轟11槍國道破窗逮人

    高雄62歲的吳姓嫌犯今(19)日上午9點半左右,在路竹區連續擦撞2台轎車肇逃,警方攔捕時,他竟蓄意衝撞警用機車,逃上國道,員警連轟了11槍阻止,吳嫌最後自撞國道護欄,被破窗壓制。警方再調監視器,發現吳嫌今日凌晨,先在市區撞斷號誌牌,轉頭竟直接把車開進輕軌軌道肇逃,如入無人之境,現在他也被依多樣罪嫌送辦。
    2022/05/19 17:13
  • 危險!抱幼童放國道護欄上 路過駕駛冒冷汗

    國道三號南部路段,一天內出現兩次驚險時刻,一名男子車停路肩,把幼童抱著放在四層樓高的護欄上,前後也沒有擺任何三角標誌,畫面曝光引起討論,另外也有騎士在同一個路段,閃著右轉方向燈騎在路肩,而且車速相當快,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2022/05/15 17:43
  • 國3轎車自撞!車頭「吃」進護欄 女駕駛當場死亡

    國道3號北上約121公里處,苗栗後龍、造橋路段,今(19)日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外側車道護欄,其衝擊力之大將護欄完全撞斷,轎車車頭全「吃」進護欄內,肇事女駕駛因而被困在變形的駕駛座中,失去生命跡象,一旁的女乘客也受傷,警消利用破壞機具在場搶救,詳細情形還在釐清中。
    2021/11/19 10:58
  • 驚!大貨車撞破國道護欄 車頭懸半空中

    國道一號,彰化系統交流道,北上匝道,清晨六點半,一輛飼料大貨車撞破護欄,車身在超道上,車頭衝出去,懸空在半空中,搖搖欲墜,駕駛在車內,驚恐萬分,下方是國道一號南下車道,緊急封閉救人。
    2021/11/08 15:31
  • 疑滑手機自撞國道護欄 載太陽能板貨車翻覆

    國道一號雲林西螺路段,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駕駛疑似在開車時使用手機,自撞護欄翻車,車上載了上百片的太陽能板,一片要價6千元,至於有多少太陽能板受損,還要清點檢查。
    2021/09/25 20:10
  • 轎車失控撞國道護欄乘客被拋飛 後車輾過釀1死1傷

    國道中山高北斗路段昨天深夜發生車禍,陳男駕駛轎車疑變換車道時閃避前車,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後座乘客許男被拋出車外摔落國道,又被後方車輛追撞輾過,造成1死1傷。
    2021/04/13 12:18
  • 疑打瞌睡! 國道2輛拖板車翻落高架橋釀2傷

    國道清晨重大車禍,聯結車追撞翻落高架橋!今天(10日)清晨5點多,國道3號北上89公里,一名載運煤炭的聯結車駕駛,疑似打瞌睡自撞護欄,另一名聯結車駕駛閃避不及,整輛車衝出護欄外摔落約15公尺高的高架橋,還有一名貨車駕駛同樣來不及閃,自撞內側車道護欄,兩名聯結車駕駛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3/10 13:15
  • 擦撞國道護欄後停路肩 駕駛摔落20公尺深草叢

    李男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和美路段,車輛先擦撞外側護欄後停在路肩,警消抵達現場,發現李男倒臥在國道路橋下方20多公尺深的草叢,研判是樹木草叢減緩衝力,讓李男只有輕傷。
    2021/01/05 16:31
  • 自撞翻車沒事 駕駛車後待援又被撞身亡

    國道三號苗栗路段,清晨三車連環撞,造成一死一傷,24歲的張姓男子,開轎車自撞護欄之後,下車等待救援,沒有道護欄外避難,緊接著又遭一輛轎車和一輛計程車追撞,計程車女駕駛受困被救出送醫,但是張男子命喪輪下。
    2020/04/14 15:30
  • 小客車自撞國道護欄 乘客下車求救遭撞死

    國道3號高雄田寮路段,凌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銀色小客車,自撞護欄後,又遭到兩車追撞,乘客下車求救時,疑似燈光太暗,遭到另一部小客車追撞,當場慘死,由於這輛車撞完人後就逃離現場,警方目前要調閱監視器,持續追查車主到案。
    2020/02/22 15:13
  • 衝出國道護欄!副機師身亡 竟是競速釀禍

    去年中山高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華航的副機師衝出國道護欄,當場死亡,原本以為是意外,但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競速釀禍!原來當時一輛BMW從內線急切外車道,死者為了閃避,才會往匝道衝,BMW馮姓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起訴。
    2020/01/16 12:21
  • 疑高速失控衝撞國道護欄 1人1狗慘死、1重傷

    昨天深夜11點多,國道1號南下146公里三義路段,發生車禍事故。一輛白色轎車疑似高速失控衝撞外側護欄,車子打滑、翻滾。而車內1男1女恐怕沒繫好安全帶,結果和狗狗一起被抛出車外,造成1人1狗死亡,1人重傷。
    2019/04/23 10:50
  • 疑天雨路滑衝出國道 駕駛拋飛稻田死亡

    今天早上,國道2號機場系統路段,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事故,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一輛轎車失控撞上國道護欄,並一路摔進了旁邊的水稻田裡,駕駛被瞬間拋出車外,警方找到人時,他已經死亡。
    2019/02/24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