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抱幼童放國道護欄上 路過駕駛冒冷汗

記者 紀爰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9:32

國道三號南部路段,一天內出現兩次驚險時刻,一名男子車停路肩,把幼童抱著放在四層樓高的護欄上,前後也沒有擺任何三角標誌,畫面曝光引起討論,另外也有騎士在同一個路段,閃著右轉方向燈騎在路肩,而且車速相當快,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圖/TVBS

 
國道上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看到路肩一名男子,抱著幼童坐在護欄。

路過駕駛:「小孩子放在那邊?」

仔細看,黑衣男子為了讓幼童坐上護欄,他踮著腳,只靠兩手抱著,如果一個不小心手滑,幼童可能就會摔下去,相當危險,而他的車子停在路肩,前後沒有擺放任何三角號誌示警,車子是不是有故障,也讓民眾看不懂。

 
民眾:「玩嗎?還是拍照唷?」

圖/TVBS

民眾:「會不會有可能小朋友在玩,然後爬上去,然後那個人去把他救下來?」

民眾:「我覺得應該是要嚇他吧!沒有人會想要把孩子丟下去吧!」

民眾:「可能小孩子哭鬧,對..,想說用這個方法嚇他一下看他會不會比較..安靜吧?」

事發在國道三號北上長治到屏東路段,13日早上10點多,這位男子把小孩抱著放在護欄上,引起熱議,

國道路肩是給巡邏車道路救援、舒緩塞車,或緊急事故時才會開放,但還是有人搞不清楚。一樣在國道三號,15日早上也有騎士,一路閃著右轉燈騎在路肩,車速相當快,讓人看了捏把冷汗。根據道交管理條例,機車違規上國道可處3千到6千元,而無故停放轎車在路肩,警方也會開罰。

竹田分隊分隊長鄭羽翔:「非故障車不得任意停放,否則將依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處三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之罰鍰。」
 

圖/TVBS

同一個路段,出現不同的交通違規誇張行徑,如果騎士剛好遇上抱幼童站在路肩的男子,為了要閃避,而偏移到中線車道,不管是哪一方,豈不都是拿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護欄#幼童#駕駛#國道三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