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國泰動物醫院 結果共9筆

  • 煉獄!溫馴暖犬父子同淪血犬 命運超悲催

    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利超抽院內血犬的血,本刊獨家取得影片,被插針噴血不止的可憐血犬「萊恩」,竟是被超抽血液而貧血的海力士所生,父子2犬被關養在這家動物醫院內,卻同樣遭受殘忍對待,連院內獸醫師都看不下去。
    2018/12/13 14:16
  • 院長LINE對話曝光!虐狗遭罰不認錯還嗆聲要裁員

    本刊揭露,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超抽血犬血液牟利,已涉虐狗,台北市動保處昨日(12日)已開罰26.5萬元。不過,就在動保處開罰後,本刊獨家取得該院的LINE群組對話紀錄,院長張紹沛認為自己遭抹黑,不但不認錯,還在群組內嗆聲要大量裁員、解散,甚至把血犬送走。
    2018/12/13 13:42
  • 養血犬賺黑心錢 政府竟然無法管

    台北市知名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踢爆,為了牟取暴利,不但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還把這些血拿來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本刊調查,國內目前針對血犬並無法令規定,不但捐血標準無法可管,就連血液製劑、幹細胞療程,也都遊走法律邊緣,亟需主管機關立法把關。
    2018/12/12 07:34
  • 黑心獸醫超抽狗血 還偷摘胎盤賺暴利

    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揭露,為了牟取暴利,竟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這些血犬的血還被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
    2018/12/12 07:33
  • 狗血比人血還貴 1袋血就賣3萬5

    本刊揭露,標榜24小時全天營業、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取暴利,卻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令人心疼的是,這些被超量抽血的狗,以自己的鮮血,替醫院換來豐厚的收益。
    2018/12/12 07:32
  • 粗魯抽血影片曝光! 血犬脖子被連插4針噴血不止

    台北市知名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踢爆,為了牟取暴利,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本刊取得獨家院內蒐證影片,這些血犬被抽血時還被粗魯對待,因獸醫師找不到血犬的血管,竟在牠脖子上連插了4次針頭,導致狗狗脖子大噴血、血流不止,讓院內員工看不下去直呼「慘不忍睹」「沒看過技術那麼差的!」
    2018/12/12 07:29
  • 好殘忍! 可憐毛小孩貧血腿軟繼續抽

    本刊揭露,標榜24小時全天營業、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取暴利,卻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根據本刊獨家取得的影片及記錄,這些可憐的毛小孩竟被醫院超抽血液導致貧血、軟腳,但院方卻不放過牠們,休息後仍繼續超抽,讓院內獸醫師看不下去痛批「好殘忍!」
    2018/12/12 07:28
  • 3血犬擠窄籠 畫面曝光讓人揪心掉淚

    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飼養「血犬」建立血庫,讓需要輸血的狗可即時醫治,在業界頗富盛名,但本刊接獲爆料,這家動物醫院為了牟取暴利,卻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連飼養環境也備受質疑。
    2018/12/12 07:26
  • 知名動物醫院虐狗 超抽毛小孩的血牟利直擊

    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主打24小時動物急診,還飼養「血犬」建立血庫,讓需要輸血的狗可即時醫治,在業界頗富盛名。但本刊接獲爆料,這家動物醫院為了牟取暴利,不但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還把這些血拿來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每套療程費用3萬元,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醫院的獸醫師看不下去向本刊投訴,台北市動保處已介入調查。
    2018/12/12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